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狗,持續性無動力,必須調整了 [打印本頁]

作者: Yuki01    時間: 2017-10-24 20:38
標題: 二戰狗,持續性無動力,必須調整了
二戰,每天都機械性的復習,完全沒有亢奮的感覺,剩60天,要亢奮起來啊
作者: 小妮子佳寶貝    時間: 2017-10-24 20:39
同二戰,心里壓力大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作者: Yuki01    時間: 2017-10-24 20:52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我也在家,雖然不想出去,但是家里也很煩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1:00
日子沒有盼頭,每天都一個樣,不知道是星期幾不知道是幾號....學傻了
作者: Yuki01    時間: 2017-10-24 21:03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0
日子沒有盼頭,每天都一個樣,不知道是星期幾不知道是幾號....學傻了

就是這種感覺,而且總覺得自己什么都沒學[我汗]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1:04
對啊,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作者: R先生的墓志銘    時間: 2017-10-24 21:12
沒亢奮感甚至沒動力,,,
作者: Brunei199227    時間: 2017-10-24 21:15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4
對啊,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

我也是!!!!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1:17
Brunei199227 發表于 2017-10-24 21:15
我也是!!!!

扎心...不想復習了,這日子太難熬了
作者: 不說話。。    時間: 2017-10-24 21:22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哈哈哈  每天都想出去嗨的人  別想了  老老實實度過這兩個月 之后 天高任鳥飛 水闊憑魚躍  與君共勉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1:23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4 21:22
哈哈哈  每天都想出去嗨的人  別想了  老老實實度過這兩個月 之后 天高任鳥飛 水闊憑魚躍  與君共勉 ...

(???????)(???????)(???????)
作者: 風一樣的呂子婷    時間: 2017-10-24 21:25
同二戰,雖然家人一直安慰不要有心理負擔,但是心里多崩潰只有自己知道
作者: 一菲留下    時間: 2017-10-24 21:28
感覺在家里時間過得很快
作者: Yuki01    時間: 2017-10-24 21:29
一菲留下 發表于 2017-10-24 21:28
感覺在家里時間過得很快

同感同感
作者: 我愛玲玲君    時間: 2017-10-24 21:30
原來大家都這樣啊,加油↖(^ω^)↗
作者: 你要加油22    時間: 2017-10-24 21:36
同二戰,感覺像掉進了一個黑洞,整天沒有動力,甚至頹廢,這樣的日子很難受
作者: 水木茶音    時間: 2017-10-24 21:39
同感,不知道每天都學了些啥。感覺6月以前沒干啥,復習的亂套。現在只能按計劃推進了,能多看點多看點,能多背點多背點
作者: 小雛菊是奶油    時間: 2017-10-24 21:47
加油,堅持下來就好了。[厲害][厲害]
作者: aTHUer    時間: 2017-10-24 22:35
考個研而已,有啥好亢奮的[我汗]
作者: 王文修110    時間: 2017-10-24 22:37
我不是一個人啊
作者: 汪先森10    時間: 2017-10-24 22:45
3月份覺得985自己都能上,準備報考武漢理工,現在越來越沒底,準備還是換個雙非吧……
作者: chris66663    時間: 2017-10-24 2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enhj0829    時間: 2017-10-24 23:14
你要加油22 發表于 2017-10-24 21:36
同二戰,感覺像掉進了一個黑洞,整天沒有動力,甚至頹廢,這樣的日子很難受 ...

我也是這種感覺
作者: 霜晨殘陽    時間: 2017-10-24 23:16
同感  而且經常不在狀態  還走神  太可怕了
作者: 博學老鬼    時間: 2017-10-24 23:26
各位前輩好,本人大三黨。想請教一下考研有必要報班嗎,那些復習資料都是哪里找的
作者: Avalanche黃金陽    時間: 2017-10-24 23:33
Brunei199227 發表于 2017-10-24 21:15
我也是!!!!

