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5 13:29
你好厲害啊 我法語看的是公共法語 課后的漢譯法都背了結(jié)果沒考 法譯漢沒看懂。單選題偏詞匯我也不會,我準 ...
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5 13:29
你好厲害啊 我法語看的是公共法語 課后的漢譯法都背了結(jié)果沒考 法譯漢沒看懂。單選題偏詞匯我也不會,我準 ...
深深的記住 發(fā)表于 2017-12-26 11:20
覺得今年綜合英語太難了[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只想棄考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7-12-25 20:41
我也是考法語,單選題偏詞匯和動詞也是很醉。。。
我啊47 發(fā)表于 2017-12-25 14:14
學姐,請問你綜英是怎么準備的啊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1-2 21:52
你知道復試是怎么考的嗎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3 20:58
可以問一下你初試的分數(shù)嗎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pangolins 發(fā)表于 2018-2-4 23:15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會在這個場合這個時間問:
有沒有這個專業(yè)考研復習的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額..]
因 ...
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6 18:10
我覺得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你是文學吧?我是外應(yīng)...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烏龍茬茬茬 發(fā)表于 2018-7-30 16:32
同學有意向輔導學生專業(yè)課么,1對1,空余時間就好,有意向的話*詳談:妖司幺吧 而嗣久 搖罷舊 ...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20-4-12 17:11
可以的,現(xiàn)在還需要么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20-4-12 17:11
可以的,現(xiàn)在還需要么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3 20:58
可以問一下你初試的分數(shù)嗎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