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找研友,大三的,19年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9 14:22
標題: 找研友,大三的,19年考研
我是北京化工大學大三的學生,性別女,專業應用化學,求研友一起學習一起努力,最好也是北化大三的[嘿嘿]
作者: y曙光道    時間: 2017-12-9 18:21
樓主加下好友呀
作者: 為什么不想    時間: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作者: Gary南    時間: 2017-12-13 22:13
[害羞]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15 16:46
y曙光道 發表于 2017-12-9 18:21
樓主加下好友呀

電腦版才可以加好友吧,我回宿舍試試~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15 16:48
Gary南 發表于 2017-12-13 13:31
來啦來啦

[憂傷]抱歉才看到來晚了
作者: 徐坤明    時間: 2017-12-18 10:08
一起吧我也是
作者: 紫泉陳楊    時間: 2017-12-19 22:30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你是啥專業的呢,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加個好友
作者: 水漾月微熏37    時間: 2017-12-19 23:02
我也想考,可以加一下么?
作者: 水漾月微熏37    時間: 2017-12-19 23:03
樓主可以加你么?
作者: 丶上善諾水    時間: 2017-12-21 23:47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我愿意,可以不
作者: 傾城一笑55    時間: 2017-12-23 20:19
樓主,普通大學大三的,想考北化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作者: 傾城一笑55    時間: 2017-12-23 20:20
我可以陪你,但我不是北化的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26 11:12
傾城一笑55 發表于 2017-12-23 20:19
樓主,普通大學大三的,想考北化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

好呀,但是我不知道考研幫怎么*是fightingzybzyb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26 11:13
水漾月微熏37 發表于 2017-12-19 23:03
樓主可以*么?

vx是fighting*,我不知道手機考研幫app怎么加好友,找了好久[閃瞎][閃瞎][閃瞎]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26 11:14
紫泉陳楊 發表于 2017-12-19 22:30
你是啥專業的呢,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加個好友

我是應用化學的15級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26 11:14
徐坤明 發表于 2017-12-18 10:08
一起吧我也是

好的好的,可以*嗎,考研幫不知道怎么加好友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7-12-26 11:16
*fighting*,手機版考研幫怎么加好友不知道誒[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乂乂495    時間: 2017-12-27 08:32
我是湖南一普通二本的學生可以跟你一起嗎?哪怕是互相鼓勵也好啊,讓考研的路不孤單
作者: 木小木牧沐    時間: 2017-12-29 14:54
我也是普通二本想看北化的
作者: 木小木牧沐    時間: 2017-12-29 14:54
木小木牧沐 發表于 2017-12-29 14:54
我也是普通二本想看北化的

考北化啊
作者: 木小木牧沐    時間: 2017-12-29 14:54
乂乂495 發表于 2017-12-27 08:32
我是湖南一普通二本的學生可以跟你一起嗎?哪怕是互相鼓勵也好啊,讓考研的路不孤單 ...

一起一起唄 我也是
作者: 木小木牧沐    時間: 2017-12-29 14:54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我也是普通二本 想考北化
作者: 乂乂495    時間: 2018-1-2 12:17
木小木牧沐 發表于 2017-12-29 14:54
一起一起唄 我也是

這兩天慎重考慮了一下 還是不考北京了 安心待在我的湖南
作者: 下雪25    時間: 2018-1-4 10:48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有,研友
作者: 道路瞭望    時間: 2018-1-4 10:55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嗯嗯我也是
作者: 下雪25    時間: 2018-1-7 18:07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有啊,一起復習吧
作者: Magneto1    時間: 2018-1-13 21:51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我也是二本的
作者: 婉婉與貓    時間: 2018-1-14 09:53
我也是,可以加一下好友嗎
作者: 水晶沫兮    時間: 2018-1-17 13:30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有的,我
作者: 哈哈米96    時間: 2018-1-17 15:16
北京化工大學好考不,我是一個普通的二本[嘿嘿]
作者: 我最酷但我想哭    時間: 2018-1-17 20:53
找呀找呀
作者: Gary南    時間: 2018-1-22 23:26
Gary南 發表于 2017-12-11 00:03
溜另溜就耳散吧耳散

來啦來啦
作者: 用戶已被封停    時間: 2018-1-27 08:55
我來占個樓……我化的往屆生,16年機械專業畢業,19考研。已經在學校找好床位啦,年后就來,有沒有研友[嘿嘿]
作者: 一只西紅柿hah    時間: 2018-1-28 18:46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我也是我也是
作者: 泓真    時間: 2018-1-31 18: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璐璐的元素周期    時間: 2018-2-7 10:17
我也是19考研,你們都有互加嗎
作者: 甜甜圈YY    時間: 2018-2-21 08:25
樓主什么專業?
作者: KrystalFang    時間: 2018-2-27 22:16
同找 19高材
作者: 一個大朋友可樂    時間: 2018-2-28 12:15
普通二本大三學生 想考北化材料學 有一起的小伙伴兒沒[舉手][舉手]作伴兒
作者: 拓土開疆戰四方    時間: 2018-2-28 15:25
我是考控制的大三生,求研友
作者: woshi7shen    時間: 2018-3-2 14:03
樓主考什么專業
作者: Stuggle666    時間: 2018-3-8 15:18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有,我也是普通二本
作者: 酒館老板娘Ar    時間: 2018-3-21 20:07
woshi7shen 發表于 2018-3-2 14:03
樓主考什么專業

化學工程
作者: 道路瞭望    時間: 2018-4-5 19:29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我也是,一起努力吧
作者: dongdong666    時間: 2018-5-14 17:41
一起一起啊
作者: 波波今天不吃飯    時間: 2018-5-18 16:14
為什么不想 發表于 2017-12-11 19:55
那個……我是普通二本大學的大三生,也想考北化,有……愿意和我做伙伴的嘛,(//?//) ...

哪個專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