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看網(wǎng)上有人說考研一天只睡6小時(shí)-我很慌 [打印本頁]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19:51
標(biāo)題: 看網(wǎng)上有人說考研一天只睡6小時(shí)-我很慌
我屬于作息比較規(guī)律的-說白了就是瞌睡很多的-每天11點(diǎn)睡7點(diǎn)起床-中午還要午睡感覺大家都在緊張的學(xué)習(xí)-我不睡覺吧-我看書的時(shí)候瞌睡-睡覺吧-心里好慌-舍友兩點(diǎn)睡
作者: killyesterday    時(shí)間: 2017-10-16 19:53
我也是,睡得很多,不過效率最重要
作者: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時(shí)間: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作者: 玖蘭清LH    時(shí)間: 2017-10-16 20:10
我12點(diǎn)睡8點(diǎn)起床,一樣的,關(guān)鍵是效率
作者: 繆繆不是萌妹子    時(shí)間: 2017-10-16 20:20
說實(shí)話以前我也瞌睡多,適應(yīng)了少睡就可以的,你得試試
作者: 楠球鹿諾    時(shí)間: 2017-10-16 20:30
前面也有人說了,關(guān)鍵是效率,復(fù)習(xí)要有自己的步調(diào)
作者: TAKI0    時(shí)間: 2017-10-16 20:33
我覺得找到自己的復(fù)習(xí)節(jié)奏就好,自己睡得好,學(xué)起來也更專注。我今天早上就是有點(diǎn)瞌睡,但強(qiáng)撐著學(xué),最后學(xué)得遠(yuǎn)不如平時(shí)。
作者: 大呲花的春天    時(shí)間: 2017-10-16 20:45
效率才是重點(diǎn),沒效率睡四個(gè)小時(shí)都么得用
作者: 胡文靜來了    時(shí)間: 2017-10-16 20:49
說實(shí)在的,看起來學(xué)的久和真的學(xué)的久是有區(qū)別的。
作者: 小頑子91    時(shí)間: 2017-10-16 20:51
看個(gè)人習(xí)慣吧
作者: 筱弓弦    時(shí)間: 2017-10-16 21:10
我6點(diǎn)40起,晚11點(diǎn)半躺下,然后失眠,可以睡6個(gè)小時(shí)左右
[打噴嚏]
作者: jjbook8    時(shí)間: 2017-10-16 21:14
筱弓弦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0
我6點(diǎn)40起,晚11點(diǎn)半躺下,然后失眠,可以睡6個(gè)小時(shí)左右
[打噴嚏]

那看半個(gè)小時(shí)單詞說不定就睡著了
作者: 有澤尼特    時(shí)間: 2017-10-16 21:20
我一天睡6個(gè)小時(shí),一周還有3天兼職。還要準(zhǔn)備論文,還有畢業(yè)作品。
作者: iris20    時(shí)間: 2017-10-16 21:46
我睡的也很多⊙﹏⊙早上還起不來(>﹏<)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48
有澤尼特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20
我一天睡6個(gè)小時(shí),一周還有3天兼職。還要準(zhǔn)備論文,還有畢業(yè)作品。

兼職要不不去了?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48
iris20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46
我睡的也很多⊙﹏⊙早上還起不來(>﹏<)

我睡下就起不來[面條淚]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49
jjbook8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4
那看半個(gè)小時(shí)單詞說不定就睡著了

同感同感-瞌睡了看政治還能看-看單詞就倒下了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49
筱弓弦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0
我6點(diǎn)40起,晚11點(diǎn)半躺下,然后失眠,可以睡6個(gè)小時(shí)左右
[打噴嚏]

我在緊張的氣氛中睡下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0
小頑子91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51
看個(gè)人習(xí)慣吧

我一直愛睡覺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0
胡文靜來了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49
說實(shí)在的,看起來學(xué)的久和真的學(xué)的久是有區(qū)別的。

我看著拼命的我就發(fā)慌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1
大呲花的春天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45
效率才是重點(diǎn),沒效率睡四個(gè)小時(shí)都么得用

有道理呀-我一個(gè)人閉門造車中-也沒底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1
TAKI0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33
我覺得找到自己的復(fù)習(xí)節(jié)奏就好,自己睡得好,學(xué)起來也更專注。我今天早上就是有點(diǎn)瞌睡,但強(qiáng)撐著學(xué),最后學(xué) ...

