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覺得數學一想考90分難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amiy    時間: 2017-12-20 12:58
標題: 大家覺得數學一想考90分難嗎?
時間比較緊,我就復習了線代和概率論以及高數的公共部分,也沒有研究太難的題,目標是考90分,大家覺得能達到嗎?
作者: 拓拓QAQ    時間: 2017-12-20 13:14
我現在能考九十就知足了……
作者: gghhgf    時間: 2017-12-20 13:16
夢里面啥都有
作者: APLUSABLE    時間: 2017-12-20 13:18
不復習個2月以上還是難的
作者: 赫茲z    時間: 2017-12-20 13:22
我同學說基礎還可以的145基本沒問題
作者: 我想了很多事    時間: 2017-12-20 13:36
很難,看看每年數組的平均分都知道了。
作者: 就是你在逗我笑    時間: 2017-12-20 13:54
不難,做真題就能感覺的出來。
作者: dreamgirldian    時間: 2017-12-20 18:25
應該不難吧,我也考數學一,加油
作者: 我是印畫    時間: 2017-12-20 19:23
赫茲z 發表于 2017-12-20 13:22
我同學說基礎還可以的145基本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 怎么這么可愛呢[支持]
作者: 清風聽細語    時間: 2019-7-26 18:35
樓主最后考了多少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