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123 發(fā)表于 2017-11-27 15:31
羨慕你們的分?jǐn)?shù)這么低……我們至少要370……
t小影子 發(fā)表于 2017-11-27 22:29
我發(fā)現(xiàn)你跟我好像啊。我也是看到專業(yè)課就想逃
小九九的框框框 發(fā)表于 2017-11-29 00:37
除了相信自己是個(gè)天才,能完成別人做不到的事兒,還有什么別的辦法呢?
生生123 發(fā)表于 2017-11-27 15:31
羨慕你們的分?jǐn)?shù)這么低……我們至少要370……
Sugarhsxx 發(fā)表于 2017-11-30 22:04
放松心態(tài),越緊張?jiān)浇箲]反而影響記憶,你要相信有的人記三遍和記十遍的人有時(shí)會(huì)是同等效果,給自己加壓別適 ...
未央lucy 發(fā)表于 2017-12-1 09:01
我也是才開始專業(yè)課。加油。可以的。
lixiasky 發(fā)表于 2017-12-3 10:17
你背了幾遍啊?是按照講義背的嗎?還是按照真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