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英語一 [打印本頁]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3:58
標題: 考研英語一
英語真的差到死,感覺過線真的很困難,做題真的是全部錯啊
作者: 專屬天使0716    時間: 2017-11-4 14:18
關鍵是不要放棄 會有進步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 英語差到無底線
作者: MH雪霜    時間: 2017-11-4 14:33
做真題 別慌 可以的
作者: 跑路的小仙女    時間: 2017-11-4 14:35
單詞都背下來了嗎,單詞是閱讀的基礎呀
作者: syqr    時間: 2017-11-4 14:43
使勁研究真題,做透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5:22
MH雪霜 發表于 2017-11-4 14:33
做真題 別慌 可以的

真題真的是太慘了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5:22
跑路的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1-4 14:35
單詞都背下來了嗎,單詞是閱讀的基礎呀

單詞,單個認識,放在句子里怎么都不認識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5:23
專屬天使0716 發表于 2017-11-4 14:18
關鍵是不要放棄 會有進步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 英語差到無底線

差到,只要學了英語,一天什么都不想學了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5:23
syqr 發表于 2017-11-4 14:43
使勁研究真題,做透

關鍵是句子也不理解,看不懂
作者: 在水一方FY    時間: 2017-11-4 15:29

作者: 專屬天使0716    時間: 2017-11-4 16:21
差到 一想到英語就想放棄 焦慮 煩躁 但是我就是硬著頭皮在堅持 我甚至看英語的時候在想:“老娘拼了 一定要努力考上 為實現國家振興做出一點點貢獻 讓祖國強大到以后全球考研考中文 那樣我的子孫就不會像我這么痛苦了”我是不瘋了:-D
作者: hffily7    時間: 2017-11-4 16:24
英語一閱讀每篇文章一般都是A,B,C,D加一個選項,你好好利用這個方法來排除吧,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作者: 關關52094    時間: 2017-11-4 16:30
我也是!最近一直擔心這個問題
作者: 專屬天使0716    時間: 2017-11-4 16:32
hffily7 發表于 2017-11-4 16:24
英語一閱讀每篇文章一般都是A,B,C,D加一個選項,你好好利用這個方法來排除吧,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

真的嗎?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6:41
專屬天使0716 發表于 2017-11-4 16:21
差到 一想到英語就想放棄 焦慮 煩躁 但是我就是硬著頭皮在堅持 我甚至看英語的時候在想:“老娘拼了 一定要 ...

真的是,一看英語一天心情都不好,但是你說的讓我覺得很對啊,加油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6:43
hffily7 發表于 2017-11-4 16:24
英語一閱讀每篇文章一般都是A,B,C,D加一個選項,你好好利用這個方法來排除吧,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

那就是全都是選一個,閱讀能對四個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6:43
關關52094 發表于 2017-11-4 16:30
我也是!最近一直擔心這個問題

只要一做題,感覺自己的英語這幾個月,白復習了
作者: 關關52094    時間: 2017-11-4 16:44
對,最近很奇怪,自測的時候反而做到一半兒就做不下去了,這套題基本就被浪費……
作者: 關關52094    時間: 2017-11-4 16:44
越來越沒感覺……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求過線[糾結]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6:52
越到最后才越該穩住,每天背四百個單詞,一周搞定,就看你能不能做,堅不堅持,反正我一天背這些,現在做題基本沒問題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6:56
不要找技巧找方法,考研沒有技巧,技巧是運氣,我四級至今沒過,今年考英語二,做英語一的真題近幾年的基本全對,包括完形,就是靠單詞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6:58
單詞不要只背意思,要放文章里靈活運用,比如care all別翻譯成全能治愈,翻譯成靈丹妙藥就更容易理解。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6:59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6:58
單詞不要只背意思,要放文章里靈活運用,比如care all別翻譯成全能治愈,翻譯成靈丹妙藥就更容易理解。 ...

多謝,加油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7:03
最后幾周了,振作起來,沒有什么做不到的,太多人還沒做就放棄了,你只需要堅持踏踏實實的走完這個過程就夠了。
作者: 初晴gyc    時間: 2017-11-4 17:06
我也是,剛才做了閱讀題,四篇才對了9個,看五夜十篇有用嗎?
作者: 胡文靜來了    時間: 2017-11-4 17:13
全錯說明你壓根兒沒看懂啊,估計單詞不行。
作者: 白白612    時間: 2017-11-4 17:29
加油加油>3<
作者: 小路同學    時間: 2017-11-4 17:31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6:52
越到最后才越該穩住,每天背四百個單詞,一周搞定,就看你能不能做,堅不堅持,反正我一天背這些,現在做題 ...

