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99 發表于 2017-10-29 17:43
堅持,真題就是用來錯的
木木的Q 發表于 2017-10-29 17:46
我也是,最近英語閱讀錯的太多,越做越錯
TNThuan 發表于 2017-10-29 17:43
有時候我也這樣子,哭一場繼續分析問題
農民爺爺 發表于 2017-10-29 18:06
哪一年的這么低
裴裴89 發表于 2017-10-29 18:08
我覺得10年的最難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9 18:01
哈哈哈 心態差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為什么我選擇白天背書 晚上做卷子的原因 崩了就直接睡覺 明天再來分 ...
機智小小碗 發表于 2017-10-29 18:10
我也覺得10年好難
蝸牛有翅膀 發表于 2017-10-29 18:14
別灰心別放棄!前幾天我也很崩潰11、12年的閱讀能錯一半(較之備考初期錯誤率不降反升,感覺這么久的努力都 ...
家里有只貓 發表于 2017-10-29 18:24
一定要堅持~量變引起質變
木木木木子瓊 發表于 2017-10-29 18:36
很多考研老師說2010年沒有參考價值,你們還可以錯知道自己的不足,刷三遍了根本沒有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哪 ...
木木木木子瓊 發表于 2017-10-29 18:36
很多考研老師說2010年沒有參考價值,你們還可以錯知道自己的不足,刷三遍了根本沒有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哪 ...
學霸小仙女 發表于 2017-10-29 19:06
我第二遍, 現在也很懵逼…… 不怎么錯 不知道該干啥。
翋兒 發表于 2017-10-29 19:19
你做英語幾
張2陸 發表于 2017-10-29 19:57
我今天下午模考13年,閱讀錯了12個崩潰到現在,真想哭。。。新題型看看王晟的視頻吧,很有用的!我們都加油 ...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29
16年客觀題一共扣了4.5分…我現在有點膨脹快來打醒我……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33
10年閱讀錯了6個還是7個來著[額..]
裴裴89 發表于 2017-10-29 18:08
我覺得10年的最難
熱愛學習的Y君 發表于 2017-10-29 20:36
明天做完17年的就終于過了一遍了!加油加油!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9 18:01
哈哈哈 心態差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為什么我選擇白天背書 晚上做卷子的原因 崩了就直接睡覺 明天再來分 ...
小美人魚2018 發表于 2017-10-29 22:01
去做15年的 會重拾信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