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弓弦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0
我6點(diǎn)40起,晚11點(diǎn)半躺下,然后失眠,可以睡6個(gè)小時(shí)左右
[打噴嚏]
有澤尼特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20
我一天睡6個(gè)小時(shí),一周還有3天兼職。還要準(zhǔn)備論文,還有畢業(yè)作品。
iris20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46
我睡的也很多⊙﹏⊙早上還起不來(>﹏<)
jjbook8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4
那看半個(gè)小時(shí)單詞說不定就睡著了
筱弓弦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10
我6點(diǎn)40起,晚11點(diǎn)半躺下,然后失眠,可以睡6個(gè)小時(shí)左右
[打噴嚏]
小頑子91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51
看個(gè)人習(xí)慣吧
胡文靜來了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49
說實(shí)在的,看起來學(xué)的久和真的學(xué)的久是有區(qū)別的。
大呲花的春天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45
效率才是重點(diǎn),沒效率睡四個(gè)小時(shí)都么得用
TAKI0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33
我覺得找到自己的復(fù)習(xí)節(jié)奏就好,自己睡得好,學(xué)起來也更專注。我今天早上就是有點(diǎn)瞌睡,但強(qiáng)撐著學(xué),最后學(xué) ...
繆繆不是萌妹子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20
說實(shí)話以前我也瞌睡多,適應(yīng)了少睡就可以的,你得試試
玖蘭清LH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10
我12點(diǎn)睡8點(diǎn)起床,一樣的,關(guān)鍵是效率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killyesterday 發(fā)表于 2017-10-16 19:53
我也是,睡得很多,不過效率最重要
杜自在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59
一天能高效率的六個(gè)小時(shí)就很好了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有澤尼特 發(fā)表于 2017-10-16 21:20
我一天睡6個(gè)小時(shí),一周還有3天兼職。還要準(zhǔn)備論文,還有畢業(yè)作品。
苙卿丶 發(fā)表于 2017-10-16 23:04
午飯后12點(diǎn)到兩點(diǎn)最容易困的兩個(gè)小時(shí)做套數(shù)學(xué)卷子,不會(huì)想困的
胡文靜來了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50
發(fā)慌有啥用,要么跟他們一樣拼命,要么按照自己的學(xué)習(xí)計(jì)劃走。反正我睡眠不足8小時(shí)的話早上十有八九會(huì)頭暈 ...
潑墨煮茶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37
如果你熬到這么晚睡會(huì)影響第二天的效率,那還不如早睡早起。加油,按自己的習(xí)慣來就好。 ...
豬油燴飯 發(fā)表于 2017-10-17 10:47
………窩昨晚十二點(diǎn)睡的。。臨睡前還打了三個(gè)小時(shí)的王者榮耀。是不是沒救了? ...
小狼崽1 發(fā)表于 2017-10-17 11:01
王者榮耀還沒有卸載嗎?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6 20:00
我是睡得超多!一天學(xué)習(xí)時(shí)間三到五小時(shí)
小小的太陽123 發(fā)表于 2017-10-17 16:26
那時(shí)間也差不多了吧,主要是效率
芒果加杯子 發(fā)表于 2017-10-16 22:20
不服墻,就服你呀
認(rèn)定你就是信仰 發(fā)表于 2017-10-18 07:34
有比較就會(huì)有傷害o(╥﹏╥)o
hhh是大象啊 發(fā)表于 2017-10-17 01:41
你看看我回復(fù)的時(shí)間...
別怕,我這樣的,就屬于效率不高的,既然戰(zhàn)術(shù)上不行,那就拿時(shí)間來彌補(bǔ),我還有一個(g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