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2008hao 發(fā)表于 2017-10-30 16:27
學(xué)姐你好!我本人是個三跨考生 首先一個師范類211工科考上財金分好好學(xué)可能性大嗎 可能復(fù)試被刷嗎? ...
,從學(xué)校和專業(yè)這兩個來看,上財都是難度極大地,所以你的信息掌握就很重要了。當(dāng)然最重要的就是把初試分往高了考,復(fù)試表現(xiàn)好,肯定就可以考上啦!詹力真 發(fā)表于 2017-10-30 19:23
師姐,三本的本科有考上上財?shù)穆?/blockquote>

SHUFE_ZAVY 發(fā)表于 2017-11-6 23:32
西財金融學(xué)考上財,但是不知道金融學(xué)綜合怎么復(fù)習(xí),是重新過一遍之前大一大二要考科目的課本,還是有綜合版 ...
fight55555 發(fā)表于 2017-11-7 00:44
學(xué)姐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是一名來自二本獨立學(xué)院的大三學(xué)生,準備考研,最近確定了具體的考研學(xué)校, ...
詹力真 發(fā)表于 2017-11-7 12:34
師姐你可以問下嗎?問下你班的同學(xué)。。看有沒有二三本的學(xué)生

fight55555 發(fā)表于 2017-11-7 17:57
超級感謝師姐 謝謝您[鮮花][鮮花][鮮花]

zmmmt 發(fā)表于 2017-11-9 21:23
我想問下研究生的學(xué)費貴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