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感覺時間不夠用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10
標題: 感覺時間不夠用了!!!
明天早上我要5點起床,好多東西還沒有背!英語真題還沒有做完一遍,政治還沒有過完一遍!專業課才第二遍!心慌慌!!!
作者: lwxany    時間: 2017-10-11 21:12
心態放平,效果會更好
作者: 邢智維    時間: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心里會舒服一點、
作者: wydesqs    時間: 2017-10-11 21:22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牛逼牛逼
作者: precious827    時間: 2017-10-11 21:26
我今天才開始看極限
作者: 苙卿丶    時間: 2017-10-11 21:35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穩如磐石,我至少還看到毛概了
作者: just那好嘛    時間: 2017-10-11 21:37
那我更崩潰了剛開始準備考研~
作者: 靜止憶黛    時間: 2017-10-11 21:39
苙卿丶 發表于 2017-10-11 21:35
穩如磐石,我至少還看到毛概了

我明天開始看毛概精講精練[額..]然而馬原一臉懵[無言以對]
作者: blalalala    時間: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作者: 輕描淡寫麗    時間: 2017-10-11 21:43
心態很重要
作者: 我要考電科    時間: 2017-10-11 21:43
precious827 發表于 2017-10-11 21:26
我今天才開始看極限

老哥穩哈哈哈哈
作者: 輕描淡寫麗    時間: 2017-10-11 21:44
just那好嘛 發表于 2017-10-11 21:37
那我更崩潰了剛開始準備考研~

努力會有收獲
作者: 輕描淡寫麗    時間: 2017-10-11 21:45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好厲害,我還沒有開啟學習模式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45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要加快速度了,加油!!!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46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來得及!!!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1:46
五點太早了吧,如果起來了,那白天也會很困
作者: Convinced211230    時間: 2017-10-11 21:48
和你差不多,而且還有課要上,崩潰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48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46
五點太早了吧,如果起來了,那白天也會很困

因為我弟弟每天上學坐校車,我要早起來做飯!然后背書!
作者: su954040793    時間: 2017-10-11 21:48
我每天6點50起,一般還賴床到7點10分才能起來。你這也起的太早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49
Convinced211230 發表于 2017-10-11 21:48
和你差不多,而且還有課要上,崩潰

我畢業了沒有課了,可以從早到晚!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1:49
你還真的很辛苦啊,加油
作者: Junozt    時間: 2017-10-11 21:49
專業課一遍還沒背完,馬原沒看,1000題只刷完了史綱,英語真題今天下午做的是2010:)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49
su954040793 發表于 2017-10-11 21:48
我每天6點50起,一般還賴床到7點10分才能起來。你這也起的太早了

我要早起做飯,我弟弟要上學。然后我再背書!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50
Junozt 發表于 2017-10-11 21:49
專業課一遍還沒背完,馬原沒看,1000題只刷完了史綱,英語真題今天下午做的是2010:) ...

我們要加快速度了,加油!!!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51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49
你還真的很辛苦啊,加油

是吧,我覺得我也很辛苦!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1:53
我現在大四,這個學期沒課,只用復習就好了,這樣我都感覺很辛苦了,沒想到,唉,你弟弟讓你爸媽先照顧啊
作者: 雨季66    時間: 2017-10-11 21:55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書還沒買齊呢
作者: h1571    時間: 2017-10-11 21:55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53
我現在大四,這個學期沒課,只用復習就好了,這樣我都感覺很辛苦了,沒想到,唉,你弟弟讓你爸媽先照顧啊 ...

好幸福自動化五門專業課**專業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1:57
以為我們上個學期每個星期幾乎天天滿課,把大學里的課全上完了
作者: 潮笙    時間: 2017-10-11 21:58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我也是,剛準備半個月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1:59
浮生輕歡 發表于 2017-10-11 21:53
我現在大四,這個學期沒課,只用復習就好了,這樣我都感覺很辛苦了,沒想到,唉,你弟弟讓你爸媽先照顧啊 ...

