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加油啊 研友們 [打印本頁]

作者: hhhh9876    時間: 2017-10-19 22:22
標題: 大家加油啊 研友們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不管現在心態如何 都要平心靜氣地堅持下去
看多好多研友都處于忙亂的階段 這個時候一定不能亂了陣腳 按部就班好好復習 給自己打一針強心劑
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
作者: hhhh9876    時間: 2017-10-19 22:23
這個時候與其在想怎么辦 不如好好學習 學不進去就逼自己硬學 昨天地鐵上看見有倆高中生在地鐵上背書 真的 人生中最該付出心血的時刻也就這么幾次 說不定人生軌跡就此改變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 大家加油啊!!!
作者: Qiecho    時間: 2017-10-19 22:50
每天都要努力學習,不要想著考不考的上,現在能做的,只有努力,加油
作者: 萌萌耳朵    時間: 2017-10-19 23:05
加油!各位啦!
作者: 小花88    時間: 2017-10-19 23:14
樓主每天都怎么復習呢,最近不在狀態,每天逼自己看書到頭來看的什么也不記得,現在的復習計劃是什么樣子的呢
作者: wuliSHRIMP7    時間: 2017-10-19 23:32
加油!加油!
作者: hhhh9876    時間: 2017-10-19 23:44
小花88 發表于 2017-10-19 23:14
樓主每天都怎么復習呢,最近不在狀態,每天逼自己看書到頭來看的什么也不記得,現在的復習計劃是什么樣子的 ...

我是每天七點半開始學習 起得早就六點 先背書 背到基本九點開始看政治?做題 一般到十一點 然后繼續看專業課
十二點半左右就去吃飯?午休(午休特別重要!!前段時間午休我給停掉之后身體就不舒服 看什么都記不住)
下午兩點開始學習 先做兩篇閱讀 改完之后基本都三點半 再看一單元或者0.5單元戀戀有詞
剩下的時間繼續背專業課到下午六點半
七點半開始繼續扇貝刷單詞(因為我起步比較晚 所以花在單詞上的時間很多) 八點半九點看會兒早上做的政治錯題 看會兒書
十點以后就不學習了 不過我估計再過兩周之后應該要學到十一點 作文還沒準備……
作者: 毛豆豆601    時間: 2017-10-19 23:52
好煩好煩好煩,風中凌亂,哎
作者: hhhh9876    時間: 2017-10-19 23:56
毛豆豆601 發表于 2017-10-19 23:52
好煩好煩好煩,風中凌亂,哎

別……趕緊睡吧 好好休息 明天才能有好精神 按部就班復習沒問題的 加油!
作者: 哈德森兒    時間: 2017-10-19 23:58
加油!!加油
作者: 小花88    時間: 2017-10-20 08:46
你說現在是不是要多花時間在專業上呀
作者: hhhh9876    時間: 2017-10-20 12:29
小花88 發表于 2017-10-20 08:46
你說現在是不是要多花時間在專業上呀

我覺得吧 現在就應該稍微平均分配一下時間了 畢竟現在是沖刺階段 每門課都要顧及 個人觀點哦 不一定適用 我目標院校特別注重英語成績 所以我給英語分配的時間多一些
作者: 夢魘70    時間: 2017-10-22 13:13
沒有數學嗎
作者: 大叉叉叉叉木木    時間: 2017-10-22 13:48
加油~~
作者: 雙子座的小菇涼    時間: 2017-10-22 17:41
加油 二戰了 壓力很大 有點懈怠了 感覺最近學不動了
[面條淚][面條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