我也是。快瘋了
作者: Avalanche黃金陽    時間: 2017-10-24 23:34
博學老鬼 發表于 2017-10-24 23:26
各位前輩好,本人大三黨。想請教一下考研有必要報班嗎,那些復習資料都是哪里找的 ...

沒必要報班
作者: mm627002414    時間: 2017-10-24 23:52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0
日子沒有盼頭,每天都一個樣,不知道是星期幾不知道是幾號....學傻了

在家,我家里人開始擔心我了[額..]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4 23:53
mm627002414 發表于 2017-10-24 23:52
在家,我家里人開始擔心我了[額..]

嗯嗯,加油,堅持住
作者: 這一次一定勝利    時間: 2017-10-24 23:55
同二戰,壓力大啊,捉急
作者: idalee123    時間: 2017-10-25 00:56
我也是感覺一直吊兒郎當 剛看到學校縮招了,我們專業只招三個,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作者: 余周周7580668    時間: 2017-10-25 04:10
難受死了
作者: hhh是大象啊    時間: 2017-10-25 04:17
余周周7580668 發表于 2017-10-25 04:10
難受死了

一樣...居然也沒睡
作者: 你要加油22    時間: 2017-10-25 06:37
Chenhj0829 發表于 2017-10-24 23:14
我也是這種感覺

就是整天都是迷茫和頹廢,可能思想不堅定吧,有些惡習改了又改又反復復發,只能在頹廢中掙扎著前進了,加油,還是有希望的
作者: 是優嘉啊    時間: 2017-10-25 09:36
R先生的墓志銘 發表于 2017-10-24 21:12
沒亢奮感甚至沒動力,,,

真的是~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態~[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煩死了!!![打噴嚏][打噴嚏][打噴嚏]
作者: 阿寶呀    時間: 2017-10-25 10:04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我想出去浪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5 10:04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04
我想出去浪

我也是(???????)在家呆夠了
作者: 阿寶呀    時間: 2017-10-25 10:07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5 10:04
我也是(???????)在家呆夠了

我是在學校復習的麻木了[糾結]然后一堆破事兒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5 10:09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07
我是在學校復習的麻木了[糾結]然后一堆破事兒

肯定的,學校整天就是這點事那點事,穩住吧,心態不能崩,加油,給你一個抱抱
作者: 阿寶呀    時間: 2017-10-25 10:11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5 10:09
肯定的,學校整天就是這點事那點事,穩住吧,心態不能崩,加油,給你一個抱抱 ...

你也是,加油!考完一定要好好浪一下[吐舌]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5 10:15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11
你也是,加油!考完一定要好好浪一下[吐舌]

對!加油↖(^ω^)↗
作者: 起個網名好困難    時間: 2017-10-25 10:37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哈哈哈,我也是在家里,如同廢柴了[面條淚]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5 10:38
起個網名好困難 發表于 2017-10-25 10:37
哈哈哈,我也是在家里,如同廢柴了[面條淚]

因為老是一個人在家里,心情也郁悶,除了爸媽整天見不到個活人╮(╯▽╰)╭心情自然不會好
作者: 加油加油加油飛    時間: 2017-10-25 1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我沒起名字啊    時間: 2017-10-25 10:47
是真的累
作者: 學術姐姐    時間: 2017-10-25 11:10

同感,再堅持一下,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
作者: 你要加油22    時間: 2017-10-25 11:56
加油加油加油飛 發表于 2017-10-25 10:43
我就這樣。好傷心好難過

哈哈哈,你不是一個人
作者: 枯島    時間: 2017-10-25 12:12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17
扎心...不想復習了,這日子太難熬了

好好復習
作者: 加油加油加油飛    時間: 2017-10-25 1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三冬暖    時間: 2017-10-25 12:46
枯島 發表于 2017-10-25 12:12
好好復習



作者: R先生的墓志銘    時間: 2017-10-25 13:05
是優嘉啊 發表于 2017-10-25 09:36
真的是~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態~[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煩死了!!![打噴嚏][打噴嚏][打噴嚏] ...

