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什么感覺復試分數變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沒有名字67    時間: 2017-10-19 18:22
標題: 為什么感覺復試分數變了
我之前看學碩的計算機應用分數是340,怎么突然變成320了?

作者: 沒有名字67    時間: 2017-10-19 18:47
[糾結][糾結][糾結]
作者: 沒有名字67    時間: 2017-10-19 19:13
[不說][不說][不說]
作者: 愛學習21    時間: 2017-10-19 23:00
一直是320
作者: Rover鼎    時間: 2017-10-20 07:01
復試線又沒多大用。看錄取名單就知道了,初試名額線之前才行。考南郵指望復試逆襲還是洗洗睡吧
作者: 沒有名字67    時間: 2017-10-20 07:51
Rover鼎 發表于 2017-10-20 07:01
復試線又沒多大用。看錄取名單就知道了,初試名額線之前才行。考南郵指望復試逆襲還是洗洗睡吧 ...

逆襲個毛   我就問問   還是你自己洗洗睡吧[我汗]
作者: 套佩恩    時間: 2017-10-20 12:33
那你應該記錯了,計算機一直是320
作者: Sendoh7    時間: 2017-11-12 18:31
這種線毫無意義,看實際錄取考生的分數才是真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