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碩考博
[打印本頁]
作者:
麻麻咪
時間:
2017-11-23 13:16
標題:
法碩考博
96年妹子,五院法學本科,考本校民商未果,遂調劑非全法碩(全日制法碩沒有調劑名額)。兩年后畢業,想考博。。一是想洗掉非字,二是想在高校工作,喜歡高校的干凈與純粹。
然而我們學校非全不掉檔,畢業以后沒有應屆生身份,研究生期間就要準備找工作的事宜。但課卻是集中上兩個多月,研一下甚至跟全日制一起上。另外導師也要求在校上課的一年內好好念書聽講座打好法學底子。當然這跟我的想法也是一樣的,那么問題來了
1.準備考博,那這兩年(法碩兩年)應該多參加學術活動,發文章,為以后考博士加點資本。但是兩年后畢業如果沒有順利考上,將面臨著無應屆生身份,無工作經驗卻只能參加社招的風險。
2.想要規避畢業后的風險,那么現在就要出去工作,問題是研二下學期的課程,還有老師要求的讀書講座寫作等將很難兼顧。
現在心里很糾結,不止該何從下手
作者:
一定要考博
時間:
2018-6-4 21:19
加油 我也是19年打算考博
作者:
zgmyth
時間:
2018-6-8 14:28
聽起來樓主像是西政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