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語言文學題型解答 [打印本頁]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7-12-25 08:19
標題: 英語語言文學題型解答
考后第一天,是生物鐘喚醒了我,給大家解答一下法語題型,順便為自己攢攢人品,順祝大家圣誕快樂~考前一直不清楚法語的題型,也就按著自己的節(jié)奏復習,看完了簡明法語40課和公共法語上中冊,做了一些各校真題
1. 25題的單項選擇,較基礎(chǔ),如圣誕節(jié)的大小寫,方位東的大小寫,建議重視基礎(chǔ)知識
2. 15題的qui,que,ou,dont選用填空
3.  4篇文章25題閱讀,感覺沒什么太大難度
4.  10題在一行5個詞中選出不是同一詞類的單詞,我是靠蒙的,建議擴充詞匯量
5.  一段法譯漢,特別幸運正好是簡明法語課后27閱讀,我正好記得比較清楚
個人感覺整體難度不大,沒有作文,沒有漢譯法,但提醒大家,我個人感覺題型可能會變,像我同學考別的學校的之前沒有作文的今年就出了作文,希望大家掌握好基礎(chǔ)知識,重視課后習題


綜合英語的題型沒有變化,大家可以放心按照其他往年學長姐給出的題型來練習,30題的文學語言學概況選擇感覺自己很多都沒復習到,語法選擇重視的還是詞匯和詞組搭配使用,修辭不難有書上原句


最后的翻譯和作文
1. 中文作文:根據(jù) 劇場效應(yīng) 寫議論文400字
2.英文作文:根據(jù)the road to success is under obstruction寫400字英文
3.譯英:關(guān)于全景中國的書籍介紹的一段
4.譯漢:reasoning and rationalizing開頭的一段,關(guān)于環(huán)保的

考前一直擔心寫不完,結(jié)果翻譯的長度都不長,中譯英也就六級長度,英譯漢應(yīng)該不到200字,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趕時間,來得及打好草稿再下筆

最后,希望各位小寶貝們都能加油啦,考研準備的半年中無數(shù)次的否定自己,但也從沒想過放棄,因為我相信堅持到最后的就是贏家,不考研,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看下這么多的書,最后沖刺階段一天能學12小時,但還是要勞逸結(jié)合,每周可給自己放半天假。通過考研,你能看到自己的潛力和不足,最后也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因為成功的路上充滿了阻礙,但至少我們要去盡力一試。

如果大家還有什么問題的話可以給我留言,我能回答的看到了會回復大家,也歡迎同屆的研友來交流,希望我的回憶題型沒有什么錯誤
作者: 遠夏春游    時間: 2017-12-25 13:29
你好厲害啊 我法語看的是公共法語 課后的漢譯法都背了結(jié)果沒考 法譯漢沒看懂。單選題偏詞匯我也不會,我準備的語法一題都沒考到??纪攴ㄕZ心態(tài)就崩了,想哭。
作者: 德博拉    時間: 2017-12-25 14:10
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5 13:29
你好厲害啊 我法語看的是公共法語 課后的漢譯法都背了結(jié)果沒考 法譯漢沒看懂。單選題偏詞匯我也不會,我準 ...

怎么+個好友呀?
作者: 我啊47    時間: 2017-12-25 14:14
學姐,請問你綜英是怎么準備的啊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7-12-25 20:41
我也是考法語,單選題偏詞匯和動詞也是很醉。。。
作者: 深深的記住    時間: 2017-12-26 11:20
覺得今年綜合英語太難了[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只想棄考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7-12-26 16:27
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5 13:29
你好厲害啊 我法語看的是公共法語 課后的漢譯法都背了結(jié)果沒考 法譯漢沒看懂。單選題偏詞匯我也不會,我準 ...

單選我也沒把握,感覺自己基礎(chǔ)沒打牢,希望后面能拉點分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7-12-26 16:28
深深的記住 發(fā)表于 2017-12-26 11:20
覺得今年綜合英語太難了[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只想棄考

是啊,文學語言學單選考得心態(tài)崩了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7-12-26 16:29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7-12-25 20:41
我也是考法語,單選題偏詞匯和動詞也是很醉。。。

加一加一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7-12-26 16:31
我啊47 發(fā)表于 2017-12-25 14:14
學姐,請問你綜英是怎么準備的啊

看了參考書目,但感覺準備得不好,其他專八有的題型就按專八來練吧
作者: 遠夏春游    時間: 2017-12-26 18:10
我覺得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你是文學吧?我是外應(yīng)...
作者: 我啊47    時間: 2017-12-26 23:08
謝謝學姐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8-1-2 21:52
你知道復試是怎么考的嗎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8-1-10 08:26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1-2 21:52
你知道復試是怎么考的嗎