你確定一天400都能記住?我也嘗試過,基本記不住幾個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7:40
小路同學 發表于 2017-11-4 17:31
你確定一天400都能記住?我也嘗試過,基本記不住幾個

早上背,中午復習,晚上復習,抽空就復習還記不住那真是沒辦法了,核心詞匯就2000左右,其他基本都是變形。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7:42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7:40
早上背,中午復習,晚上復習,抽空就復習還記不住那真是沒辦法了,核心詞匯就2000左右,其他基本都是變形 ...

我就是這么背得,我很確定。我對象20分鐘能復習500單詞。我一般需要一個小時。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17:49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7:42
我就是這么背得,我很確定。我對象20分鐘能復習500單詞。我一般需要一個小時。 ...

我用的是扇貝單詞app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8:45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7:03
最后幾周了,振作起來,沒有什么做不到的,太多人還沒做就放棄了,你只需要堅持踏踏實實的走完這個過程就夠 ...

謝謝這位朋友,你的話真的暖到我了,加油,祝你考上心儀的學校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8:47
白白612 發表于 2017-11-4 17:29
加油加油&gt;3

好的,你也要加油哦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8:47
胡文靜來了 發表于 2017-11-4 17:13
全錯說明你壓根兒沒看懂啊,估計單詞不行。

看來我還是背單詞吧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18:48
初晴gyc 發表于 2017-11-4 17:06
我也是,剛才做了閱讀題,四篇才對了9個,看五夜十篇有用嗎?

你已經很厲害了呀,我一篇剛才一個都沒有對,你可以的,加油
作者: 海闊天空866    時間: 2017-11-4 1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愛吃冰糖葫蘆的    時間: 2017-11-4 20:39
我也是我也是啊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20:45
愛吃冰糖葫蘆的 發表于 2017-11-4 20:39
我也是我也是啊

看看樓上大神們的回答,哈哈哈
作者: Untilyou0    時間: 2017-11-4 21:54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6:52
越到最后才越該穩住,每天背四百個單詞,一周搞定,就看你能不能做,堅不堅持,反正我一天背這些,現在做題 ...

背單詞怎么也記不住啊,而且讀音好多都不會,一天記一個小時單詞感覺只能記住20個,,求指教!
作者: 我是小螃蟹94    時間: 2017-11-4 22:24
單詞。。。你好歹還認識單個我都沒背單詞,單個也不認識全靠蒙哈哈哈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4 22:29
我是小螃蟹94 發表于 2017-11-4 22:24
單詞。。。你好歹還認識單個我都沒背單詞,單個也不認識全靠蒙哈哈哈

蒙還蒙不對,哈哈哈
作者: 我是小螃蟹94    時間: 2017-11-4 22:30
一樣的一樣的,尤其是連題目和選項都看不懂的,
作者: 小路同學    時間: 2017-11-4 23:31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7:40
早上背,中午復習,晚上復習,抽空就復習還記不住那真是沒辦法了,核心詞匯就2000左右,其他基本都是變形 ...

可能我太笨  記不住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4 23:59
Untilyou0 發表于 2017-11-4 21:54
背單詞怎么也記不住啊,而且讀音好多都不會,一天記一個小時單詞感覺只能記住20個,,求指教! ...

那你要是今年考研可是得加把勁了,,,音標是基本,不然沒法拼單詞,作文也沒法寫,做題全靠蒙幾率太小了,不要抱僥幸心理,除非你現在專業和政治沒問題,那你就用王江濤的十天背誦法,那個是非常痛苦的,并且只能短期記憶,一旦緊張就全忘了。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5 00:10
Untilyou0 發表于 2017-11-4 21:54
背單詞怎么也記不住啊,而且讀音好多都不會,一天記一個小時單詞感覺只能記住20個,,求指教! ...

建議早起背100個,直接背核心和高頻詞匯,過半小時復習一次,再過兩小時復習一次,以此類推保證當天背得不要忘。中午再背100,晚上背得100第二天再復習一輪。復習單詞要快,有個大體意思就夠了,不要求每個都很精確,10分鐘復習一輪,空閑時間復習,比如你等車,點了飯等餐,太多時間了,其實就是沒利用起來,效率不高自習室學一天也只是自欺欺人,考研的人有很多早就準備的,6點半起和8點起也是差距,哪怕希望不大也要全力以赴,一年的變故太多,把握現在吧。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5 00:25
revpns 發表于 2017-11-5 00:10
建議早起背100個,直接背核心和高頻詞匯,過半小時復習一次,再過兩小時復習一次,以此類推保證當天背得 ...

