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靜不下心,覺得好沒可能 [打印本頁]

作者: sunchcheng    時間: 2017-10-29 21:49
標(biāo)題: 靜不下心,覺得好沒可能
有邊工作邊考研的嗎。從100天到60天,從開始嚷嚷看不完,沒時間,到現(xiàn)在還是那樣。各種各樣事,就跟就沒看似的,一煩躁又特想上網(wǎng)隨便找東西看逃避。等時間過去又開始哭。
靜心好難,不困好難,自律不上網(wǎng)好難。還天天加班,周末加班,想想就好難過。可家人朋友都那么支持我,卻這樣不爭氣,好想確定還能補救回來,還有希望。
作者: huachen1992    時間: 2017-10-29 23:11
加油[厲害]
作者: 許多去吧    時間: 2017-10-29 23:14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加油!
作者: 天垚很努力    時間: 2017-10-29 23:22
的確難,我跟你同感,靜下心學(xué)習(xí)太費勁了,天天想,一點都不開心。
作者: hz0413    時間: 2017-10-29 23:37
和你一樣一樣的……
作者: 苗小霞    時間: 2017-10-29 23:38
我也跟你一樣考數(shù)學(xué),至今一直無法沉下心來學(xué)習(xí),感覺特對不起家人
作者: 爪爪33    時間: 2017-10-29 23:43
同感,每天有效復(fù)習(xí)時間平均下來可能就4-5小時,專業(yè)背完一輪還是很沒譜,政治還沒看時背,英語寫作翻譯都還沒看,真題一遍都沒刷完。工作太耗精力了[憂傷[哼]
作者: 霜晨殘陽    時間: 2017-10-29 23:43
加油戰(zhàn)友
作者: 落塵01    時間: 2017-10-29 23:48
加油,哥們
作者: 左新雪    時間: 2017-10-29 23:51
我,工作,才準(zhǔn)備
作者: 豫曉有約    時間: 2017-10-30 00:10
越努力,越幸運!加油!!!
作者: 范成    時間: 2017-10-30 00:42
英語二真題才做了兩年 數(shù)學(xué)復(fù)習(xí)完兩遍了 但總是忘 做真題好多不會 做到懷疑人生 專業(yè)看還沒背 剛把書看完一遍 感覺不熟悉 政治還沒復(fù)習(xí)完一遍 才看到近現(xiàn)代史第六章  每天也認(rèn)真看書了 感覺復(fù)習(xí)效率好低  還有五十多天 感覺時間不夠用
作者: 大博子74    時間: 2017-10-30 00:46
本人考在職研究生、覺得亞歷山大
作者: vcopu7aaa    時間: 2017-10-30 00:47
同在職考,??
作者: TaurusZHANG    時間: 2017-10-30 01:23
同是在職,感覺看視頻看答案都能理解,一到做題全忘光了。一做就錯,每天也只有晚上能復(fù)習(xí)看書,加油吧,戰(zhàn)友。
作者: 白白612    時間: 2017-10-30 13:04
加油加油加油>3<
作者: 阿伯吃德    時間: 2017-10-30 13:14
把網(wǎng)戒斷。你本身就沒時間,別上網(wǎng)了,別用找資料的借口上網(wǎng)消磨時間了
作者: sunchcheng    時間: 2017-10-30 22:58
不去想那么多,先把學(xué)習(xí)的時間保證了,唯一看完的書只有英語單詞。不試更沒有可能。失敗也是沒有辦法。就盡全力自律吧。想每天打卡。
作者: Daisy涼    時間: 2017-10-30 23:07
加油
作者: 陳陳小鳳    時間: 2017-10-30 23:08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不用慌~
作者: cloudsunscreen    時間: 2017-10-30 23:31
我也是工作兩年才考研的,最近都有打退堂鼓呢,可是真得真得不想就這樣放棄,我們都加油吧,至少努力了不后悔。
作者: jerillery    時間: 2017-10-30 23:39
大博子74 發(fā)表于 2017-10-30 00:46
本人考在職研究生、覺得亞歷山大

