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種一粒粟66 發表于 2017-10-23 17:02
有點晚了
高22要加油哦 發表于 2017-10-23 17:09
就是做真題啊。只做真題完全可以的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1
請問閱讀看的誰的呀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12
我看的李旭的,我基礎不好,李旭語速慢,講的東西很實用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12
我看的李旭的,我基礎不好,李旭語速慢,講的東西很實用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5
我明天去看看李旭老師的課 謝謝小可愛~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20
早點休息吧,祝你一切順利,其實我就是過線黨,也不知道我的建議怎么樣,你先聽聽看看吧 ...
海綿寶寶瘋狂笑 發表于 2017-10-24 06:53
別人說難不難都跟你沒關系“事必躬親”,自己去體會,真題哪怕只有一套,你能把里面詞匯都搞懂,對里面句子 ...
Dream00824 發表于 2017-10-24 07:49
你還有時間做其他的??真題好好復習一遍比做什么模擬題都管用
Dream00824 發表于 2017-10-24 07:49
你還有時間做其他的??真題好好復習一遍比做什么模擬題都管用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1
請問閱讀看的誰的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