切記不可放棄!
選擇了考研不要當兒戲,問心無愧,踏踏實實,更不要想著明年再來,一年有一年的變化,不要為懶惰找借口,七個星期而已,努力必會有所回應。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5 07:07
我是小螃蟹94 發表于 2017-11-4 22:30
一樣的一樣的,尤其是連題目和選項都看不懂的,

沒毛病,慘了咱們,還是根據大神的建議,背單詞吧
作者: DingDong2018    時間: 2017-11-5 16:09
考研英語閱讀理解注重的是邏輯,確實問題刁鉆,要好好思考一下,也是有技巧的。我英語一般,掌握技巧,背幾篇閱讀理解文章,最后考了71(英語一,北京的學校)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5 16:52
我不建議的是沒有基礎的技巧,但不要只背單詞,脫離真題,考試之前要真題都做完并且來回復習,把真題做透,反復琢磨,不在乎那幾種類型,英語一注重細節,技巧也是需要鍛煉的,脫離單詞基礎的技巧是沒用的,文章都看不懂技巧是沒法應用到位的,只看懂文章不會做題也需要技巧的運用
作者: h981874123    時間: 2017-11-5 17:27
一戰時只認識ABCD四個字母,居然考了42.。{:1_151:}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5 17:34
h981874123 發表于 2017-11-5 17:27
一戰時只認識ABCD四個字母,居然考了42.。

看來你運氣不錯
作者: h981874123    時間: 2017-11-5 17:37
今年卷土重來,還是得背單詞,你就研究真題,滿滿的套路,
作者: 城大小小    時間: 2017-11-5 17:40
me too
作者: MH雪霜    時間: 2017-11-5 20:54
我現在也感覺到了
作者: 下個夏天lif    時間: 2017-11-5 21:02
你有看朱偉的戀練有詞嗎?我以前英語很不好,看了他的視頻覺得現在還不錯,就是如果沒看的話現在時間非常緊了,要自己想清楚
作者: 滿天星55    時間: 2017-11-5 22:03
下個夏天lif 發表于 2017-11-5 21:02
你有看朱偉的戀練有詞嗎?我以前英語很不好,看了他的視頻覺得現在還不錯,就是如果沒看的話現在時間非常緊 ...

我看過一遍了,然后可能是中間停過一段時間,然后在做的時候,好像就像他說的沒有語感了,我現在又在看他的句子分析
作者: Untilyou0    時間: 2017-11-5 23:31
revpns 發表于 2017-11-5 00:10
建議早起背100個,直接背核心和高頻詞匯,過半小時復習一次,再過兩小時復習一次,以此類推保證當天背得 ...

今天試了你的方法,一天分幾次背單詞,感覺相比以前能好一點。對了!我背單詞是采用邊默讀邊寫的方式,但是背不到一小時就困了,,,而且效率還是提不上去,用朱偉的那個單詞書,今天背了2單元,,,你是再用哪本書背單詞呀?背是怎么背的呢?感謝感謝!
作者: 我是小螃蟹94    時間: 2017-11-6 06:35
背單詞怕是不現實了,我現在就是保證近十年真題里出現過的單詞能有個印象就好[酷][酷][酷]
作者: 清風徐徐6    時間: 2017-11-6 07:23
revpns 發表于 2017-11-4 16:58
單詞不要只背意思,要放文章里靈活運用,比如care all別翻譯成全能治愈,翻譯成靈丹妙藥就更容易理解。 ...

靠單詞做英一的你也是6句子都看不懂做題?
作者: C小丸子Cs    時間: 2017-11-6 07:37
專屬天使0716 發表于 2017-11-4 16:21
差到 一想到英語就想放棄 焦慮 煩躁 但是我就是硬著頭皮在堅持 我甚至看英語的時候在想:“老娘拼了 一定要 ...

我也是,起初不想考研就是覺得英語太難了,感覺自己根本考不上。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7 17:30
清風徐徐6 發表于 2017-11-6 07:23
靠單詞做英一的你也是6句子都看不懂做題?

單詞真都認識的話句子至少大體意思能看懂吧,無非就是換一下語序,做題看懂問的是什么,答案都是什么,放原文對照就好了,關于作者態度看文章里單詞積極和消極就能分辨,主旨標題跟著文章整體走,我英一16年閱讀錯4,17錯三,完形都錯6個以內,15做的不太好錯7。再往前也都是5-6個吧,語法的運用也建立在單詞基礎上,我不懂語法,也分不清什么主謂賓,單詞都認識,怎么可能做不了題?
作者: revpns    時間: 2017-11-7 17:34
Untilyou0 發表于 2017-11-5 23:31
今天試了你的方法,一天分幾次背單詞,感覺相比以前能好一點。對了!我背單詞是采用邊默讀邊寫的方式,但 ...

只需要認識單詞,不需要背單詞的拼寫,關于作文需要用的單詞要特別背一下,作文推薦王江濤的高分作文,作文現在就開始準備,占30分,很重要。單詞建議直接背核心詞匯高頻詞匯,新東方出的書就可以。
作者: Untilyou0    時間: 2017-11-7 17:56
revpns 發表于 2017-11-7 17:34
只需要認識單詞,不需要背單詞的拼寫,關于作文需要用的單詞要特別背一下,作文推薦王江濤的高分作文,作 ...

謝謝大佬,祝福你考上喜歡的學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