就是好困-中午要午睡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2
繆繆不是萌妹子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20
說實(shí)話以前我也瞌睡多,適應(yīng)了少睡就可以的,你得試試

也沒幾天了-我也想控制一下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2
玖蘭清LH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10
我12點(diǎn)睡8點(diǎn)起床,一樣的,關(guān)鍵是效率

我在恐慌中睡去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3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好伙伴[欣慰]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1:53
killyesterday 發(fā)表于 2017-10-16 19:53
我也是,睡得很多,不過效率最重要

嗯嗯-都這么說
作者: WKNNB    時(shí)間: 2017-10-16 21:59
我都是睡4/5個(gè)小時(shí),9點(diǎn)半回去玩游戲玩到兩點(diǎn),再刷知乎刷到3/4點(diǎn),然后睡到8/9點(diǎn)??感覺自己快死了~
作者: 杜自在    時(shí)間: 2017-10-16 21:59
一天能高效率的六個(gè)小時(shí)就很好了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2:09
杜自在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59
一天能高效率的六個(gè)小時(shí)就很好了

手機(jī)還是分心的很
作者: 杜自在    時(shí)間: 2017-10-16 22:11
哎呀,估計(jì)咱倆一樣,不是啥圣人大神,反正就學(xué)唄,不怕玩,
作者: 芒果加杯子    時(shí)間: 2017-10-16 22:20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不服墻,就服你呀
作者: 黃志兵    時(shí)間: 2017-10-16 22:21
其實(shí)晚上七個(gè)小時(shí)剛好,個(gè)人覺得。中午午休半小時(shí)到一個(gè)小時(shí)
作者: 潑墨煮茶    時(shí)間: 2017-10-16 22:37
如果你熬到這么晚睡會(huì)影響第二天的效率,那還不如早睡早起。加油,按自己的習(xí)慣來就好。
作者: 胡文靜來了    時(shí)間: 2017-10-16 22:50
發(fā)慌有啥用,要么跟他們一樣拼命,要么按照自己的學(xué)習(xí)計(jì)劃走。反正我睡眠不足8小時(shí)的話早上十有八九會(huì)頭暈,所以不管別人。
作者: 走向勝利的彼岸    時(shí)間: 2017-10-16 22:58
有澤尼特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20
我一天睡6個(gè)小時(shí),一周還有3天兼職。還要準(zhǔn)備論文,還有畢業(yè)作品。

加油加油
作者: 苙卿丶    時(shí)間: 2017-10-16 23:04
午飯后12點(diǎn)到兩點(diǎn)最容易困的兩個(gè)小時(shí)做套數(shù)學(xué)卷子,不會(huì)想困的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3:06
苙卿丶 發(fā)表于 2017-10-16 23:04
午飯后12點(diǎn)到兩點(diǎn)最容易困的兩個(gè)小時(shí)做套數(shù)學(xué)卷子,不會(huì)想困的

不考數(shù)學(xué)[呆]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3:06
胡文靜來了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50
發(fā)慌有啥用,要么跟他們一樣拼命,要么按照自己的學(xué)習(xí)計(jì)劃走。反正我睡眠不足8小時(shí)的話早上十有八九會(huì)頭暈 ...

嗯嗯-醍醐灌頂-我并不能像他們一樣
作者: 輕舟已過萬重山d    時(shí)間: 2017-10-16 23:07
潑墨煮茶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37
如果你熬到這么晚睡會(huì)影響第二天的效率,那還不如早睡早起。加油,按自己的習(xí)慣來就好。 ...