是呢是呢
作者: 是優嘉啊    時間: 2017-10-25 17:59
R先生的墓志銘 發表于 2017-10-25 13:05
是呢是呢

加油加油^0^~[嘿嘿][嘿嘿][拳頭][拳頭]Fighting~[干杯][干杯][干杯]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10-25 18:52
同在家復習!加油!堅持!我們都可以飛的更高!
作者: 艾芊芊    時間: 2017-10-25 18:59
學術姐姐 發表于 2017-10-25 11:10
同感,再堅持一下,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 ...

同感。。。
作者: 博學老鬼    時間: 2017-10-26 11:33
Avalanche黃金陽 發表于 2017-10-24 23:34
沒必要報班

那那些考研資料在哪里找啊
作者: 邵芒果    時間: 2017-10-26 15:27
同! 其實我有點后悔沒找工作直接在家二戰   在家反而懶散效率不高 到現在復習的也不是很好  感覺邊工作邊復習累點也比在家憋著難受強啊[面條淚]
作者: letegui    時間: 2017-10-26 15:40
哎,我也是這種感覺
作者: 劉羽禪    時間: 2017-10-26 16:56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15:27
同! 其實我有點后悔沒找工作直接在家二戰   在家反而懶散效率不高 到現在復習的也不是很好  感覺邊工作邊 ...

是啊,我也后悔沒找工作了,每天在家快瘋了
作者: Avalanche黃金陽    時間: 2017-10-26 18:48
博學老鬼 發表于 2017-10-26 11:33
那那些考研資料在哪里找啊

在b站上,基本都有。你考什么專業?我可以把我百度云的資料都給你,數學,英語,金融學綜合,政治都有
作者: 邵芒果    時間: 2017-10-26 19:02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16:56
是啊,我也后悔沒找工作了,每天在家快瘋了

你復習的怎么樣啊
作者: 劉羽禪    時間: 2017-10-26 19:35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19:02
你復習的怎么樣啊

不怎么樣,很爛,所以才后悔,把大好的時間都浪費了,你呢?
作者: 邵芒果    時間: 2017-10-26 20:33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19:35
不怎么樣,很爛,所以才后悔,把大好的時間都浪費了,你呢?

我也是[面條淚]
作者: 劉羽禪    時間: 2017-10-26 20:40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20:33
我也是[面條淚]

唉,關鍵是現在很沒有動力啊
作者: 小露露的大嘴巴    時間: 2017-10-26 20:46
同二戰    越來越沒勁      背書沒動力     天殺的333!!!
作者: 邵芒果    時間: 2017-10-26 20:53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20:40
唉,關鍵是現在很沒有動力啊

我現在是不想學但是不學心里又難受著急的狀態 而且我頸椎什么的本來就不太好 坐在那就渾身難受啊感覺完全控制不了自己了    我媽讓我難受的時候出去逛街  逛的時候是挺開心的 回家一坐在書桌前心情立馬又蕩下來了,一頁書都不想看,,
作者: mm不乖哦    時間: 2017-10-26 21:22
感覺自己馬上得抑郁癥!
作者: mm不乖哦    時間: 2017-10-26 21:31
同樣是二戰,自己也很疲憊。
作者: 劉羽禪    時間: 2017-10-26 21:36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20:53
我現在是不想學但是不學心里又難受著急的狀態 而且我頸椎什么的本來就不太好 坐在那就渾身難受啊感覺完全 ...

都是這樣啊,我也是
作者: 博學老鬼    時間: 2017-10-30 22:15
A*alanche黃金陽 發表于 2017-10-26 *:48
在b站上,基本*。你考什么專業?我可以把我百度云的資料都給你,數學,英語,金融學綜合,政治* ...

前輩我考金融的,這樣的話真的很感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