沒辦法的一些原因他只能跟我在家,得虧他上學中午不回家,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復習!
作者: 豆喬豆    時間: 2017-10-11 22:04
這還緊張?我這剛開始復習的情何以堪
作者: 豆喬豆    時間: 2017-10-11 22:05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當然來得及,一個月上岸的都大有人在
作者: 李哆啦123    時間: 2017-10-11 22:06
加油加油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2:06
這樣也還可以,加油吧
作者: 海帶你好    時間: 2017-10-11 22:06
我第一遍都沒有過完,果然是要陪考的節奏
作者: 浮生輕歡    時間: 2017-10-11 22:08
豆喬豆 發表于 2017-10-11 22:05
當然來得及,一個月上岸的都大有人在

我都復習了七個多月了,現在還是很緊張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08
豆喬豆 發表于 2017-10-11 22:04
這還緊張?我這剛開始復習的情何以堪

你可能基礎好,我是跨專業零基礎的!
作者: 且行匆匆而過    時間: 2017-10-11 22:09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跟你一樣
作者: 小錦魚花花    時間: 2017-10-11 22:19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同,方方的
作者: Queenaay    時間: 2017-10-11 22:21
政治才開始,[無言以對]
作者: Meow24    時間: 2017-10-11 22:21
我每天8點起床 別跟我比 哼
作者: manny豬豬    時間: 2017-10-11 22:21
天氣越來越冷 表示七點起來都費勁[我汗][我汗]
作者: wangfuqianggo    時間: 2017-10-11 22:28
時間夠用,關鍵在于效率,耐心。長時間的消耗戰會把自己拖垮,保證睡眠和身體健康是前提。
作者: Junozt    時間: 2017-10-11 22:28
嗯,加油!
作者: 周戳戳77    時間: 2017-10-11 22:30
我天,我英語單詞還沒背,專業課剛開始一半
作者: 忘記所有的    時間: 2017-10-11 22:32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666……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32
周戳戳77 發表于 2017-10-11 22:30
我天,我英語單詞還沒背,專業課剛開始一半

那要加油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33
wangfuqianggo 發表于 2017-10-11 22:28
時間夠用,關鍵在于效率,耐心。長時間的消耗戰會把自己拖垮,保證睡眠和身體健康是前提。 ...

嗯,好!謝謝你!!!
作者: 小斑馬斑馬啊    時間: 2017-10-11 22:37
just那好嘛 發表于 2017-10-11 21:37
那我更崩潰了剛開始準備考研~

我也是剛被說服考研,你考數學嗎?
作者: 尋思者    時間: 2017-10-11 22:37
兄弟五點起有點早的……但只要你能扛得住就行。另外,記住哦,考研復習得循序漸進,層層鋪墊,后期的復習得建立在之前的復習基礎之上,你懂的
作者: 我叫YK    時間: 2017-10-11 22:39
少玩會,多看會,就這么難?
作者: Saturat    時間: 2017-10-11 22:40
別慌,穩住,加油!
作者: Untilyou0    時間: 2017-10-11 22:41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同,好扎心~~~
作者: 沙成功堅強    時間: 2017-10-11 22:41
加油。一定過扎實一些。不要怕,別自己嚇自己。一定每天提高效率。還有,張弛有度,懂了嗎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2
尋思者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兄弟五點起有點早的……但只要你能扛得住就行。另外,記住哦,考研復習得循序漸進,層層鋪墊,后期的復習得 ...

我不是兄弟,我是姐姐!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2
Saturat 發表于 2017-10-11 22:40
別慌,穩住,加油!

感覺穩不住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3
我叫YK 發表于 2017-10-11 22:39
少玩會,多看會,就這么難?

這不是自制能力有點差嗎!我也很無奈!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4
小斑馬斑馬啊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我也是剛被說服考研,你考數學嗎?

我純文科,我不考數學!
作者: AaronQsl    時間: 2017-10-11 22:44
如果我說 專業課只看了一半 還沒開始背 英語不打算準備 政治還沒開始準備 還想考個華五 你會不會舒服點
作者: 毛毛蟲也是蟲    時間: 2017-10-11 22:45
請問你的專業課第二遍是背了兩遍還是復習了兩遍?我一遍還沒背完,好方啊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6
沙成功堅強 發表于 2017-10-11 22:41
加油。一定過扎實一些。不要怕,別自己嚇自己。一定每天提高效率。還有,張弛有度,懂了嗎 ...

