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剛做完一套英語題,心態怕是要崩 [打印本頁]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7:39
標題: 剛做完一套英語題,心態怕是要崩
前面的選擇題一共得了22分……22……22,上套真題的客觀題還是45分,這次就變成了22…………大家有什么復習英語的好辦法嗎[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忽而今夏99    時間: 2017-10-29 17:43
堅持,真題就是用來錯的
作者: TNThuan    時間: 2017-10-29 17:43
有時候我也這樣子,哭一場繼續分析問題
作者: 木木的Q    時間: 2017-10-29 17:46
我也是,最近英語閱讀錯的太多,越做越錯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7:47
忽而今夏99 發表于 2017-10-29 17:43
堅持,真題就是用來錯的

考場的才是用來對的是醬紫嗎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7:47
木木的Q 發表于 2017-10-29 17:46
我也是,最近英語閱讀錯的太多,越做越錯

那怎么辦啊,總覺得看完答案分析都懂了,做題的時候就是看不明白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7:48
TNThuan 發表于 2017-10-29 17:43
有時候我也這樣子,哭一場繼續分析問題

我都哭不出來了,連分析的心情都沒了
作者: 不說話。。    時間: 2017-10-29 18:01
哈哈哈 心態差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為什么我選擇白天背書 晚上做卷子的原因 崩了就直接睡覺 明天再來分析
作者: 農民爺爺    時間: 2017-10-29 18:06
哪一年的這么低
作者: 裴裴89    時間: 2017-10-29 18:08
我覺得10年的最難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09
農民爺爺 發表于 2017-10-29 18:06
哪一年的這么低

10年[無言以對]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09
裴裴89 發表于 2017-10-29 18:08
我覺得10年的最難

我做的就是10年的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10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9 18:01
哈哈哈 心態差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為什么我選擇白天背書 晚上做卷子的原因 崩了就直接睡覺 明天再來分 ...

厲害了厲害了,我怕晚上迷迷糊糊的錯的更多
作者: 機智小小碗    時間: 2017-10-29 18:10
我也覺得10年好難
作者: 蝸牛有翅膀    時間: 2017-10-29 18:14
別灰心別放棄!前幾天我也很崩潰11、12年的閱讀能錯一半(較之備考初期錯誤率不降反升,感覺這么久的努力都白費了),但還是要繼續,照樣像從前一樣解析整理,后來13年又錯了10個(此時感覺已經麻木)解析的時候發現原來兩套真題的選項設置得不一致,其實只錯了4個(一套用來做題,一套對著看解析。可能有點啰嗦,但怕有人跟我一樣迷糊所以說說這事)所以不要被狀態的波動嚇到,也許考試的時候正好趕上波峰呢!下面是干貨,單詞是王道(我大概刷了近十遍了,依然會忘,別灰心堅持下去),閱讀要“動刀”,就是把每篇每句都按照主謂賓定狀補表標注切分,然后筆譯文章和選項(翻譯題會因此覺得沒太多壓力),再對照解析,摘錄整理不認識的單詞。隔段時間再回顧復習。本人作為英語渣10年沒碰它(暴露年紀啦),目前最好記錄是閱讀錯3個新題型0個翻譯基本八九不離十,完形實在很無語幫不了你啦
作者: 蝸牛有翅膀    時間: 2017-10-29 18:15
單詞的問題吧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19
機智小小碗 發表于 2017-10-29 18:10
我也覺得10年好難

我閱讀都看不懂 捂臉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21
蝸牛有翅膀 發表于 2017-10-29 18:14
別灰心別放棄!前幾天我也很崩潰11、12年的閱讀能錯一半(較之備考初期錯誤率不降反升,感覺這么久的努力都 ...

