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翻碩 [打印本頁]

作者: 準準譯員小沛溪    時間: 2017-10-29 09:24
標題: 翻碩
有考英語口筆譯的同學嗎?你們翻一整篇文章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16k紙一面半左右的那種,我自己寫,對答案,改正總結大概需要一下午,轉天還要花一個多小時復習,甚至更多時間重新翻譯一遍,這樣是不是太慢了?。。之前看有人一小時就能翻一整篇英語文摘,4/5面16開紙的那種。
作者: MartinLalive    時間: 2017-10-29 10:13
散文精選108篇那種長度平均40min翻譯20min總結改錯
作者: 桂子Keiko    時間: 2017-10-29 10:19
師姐給的任務一個月內翻譯完一遍三筆中的十章,基本上一天花四五個小時做翻譯,三天一章的節奏,累趴下了都!而且還沒來得及總結X﹏X
作者: 準準譯員小沛溪    時間: 2017-10-29 10:34
MartinLalive 發表于 2017-10-29 10:13
散文精選108篇那種長度平均40min翻譯20min總結改錯

我做的是張培基散文選4,沒買108篇,它們文章篇幅應該差不多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