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年前還是年后出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哎喲喂呀50    時間: 2017-12-25 17:02
標題: 年前還是年后出成績?
年前還是年后出成績?
作者: 樹杈枝    時間: 2017-12-25 22:41
我已經不在乎了?_?
作者: 熊貓哥愛陽光    時間: 2017-12-26 11:11
根據今年的春節放假安排來推算的話,應該是年前就會出成績,差不多就是要指著成績過年了
作者: 噗哈哈哈哈77    時間: 2017-12-27 12:00
應該就是二月初的樣子啦{:1_155:}
作者: 哎喲喂呀50    時間: 2017-12-30 16:34
樹杈枝 發表于 2017-12-25 22:41
我已經不在乎了?_?

我也想不在乎啊,可是做不到,連做夢都夢到
作者: 哎喲喂呀50    時間: 2017-12-30 16:35
熊貓哥愛陽光 發表于 2017-12-26 11:11
根據今年的春節放假安排來推算的話,應該是年前就會出成績,差不多就是要指著成績過年了 ...

這不是我第一次考研,這種感覺真不好受啊
作者: 熊貓哥愛陽光    時間: 2017-12-30 17:20
那也沒辦法,只能說今年的假期安排太爛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