你新題型是怎么做的呀,我新題型的錯誤率也高[面條淚]
作者: 家里有只貓    時間: 2017-10-29 18:24
一定要堅持~量變引起質變
作者: 不說話。。    時間: 2017-10-29 18:28
一個每天睡足的人表示為了怕打瞌睡 →_→看書看的專門喝了黑咖啡  效果杠杠的
作者: 都是為了學習    時間: 2017-10-29 18:30
之前聽一個老師的單詞課,老師說2010年的巨難
作者: 木木木木子瓊    時間: 2017-10-29 18:36
很多考研老師說2010年沒有參考價值,你們還可以錯知道自己的不足,刷三遍了根本沒有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哪不足,越刷越覺得沒意義,導致現在不知道英語怎么復習,又不能斷了英語的練習,還有50多天斷了忘了做題思路就玩完了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53
家里有只貓 發表于 2017-10-29 18:24
一定要堅持~量變引起質變

共勉!!!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8:54
木木木木子瓊 發表于 2017-10-29 18:36
很多考研老師說2010年沒有參考價值,你們還可以錯知道自己的不足,刷三遍了根本沒有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哪 ...

都沒有錯的了,說明你套路已經了然于心了呀
作者: 嘟吶嘟    時間: 2017-10-29 18:59
沒關系了,錯說明你沒有徹底吃透題,還需要繼續努力,把不會的搞懂。這是好事。加油啦。
作者: 學霸小仙女    時間: 2017-10-29 19:06
木木木木子瓊 發表于 2017-10-29 18:36
很多考研老師說2010年沒有參考價值,你們還可以錯知道自己的不足,刷三遍了根本沒有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哪 ...

我第二遍, 現在也很懵逼…… 不怎么錯 不知道該干啥。
作者: 木木木木子瓊    時間: 2017-10-29 19:16
并不是,是對答案文章太熟悉了,根本無法檢測我到底有沒有掌握技巧
作者: 木木木木子瓊    時間: 2017-10-29 19:18
學霸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0-29 19:06
我第二遍, 現在也很懵逼…… 不怎么錯 不知道該干啥。

但還是不能斷吖,把每個選項正確錯誤的原因找到標出來,怎么錯的也寫上,做到把錯誤選項的設計套路爛熟于心
作者: 翋兒    時間: 2017-10-29 19:19
你做英語幾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19:25
翋兒 發表于 2017-10-29 19:19
你做英語幾

我英語做的一
作者: 張2陸    時間: 2017-10-29 19:57
我今天下午模考13年,閱讀錯了12個崩潰到現在,真想哭。。。新題型看看王晟的視頻吧,很有用的!我們都加油[飛吻]
作者: 熱愛學習的Y君    時間: 2017-10-29 20:29
16年客觀題一共扣了4.5分…我現在有點膨脹快來打醒我……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20:31
張2陸 發表于 2017-10-29 19:57
我今天下午模考13年,閱讀錯了12個崩潰到現在,真想哭。。。新題型看看王晟的視頻吧,很有用的!我們都加油 ...

好!加油!!!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20:31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29
16年客觀題一共扣了4.5分…我現在有點膨脹快來打醒我……

哈哈哈哈哈那你做做10年的?
作者: 熱愛學習的Y君    時間: 2017-10-29 20:33
10年閱讀錯了6個還是7個來著[額..]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20:33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33
10年閱讀錯了6個還是7個來著[額..]

那你可以膨脹了!
作者: 熱愛學習的Y君    時間: 2017-10-29 20:36
明天做完17年的就終于過了一遍了!加油加油!
作者: B14050502    時間: 2017-10-29 21:28
裴裴89 發表于 2017-10-29 18:08
我覺得10年的最難

嗯嗯我也覺得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21:48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36
明天做完17年的就終于過了一遍了!加油加油!

加油!!
作者: mm627002414    時間: 2017-10-29 21:53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9 18:01
哈哈哈 心態差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為什么我選擇白天背書 晚上做卷子的原因 崩了就直接睡覺 明天再來分 ...

嗯嗯 我就是 昨晚做卷子后 突然整個人都不好了……悶頭睡
作者: 小美人魚2018    時間: 2017-10-29 22:01
去做15年的 會重拾信心
作者: 六桶魚嘿    時間: 2017-10-29 22:06
小美人魚2018 發表于 2017-10-29 22:01
去做15年的 會重拾信心

嗻!!!!!
作者: 農民爺爺    時間: 2017-10-30 18:09
10年是最bt的題,做不好沒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