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持律    時間: 2017-10-30 23:43
加油加油!
作者: Vick不是Vicky    時間: 2017-10-30 23:48
我也是,只能盡量在上班期間解決好所有有關(guān)工作的事情以及提前著手準(zhǔn)備,下班后就是屬于復(fù)習(xí)時間。結(jié)果被自己的惰性弄得焦躁!!!只能上來看看大家的復(fù)習(xí),好讓自己趕緊清醒!發(fā)完這個,我就去做閱讀了!你也加油啊,轉(zhuǎn)緊時間做題看書
作者: 大博子74    時間: 2017-10-31 01:02
jerillery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9
你考什么專業(yè)

北師大思想政治教育專業(yè)
作者: 大博子74    時間: 2017-10-31 01:03
cloudsunscreen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1
我也是工作兩年才考研的,最近都有打退堂鼓呢,可是真得真得不想就這樣放棄,我們都加油吧,至少努力了不后 ...

腫么辦,學(xué)不進(jìn)去
作者: 艷兒偷懶    時間: 2017-10-31 01:09
陳陳小鳳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08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不用慌~

和我一樣,我也是剛決定考研,書都沒買呢,一起努力(⊙o⊙)哦
作者: sunchcheng    時間: 2017-11-1 12:37
陳陳小鳳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08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不用慌~

心態(tài)真好
作者: 翔sky    時間: 2017-11-1 12:53
多謝分享。
作者: 陌上花若開    時間: 2017-11-1 13:20
最后50幾天,請假復(fù)習(xí)吧。拼一把。
作者: 何志斌    時間: 2017-11-1 13:32
考研的路上有許多誘惑孤獨,需要我們堅信一點,考上是一切
作者: 復(fù)旦隔壁    時間: 2017-11-1 13:38
大家都不容易特別是活在大都市的diss
作者: 此時丶此刻    時間: 2017-11-1 14:05
那我比你好一點,100多天,八月中旬開始的。心態(tài)談不上很好,但至少不悲觀。認(rèn)清自己,認(rèn)清目標(biāo),不要每科都按100分和150分努力,其實如果可以放棄一些題型和題目,剩下的東西還是可以來得及的。
作者: 此時丶此刻    時間: 2017-11-1 14:05
忘記說了,我目前在職。
作者: 飛飛飛az    時間: 2017-11-1 14:42
要堅持的,我同學(xué),一個半月都考了320呢,不過可真心要熬夜頭痛到吐血
作者: sunchcheng    時間: 2017-11-1 21:43
jerillery 發(fā)表于 2017-10-30 23:39
你考什么專業(yè)

信號與系統(tǒng)
作者: sunchcheng    時間: 2017-11-1 21:45
陌上花若開 發(fā)表于 2017-11-1 13:20
最后50幾天,請假復(fù)習(xí)吧。拼一把。

公司肯定不讓,現(xiàn)在都壓著一堆活。
作者: tanxxran    時間: 2017-11-1 22:43
我也在加班,我也在職考,我也是你這種狀態(tài),真的好累,還在堅持
作者: tanxxran    時間: 2017-11-1 22:43
我也在加班,我也在職考,我也是你這種狀態(tài),真的好累,還在堅持
作者: 陌上花若開    時間: 2017-11-6 11:21
請病假吧,去圖書館自習(xí)室。上班的日子始終是一心兩用,很難系統(tǒng)地學(xué)習(xí),今天學(xué),明后天忘記,或者煩心事一多,根本幾天靜不下心來學(xué)習(xí)。我已經(jīng)決定努力讓自己融入一種學(xué)習(xí)狀態(tài)。沒幾天了,越煩躁,越緊張。
作者: 白白612    時間: 2017-11-6 11:26
加油加油加油>3<
作者: 白白612    時間: 2017-11-6 11:26
爪爪33 發(fā)表于 2017-10-29 23:43
同感,每天有效復(fù)習(xí)時間平均下來可能就4-5小時,專業(yè)背完一輪還是很沒譜,政治還沒看時背,英語寫作翻譯都 ...

我也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