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覺得07年數學一難度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plote    時間: 2017-10-15 11:57
標題: 大家覺得07年數學一難度如何
感覺計算量大,三小時沒做完
作者: 會飛的海棠魚    時間: 2017-10-15 14:23
數一不就是繁瑣么,考的就是速度
作者: plote    時間: 2017-10-15 16:45
會飛的海棠魚 發表于 2017-10-15 14:23
數一不就是繁瑣么,考的就是速度

并不覺得
作者: 苙卿丶    時間: 2017-10-15 19:30
每年都差不多,我指數二部分,數一的數二部分我都做了,可能你們的曲面積分比較難算?
作者: plote    時間: 2017-10-15 23:16
苙卿丶 發表于 2017-10-15 19:30
每年都差不多,我指數二部分,數一的數二部分我都做了,可能你們的曲面積分比較難算? ...

計算量比較大,曲面積分并不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