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0
日子沒有盼頭,每天都一個樣,不知道是星期幾不知道是幾號....學傻了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4
對啊,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
Brunei199227 發表于 2017-10-24 21:15
我也是!!!!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不說話。。 發表于 2017-10-24 21:22
哈哈哈 每天都想出去嗨的人 別想了 老老實實度過這兩個月 之后 天高任鳥飛 水闊憑魚躍 與君共勉 ...
一菲留下 發表于 2017-10-24 21:28
感覺在家里時間過得很快
你要加油22 發表于 2017-10-24 21:36
同二戰,感覺像掉進了一個黑洞,整天沒有動力,甚至頹廢,這樣的日子很難受 ...
Brunei199227 發表于 2017-10-24 21:15
我也是!!!!
博學老鬼 發表于 2017-10-24 23:26
各位前輩好,本人大三黨。想請教一下考研有必要報班嗎,那些復習資料都是哪里找的 ...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00
日子沒有盼頭,每天都一個樣,不知道是星期幾不知道是幾號....學傻了
mm627002414 發表于 2017-10-24 23:52
在家,我家里人開始擔心我了[額..]
余周周7580668 發表于 2017-10-25 04:10
難受死了
Chenhj0829 發表于 2017-10-24 23:14
我也是這種感覺
R先生的墓志銘 發表于 2017-10-24 21:12
沒亢奮感甚至沒動力,,,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04
我想出去浪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5 10:04
我也是(???????)在家呆夠了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07
我是在學校復習的麻木了[糾結]然后一堆破事兒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5 10:09
肯定的,學校整天就是這點事那點事,穩住吧,心態不能崩,加油,給你一個抱抱 ...
阿寶呀 發表于 2017-10-25 10:11
你也是,加油!考完一定要好好浪一下[吐舌]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0:41
我已經快崩了...憋瘋了在家里,我渴望自由,我想飛(???????)
起個網名好困難 發表于 2017-10-25 10:37
哈哈哈,我也是在家里,如同廢柴了[面條淚]
加油加油加油飛 發表于 2017-10-25 10:43
我就這樣。好傷心好難過
三冬暖 發表于 2017-10-24 21:17
扎心...不想復習了,這日子太難熬了
枯島 發表于 2017-10-25 12:12
好好復習
是優嘉啊 發表于 2017-10-25 09:36
真的是~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態~[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煩死了!!![打噴嚏][打噴嚏][打噴嚏] ...
R先生的墓志銘 發表于 2017-10-25 13:05
是呢是呢
學術姐姐 發表于 2017-10-25 11:10
同感,再堅持一下,就是這樣,真是感覺考上考不上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擺脫這種日子,真的快憋瘋了 ... ...
Avalanche黃金陽 發表于 2017-10-24 23:34
沒必要報班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15:27
同! 其實我有點后悔沒找工作直接在家二戰 在家反而懶散效率不高 到現在復習的也不是很好 感覺邊工作邊 ...
博學老鬼 發表于 2017-10-26 11:33
那那些考研資料在哪里找啊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16:56
是啊,我也后悔沒找工作了,每天在家快瘋了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19:02
你復習的怎么樣啊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19:35
不怎么樣,很爛,所以才后悔,把大好的時間都浪費了,你呢?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20:33
我也是[面條淚]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10-26 20:40
唉,關鍵是現在很沒有動力啊
邵芒果 發表于 2017-10-26 20:53
我現在是不想學但是不學心里又難受著急的狀態 而且我頸椎什么的本來就不太好 坐在那就渾身難受啊感覺完全 ...
A*alanche黃金陽 發表于 2017-10-26 *:48
在b站上,基本*。你考什么專業?我可以把我百度云的資料都給你,數學,英語,金融學綜合,政治*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