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風還落 發表于 2017-11-17 22:39
非法的必須完成研究生課程才能考
T姑娘的遠方 發表于 2017-11-18 00:01
樓上學姐or學長您好,我是20考研,也是土木類,打算考法碩
靡風還落 發表于 2017-11-18 00:03
我今年考,
T姑娘的遠方 發表于 2017-11-18 00:01
樓上學姐or學長您好,我是20考研,也是土木類,打算考法碩
大家覺得經典款 發表于 2017-11-18 09:02
加油 夢想還是要有的
王嬙18 發表于 2017-11-19 11:48
無論能不能考都不要停止學習啊,焦慮是最浪費時間的事哦。(雖然這么安慰你,還剩30多天就考試的我現在也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