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沖刺作息
[打印本頁]
作者:
薄荷sugar
時間:
2017-10-21 19:05
標題:
沖刺作息
最后兩個月了,每天感覺都很沒精神,大家的作息都是怎樣的,犯困了以后會怎么辦呢?
作者:
Aricxl
時間:
2017-10-21 19:12
基本固定時間午睡一會,沒睡醒就洗臉或者風油精涂太陽穴。有時候不專心或者浮躁也拿風油精涂
作者:
薄荷sugar
時間:
2017-10-21 19:25
Aricxl 發表于 2017-10-21 19:12
基本固定時間午睡一會,沒睡醒就洗臉或者風油精涂太陽穴。有時候不專心或者浮躁也拿風油精涂 ...
午睡大家都在自習室趴一會兒,但是我這樣睡完了下午還是會困,每天犯困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不重視,然后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作者:
kculcomeon
時間:
2017-10-21 20:14
作息一定要規律,實在困得不行不要撐了,趴著睡十分鐘, 我也是用什么清涼油啊 風油精,但是都沒有睡幾分鐘來的效果好。 還有可以試試咖啡,不過建議不要長期喝。首選睡幾分鐘,然后風油精
作者:
yuanshili12
時間:
2017-10-21 20:25
我每天就很規律,早上七點起床,中午午睡四十分鐘,晚上十一點準時睡覺,其他時間一點不困
作者:
見食
時間:
2017-10-21 20:25
中午必須得睡一下,不然下午更加無力學習
作者:
沙成功堅強
時間:
2017-10-21 20:42
喝杯咖啡
作者:
皚如山上雪18
時間:
2017-10-21 21:59
中午睡上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下午精神會很好
作者:
YunSummer
時間:
2017-10-21 22:01
休息好,然后提高效率。我知道這種心理的矛盾,但是要看實質,效率才是最重要的。使勁逼自己在沒有狀態的情況下屬于浪費時間。要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刀刃上。個人理解,希望對你有用。加油!共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