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2-25 00:23
同剛考完,考試心態不太好,導致我看到翻碩英語題時哭了[憂傷] 因為自己一直語法重災區,完全被二十道改錯 ...
不知名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2-25 00:23
同剛考完,考試心態不太好,導致我看到翻碩英語題時哭了[憂傷] 因為自己一直語法重災區,完全被二十道改錯 ...
東北啊 發表于 2018-2-3 22:46
知道嗎?地大的研究生院的有出題型
zsaiay 發表于 2018-2-6 16:37
我也懵改錯,但我充滿自信的全部編上了。[噘嘴[不說]
不知名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2-25 00:23
同剛考完,考試心態不太好,導致我看到翻碩英語題時哭了[憂傷] 因為自己一直語法重災區,完全被二十道改錯 ...
東北啊 發表于 2018-2-3 22:46
知道嗎?地大的研究生院的有出題型
leaf75 發表于 2019-11-13 00:34
請問你們說的黃皮書,全名是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