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二還沒開始復習,只做真題行不前輩們? [打印本頁]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3 17:01
標題: 英語二還沒開始復習,只做真題行不前輩們?
英語二還沒開始復習,只做真題行不前輩們?
作者: 春種一粒粟66    時間: 2017-10-23 17:02
有點晚了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3 17:06
春種一粒粟66 發表于 2017-10-23 17:02
有點晚了

沒啥是晚的咧,看方法和努力程度啦
作者: 高22要加油哦    時間: 2017-10-23 17:09
就是做真題啊。只做真題完全可以的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3 17:25
高22要加油哦 發表于 2017-10-23 17:09
就是做真題啊。只做真題完全可以的

好![厲害]謝謝你
作者: 微笑向暖01    時間: 2017-10-23 17:31
加油,可以的
作者: cjlkyfighting    時間: 2017-10-23 17:41
可以的,英語二很簡單
作者: 駱駝飛魚    時間: 2017-10-23 18:12
加油↖(^ω^)↗,和你一樣,英語二剛開始看
作者: 杜自在    時間: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作文,我這種,英語二,可以過線嗎?
作者: 信仰戰爭    時間: 2017-10-23 18:48
如果只想要50幾分,不考北上廣,不難不晚
如果想考60+分,考非水區,難啊
作者: 我未夠好    時間: 2017-10-23 18:50
英語二怕啥,搞懂套路我考個60
作者: 我未夠好    時間: 2017-10-23 18:51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蒙都能過
作者: 杜自在    時間: 2017-10-23 18:52
兄弟,你的頭是真的鐵,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10-23 22:14
英語一難還是英語二難…?
作者: ffany00    時間: 2017-10-23 22:25
考研加油
作者: 墨小黧    時間: 2017-10-23 22:54
絕對來得及。。。而且只做真題。其他什么模考的別管,最后時間來得及想做的話練練手。但是以真題為準。。。。
作者: 墨小黧    時間: 2017-10-23 22:54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絕對啊!
作者: 愛麗小小仙    時間: 2017-10-23 23:56
只做真題就好了,我也只做了真題
作者: Anlerrrrrr    時間: 2017-10-23 23:58
英語二那么簡單。和四六級差不多怕啥啊。我英語一都才剛好好復習。
作者: ZEternity    時間: 2017-10-24 00:11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3 18:32
我按視頻看的閱讀和作文,沒真正的做什么題,把八年內的閱讀都跟視頻課看了,準備就是反復看閱讀,然后背背 ...

請問閱讀看的誰的呀
作者: 杜自在    時間: 2017-10-24 00:12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1
請問閱讀看的誰的呀

我看的李旭的,我基礎不好,李旭語速慢,講的東西很實用
作者: ZEternity    時間: 2017-10-24 00:14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12
我看的李旭的,我基礎不好,李旭語速慢,講的東西很實用

我之前是學得英語一 然后跟著屠皓民屠屠老師上課
然后現在閱讀都是看到英語一 后來打算考專碩 現在才開始做英語二的真題 屠屠老師視頻網上基本上沒有 我之前是考研班的課 所以現在有點兒懵 不知道哪個老師比較好
作者: ZEternity    時間: 2017-10-24 00:15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12
我看的李旭的,我基礎不好,李旭語速慢,講的東西很實用

我明天去看看李旭老師的課 謝謝小可愛~
作者: 杜自在    時間: 2017-10-24 00:20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5
我明天去看看李旭老師的課 謝謝小可愛~

早點休息吧,祝你一切順利,其實我就是過線黨,也不知道我的建議怎么樣,你先聽聽看看吧
作者: ZEternity    時間: 2017-10-24 00:21
杜自在 發表于 2017-10-24 00:20
早點休息吧,祝你一切順利,其實我就是過線黨,也不知道我的建議怎么樣,你先聽聽看看吧 ...

好的呢~謝謝啦 早點休息哦
作者: 海綿寶寶瘋狂笑    時間: 2017-10-24 06:53
別人說難不難都跟你沒關系“事必躬親”,自己去體會,真題哪怕只有一套,你能把里面詞匯都搞懂,對里面句子都脫口而出,或者可以做到舉一反三,幾套又怎么樣呢!我買了10-17的沒做過英語一,有時候做完帶著看解析,我還有時間,我會多看幾遍的,抓住做題思路,fighting [嘿嘿]愿都考上理想的school
作者: Dream00824    時間: 2017-10-24 07:49
你還有時間做其他的??真題好好復習一遍比做什么模擬題都管用
作者: 威海釣魚翁    時間: 2017-10-24 10:29
我一直在背單詞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4 11:25
海綿寶寶瘋狂笑 發表于 2017-10-24 06:53
別人說難不難都跟你沒關系“事必躬親”,自己去體會,真題哪怕只有一套,你能把里面詞匯都搞懂,對里面句子 ...

嗯嗯,謝謝你的一大段話啊哈哈,一起加油!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4 11:26
Dream00824 發表于 2017-10-24 07:49
你還有時間做其他的??真題好好復習一遍比做什么模擬題都管用

都在看專業課,所以英語和政治分配的時間少了點。
作者: Graceismoving    時間: 2017-10-24 11:26
Dream00824 發表于 2017-10-24 07:49
你還有時間做其他的??真題好好復習一遍比做什么模擬題都管用

好的!看來大家的經驗都是搞真題[吐舌]
作者: 將暮未暮220    時間: 2017-10-27 21:23
ZEternity 發表于 2017-10-24 00:11
請問閱讀看的誰的呀

譚劍波的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