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荒城 發(fā)表于 2017-11-1 21:50
留一年最新的就行了。
Carrie老師 發(fā)表于 2017-11-2 10:23
同學(xué)你好,我是考研幫學(xué)堂英語(yǔ)老師Carrie,根據(jù)你的描述,我建議你保留最新兩年的題留在最后半個(gè)月用,之前 ...
舊荒城 發(fā)表于 2017-11-1 21:50
留一年最新的就行了。
玖蘭清LH 發(fā)表于 2017-11-1 21:06
留了兩套,準(zhǔn)備12月模擬用
尊尊Arvin 發(fā)表于 2017-11-1 19:32
我也留了近三年的三套,準(zhǔn)備十一月下旬做一套,考前保持手感做兩套
unforgivenboy 發(fā)表于 2017-11-1 20:44
一口氣做完了
sandaojushi 發(fā)表于 2017-11-1 19:01
我留了3年的沒(méi)做,準(zhǔn)備留到11月下旬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