嗯嗯晚安
作者: 邵煜lb    時(shí)間: 2017-10-17 00:30
注重效率
作者: hhh是大象啊    時(shí)間: 2017-10-17 01:41
你看看我回復(fù)的時(shí)間...
別怕,我這樣的,就屬于效率不高的,既然戰(zhàn)術(shù)上不行,那就拿時(shí)間來彌補(bǔ),我還有一個(gè)半小時(shí)的專業(yè)課
作者: 蜜蜂是好男人    時(shí)間: 2017-10-17 09:33
節(jié)奏很重要把,不能到時(shí)候搞得自己身體不行,然效率也不高
作者: 281720252    時(shí)間: 2017-10-17 10:22
我考研的時(shí)候每天睡10+小時(shí)
作者: 豬油燴飯    時(shí)間: 2017-10-17 10:47
………窩昨晚十二點(diǎn)睡的。。臨睡前還打了三個(gè)小時(shí)的王者榮耀。是不是沒救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shí)間: 2017-10-17 11:01
豬油燴飯 發(fā)表于 2017-10-17 10:47
………窩昨晚十二點(diǎn)睡的。。臨睡前還打了三個(gè)小時(shí)的王者榮耀。是不是沒救了? ...

王者榮耀還沒有卸載嗎?
作者: 豬油燴飯    時(shí)間: 2017-10-17 11:15
小狼崽1 發(fā)表于 2017-10-17 11:01
王者榮耀還沒有卸載嗎?

沒有啊。我還說等最后一個(gè)月再卸載呢~
作者: 鹿迪少女3    時(shí)間: 2017-10-17 11:26
……我是該睡的時(shí)候肯定會(huì)睡 有的人真的不會(huì)困   如果困的時(shí)候?qū)W習(xí)效率不高  還不如睡會(huì)再復(fù)習(xí)  根據(jù)個(gè)人生理來。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shí)間: 2017-10-17 16:26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那時(shí)間也差不多了吧,主要是效率
作者: 胡文靜來了    時(shí)間: 2017-10-17 16:45
說起舍友我想起來我讀本科的時(shí)候每到期末考試快來的時(shí)候舍友們也熬夜復(fù)習(xí),我是最早睡的,但是分?jǐn)?shù)還是高,拿獎(jiǎng)學(xué)金,所以…有啥慌的
作者: 銓神573    時(shí)間: 2017-10-17 23:17
科學(xué)作息,高效學(xué)習(xí),有的放矢!
不要什么都想拿分,把握大局,拿大頭的分?jǐn)?shù),放偏難的!
作者: 銓神573    時(shí)間: 2017-10-17 23:17
科學(xué)作息,高效學(xué)習(xí),有的放矢!
不要什么都想拿分,把握大局,拿大頭的分?jǐn)?shù),放偏難的!
作者: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時(shí)間: 2017-10-18 07:33
小小的太陽123 發(fā)表于 2017-10-17 16:26
那時(shí)間也差不多了吧,主要是效率

嗯嗯,我也覺得是
作者: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時(shí)間: 2017-10-18 07:34
芒果加杯子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20
不服墻,就服你呀

有比較就會(huì)有傷害o(╥﹏╥)o
作者: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時(shí)間: 2017-10-18 07:37
但不能放棄努力
作者: 芒果加杯子    時(shí)間: 2017-10-18 15:59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8 07:34
有比較就會(huì)有傷害o(╥﹏╥)o

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 MikeGreatperson    時(shí)間: 2017-10-21 16:46
這樣就比較好啊,為什么要被別人的進(jìn)度拖累?
作者: YRsakura    時(shí)間: 2017-10-21 16:59
想問問大家英語作文看的什么??
作者: 司子琪    時(shí)間: 2017-10-21 17:16
效率最重要,但是也要注意時(shí)間不能起太晚,到時(shí)候考試的時(shí)候適應(yīng)不了時(shí)間。
作者: 那刻不同    時(shí)間: 2019-8-14 19:00
hhh是大象啊 發(fā)表于 2017-10-17 01:41
你看看我回復(fù)的時(shí)間...
別怕,我這樣的,就屬于效率不高的,既然戰(zhàn)術(shù)上不行,那就拿時(shí)間來彌補(bǔ),我還有一個(gè) ...

你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