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苙卿丶 發表于 2017-10-11 21:35
穩如磐石,我至少還看到毛概了
precious827 發表于 2017-10-11 21:26
我今天才開始看極限
just那好嘛 發表于 2017-10-11 21:37
那我更崩潰了剛開始準備考研~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46
五點太早了吧,如果起來了,那白天也會很困
Convinced211230 發表于 2017-10-11 21:48
和你差不多,而且還有課要上,崩潰
su954040793 發表于 2017-10-11 21:48
我每天6點50起,一般還賴床到7點10分才能起來。你這也起的太早了
Junozt 發表于 2017-10-11 21:49
專業課一遍還沒背完,馬原沒看,1000題只刷完了史綱,英語真題今天下午做的是2010:) ...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49
你還真的很辛苦啊,加油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53
我現在大四,這個學期沒課,只用復習就好了,這樣我都感覺很辛苦了,沒想到,唉,你弟弟讓你爸媽先照顧啊 ...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53
我現在大四,這個學期沒課,只用復習就好了,這樣我都感覺很辛苦了,沒想到,唉,你弟弟讓你爸媽先照顧啊 ...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豆喬豆 發表于 2017-10-11 22:05
當然來得及,一個月上岸的都大有人在
豆喬豆 發表于 2017-10-11 22:04
這還緊張?我這剛開始復習的情何以堪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周戳戳77 發表于 2017-10-11 22:30
我天,我英語單詞還沒背,專業課剛開始一半
wangfuqianggo 發表于 2017-10-11 22:28
時間夠用,關鍵在于效率,耐心。長時間的消耗戰會把自己拖垮,保證睡眠和身體健康是前提。 ...
just那好嘛 發表于 2017-10-11 21:37
那我更崩潰了剛開始準備考研~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尋思者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兄弟五點起有點早的……但只要你能扛得住就行。另外,記住哦,考研復習得循序漸進,層層鋪墊,后期的復習得 ...
Saturat 發表于 2017-10-11 22:40
別慌,穩住,加油!
我叫YK 發表于 2017-10-11 22:39
少玩會,多看會,就這么難?
小斑馬斑馬啊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我也是剛被說服考研,你考數學嗎?
沙成功堅強 發表于 2017-10-11 22:41
加油。一定過扎實一些。不要怕,別自己嚇自己。一定每天提高效率。還有,張弛有度,懂了嗎 ...
毛毛蟲也是蟲 發表于 2017-10-11 22:45
請問你的專業課第二遍是背了兩遍還是復習了兩遍?我一遍還沒背完,好方啊 ...
AaronQsl 發表于 2017-10-11 22:44
如果我說 專業課只看了一半 還沒開始背 英語不打算準備 政治還沒開始準備 還想考個華五 你會不會舒服點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AaronQsl 發表于 2017-10-11 22:49
17年畢業 沒工作幾個月銀行辭職跨考 壓力山大 當時在學校根本沒打算考研[面條淚] 一起加油吧 ...
小攀12345 發表于 2017-10-11 22:50
我也現在才開始準備,慌了,還得工作,
小斑馬斑馬啊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我也是剛被說服考研,你考數學嗎?
要學習了 發表于 2017-10-11 23:12
樓主考教育嗎?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云開霧釋 發表于 2017-10-12 00:06
其它和你一樣。我專業課第一遍還沒結束。這兩天趕快弄完 抓緊背了
殿前侍衛都點檢 發表于 2017-10-12 06:47
又當姐,又當娘,辛苦你了[調皮]
scucwc 發表于 2017-10-12 08:01
我可以告訴你,我數學剛準備過完第二遍,但是已經基本理解到本質,第二遍的時候全書大部分能獨立做對。我想 ...
漫步者86 發表于 2017-10-12 07:35
可以的,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中博智學1 發表于 2017-10-12 08:55
政治不要急著看呀 考前四個月搞政治
中博智學1 發表于 2017-10-12 09:36
哈哈 我以為你明年考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