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想問一下西安除了西電,還有什么學校比較好考 [打印本頁]

作者: 慕楠海    時間: 2017-10-11 22:15
標題: 我想問一下西安除了西電,還有什么學校比較好考
我的專業是電子科學與技術
作者: Untilyou0    時間: 2017-10-11 23:18
非211有好多,過國家線就行~
作者: 閃耀的一    時間: 2017-10-11 23:56
西安的學校也不是那么好考的
作者: nxbbd400    時間: 2017-10-12 15:09
西安的西電,交大,西工大,真的不好考,西北地區,東三省好多考過來,陜西本地考生都沒出路往出考,夏令營和保研太恐怖了
作者: 用戶112    時間: 2017-10-13 12:49
nxbbd400 發表于 2017-10-12 15:09
西安的西電,交大,西工大,真的不好考,西北地區,東三省好多考過來,陜西本地考生都沒出路往出考,夏令營 ...

我的天!這么恐怖,剛報了西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