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子74 發(fā)表于 2017-10-30 00:46
本人考在職研究生、覺得亞歷山大
jerillery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9
你考什么專業(yè)
cloudsunscreen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1
我也是工作兩年才考研的,最近都有打退堂鼓呢,可是真得真得不想就這樣放棄,我們都加油吧,至少努力了不后 ...
陳陳小鳳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08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不用慌~
陳陳小鳳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08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不用慌~
jerillery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9
你考什么專業(yè)
陌上花若開 發(fā)表于 2017-11-1 13:20
最后50幾天,請假復(fù)習(xí)吧。拼一把。
爪爪33 發(fā)表于 2017-10-29 23:43
同感,每天有效復(fù)習(xí)時間平均下來可能就4-5小時,專業(yè)背完一輪還是很沒譜,政治還沒看時背,英語寫作翻譯都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