還沒了解,你知道嗎?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8-1-19 22:59
不知道咧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8-2-3 20:58
可以問一下你初試的分數(shù)嗎
作者: pangolins    時間: 2018-2-4 23:15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會在這個場合這個時間問:
有沒有這個專業(yè)考研復習的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額..]
因為2017裸考… 打算2018再戰(zhàn)…
如果有同學考上了有多余的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thx in advance!!!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8-2-5 08:40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3 20:58
可以問一下你初試的分數(shù)嗎

你呢,我考的不算好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作者: soleil16    時間: 2018-2-5 12:44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360
作者: 毛土豆Lee    時間: 2018-3-17 19:28
學姐,法語看新公共法語上中冊就夠嗎
作者: 一二三5387    時間: 2018-3-17 21:26
pangolins 發(fā)表于 2018-2-4 23:15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會在這個場合這個時間問:
有沒有這個專業(yè)考研復習的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額..]
因 ...

同求  2019初戰(zhàn)
作者: 一二三5387    時間: 2018-3-17 21:29
遠夏春游 發(fā)表于 2017-12-26 18:10
我覺得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你是文學吧?我是外應(yīng)...

2019考研外應(yīng),可以加一下嘛
作者: 一二三5387    時間: 2018-3-17 21:31
學姐,外應(yīng)和英語語言學的題型應(yīng)該差不多吧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18-3-18 20:17
復試要一起拼房嗎?(^_^)   外國語學院還沒有通知什么時候去復試吧?
作者: 我啊47    時間: 2018-3-19 22:46
學姐,文學,語言學題型里考名詞解釋,流派啥的嗎
作者: JesseJ469    時間: 2018-3-21 09:29
樓主,我想問問,中文作文是不是用中文寫???我一直沒明白這個點。。。
作者: 學霸帥比    時間: 2018-3-25 15:32
學姐,19考研想考文學方向,可以向你取經(jīng)嗎?
作者: 福小小    時間: 2018-5-4 22:37
學姐,可以分享一些你考研時用的資料和書籍嗎?
作者: Carrie1223    時間: 2018-5-24 09:57
樓主考上了嗎
作者: Carrie1223    時間: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作者: 烏龍茬茬茬    時間: 2018-7-30 16:32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同學有意向輔導學生專業(yè)課么,1對1,空余時間就好,有意向的話*詳談:妖司幺吧 而嗣久 搖罷舊
作者: 烏龍茬茬茬    時間: 2018-7-31 16:20
同學有意向輔導學生專業(yè)課么,1對1,空余時間就好,有意向的話*嗣久 搖罷舊
作者: general010    時間: 2019-2-27 15:55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您好!可以向您請教復試內(nèi)容嗎?
作者: 沐馨314    時間: 2019-3-1 11:54
學姐,請問英語語言文學復試的考察哪些內(nèi)容呢?
作者: 某某是只豬    時間: 2019-3-11 17:07
學姐,would you mind leave your contact?
作者: 別酣睡    時間: 2019-6-6 19:47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你好!如果方便可以加一下我*嗎?*??
作者: Echo雨慧    時間: 2020-4-12 17:11
烏龍茬茬茬 發(fā)表于 2018-7-30 16:32
同學有意向輔導學生專業(yè)課么,1對1,空余時間就好,有意向的話*詳談:妖司幺吧 而嗣久 搖罷舊 ...

可以的,現(xiàn)在還需要么
作者: 最近是南風天啦    時間: 2020-4-14 12:51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20-4-12 17:11
可以的,現(xiàn)在還需要么

這里需要!學姐方便jia一下嗎2??5??7??4??8??6??7??3??2??0??
作者: 咖咖飯    時間: 2020-5-8 23:11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20-4-12 17:11
可以的,現(xiàn)在還需要么

學姐方便jia下嗎妖溜舞芭芭傘芭思酒酒
作者: LUNA呢    時間: 2020-5-21 13:16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5 12:40
我考得也不算好-368,你考多少分呢?

學姐你好可不可以咨詢下復試相關(guān)問題啊
作者: 聞佳佳佳佳    時間: 2021-1-26 14:24
Echo雨慧 發(fā)表于 2018-2-3 20:58
可以問一下你初試的分數(shù)嗎

學姐可以加一下嗎 看看我 我今年想考 但是能了解的太少了 不做過多打擾就問幾個問題[面條淚]
作者: 聞佳佳佳佳    時間: 2021-1-26 14:26
Carrie1223 發(fā)表于 2018-5-24 10:00
我是福大今年研三畢業(yè)的(有畢業(yè)證書為證),而且研一研二的都有認識的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

可以加一下嗎學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