好,謝謝你!!!加油!!!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6
毛毛蟲也是蟲 發表于 2017-10-11 22:45
請問你的專業課第二遍是背了兩遍還是復習了兩遍?我一遍還沒背完,好方啊 ...

背第二遍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47
AaronQsl 發表于 2017-10-11 22:44
如果我說 專業課只看了一半 還沒開始背 英語不打算準備 政治還沒開始準備 還想考個華五 你會不會舒服點 ...

還是不舒服,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楊希昱    時間: 2017-10-11 22:48
是啊,根本不夠用!
作者: 樹人者善    時間: 2017-10-11 22:49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心里舒服了一點點
作者: AaronQsl    時間: 2017-10-11 22:49
17年畢業  沒工作幾個月銀行辭職跨考 壓力山大 當時在學校根本沒打算考研[面條淚] 一起加油吧
作者: 小攀12345    時間: 2017-10-11 22:50
我也現在才開始準備,慌了,還得工作,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51
AaronQsl 發表于 2017-10-11 22:49
17年畢業  沒工作幾個月銀行辭職跨考 壓力山大 當時在學校根本沒打算考研[面條淚] 一起加油吧 ...

加油!!!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2:52
小攀12345 發表于 2017-10-11 22:50
我也現在才開始準備,慌了,還得工作,

加油!!!
作者: 小攀12345    時間: 2017-10-11 22:53
加油加油
作者: 慕小溪    時間: 2017-10-11 22:54
量再多有用,沒腦子,有用????
作者: 慕小溪    時間: 2017-10-11 22:55
努力加油加油↖(^ω^)↗
作者: Amyltlt    時間: 2017-10-11 22:59
加油!!
作者: just那好嘛    時間: 2017-10-11 23:04
小斑馬斑馬啊 發表于 2017-10-11 22:37
我也是剛被說服考研,你考數學嗎?

不考數學  雖然我想考一個有數學的 但是我一點也不會
作者: 小斑馬斑馬啊    時間: 2017-10-11 23:04
我也是,這幾天看了數學,頭疼。。。。
作者: 要學習了    時間: 2017-10-11 23:12
樓主考教育嗎?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1 23:19
要學習了 發表于 2017-10-11 23:12
樓主考教育嗎?

不是哎,考歷史!
作者: 不想回到宇宙    時間: 2017-10-11 23:41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我也是,我英語一篇都沒做
作者: 凌馨兒66    時間: 2017-10-11 23:44
有危機感才有動力,加油,時間足夠
作者: 莫談清風    時間: 2017-10-11 23:50
邢智維 發表于 2017-10-11 21:22
如果我說,我數學第一遍還沒刷完,政治1000題剛開始,英語閱讀只做完了一篇,專業課第一遍還沒完,你是不是 ...

我也是。
作者: 奏多dd    時間: 2017-10-11 23:55
真題才做了一半,政治還沒開始,數學一輪還沒結束,專業課書還有將近一半沒看(T_T)
作者: 洋洋粑粑    時間: 2017-10-11 23:58
我才復習一個月,算不算給你們湊數的~~~
作者: 邢智維    時間: 2017-10-12 00:04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一切都還來得及!堅定一點!勇敢一點!
作者: 我未夠好    時間: 2017-10-12 00:05
我比你慢
作者: 云開霧釋    時間: 2017-10-12 00:06
其它和你一樣。我專業課第一遍還沒結束。這兩天趕快弄完 抓緊背了
作者: 流火盛夏    時間: 2017-10-12 00:24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大兄弟,咔咔就是干啊,時間不多了,兩個月后你就知道答案了
作者: Convinced211230    時間: 2017-10-12 00:34
我也大四,但是課還是好多,所以你是幸福的
作者: Bezelstny    時間: 2017-10-12 00:39
blalalala 發表于 2017-10-11 21:41
我如果現在準備18考研還來的及嗎

同剛開始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6:36
云開霧釋 發表于 2017-10-12 00:06
其它和你一樣。我專業課第一遍還沒結束。這兩天趕快弄完 抓緊背了

抓緊了!!!
作者: 殿前侍衛都點檢    時間: 2017-10-12 06:47
又當姐,又當娘,辛苦你了[調皮]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6:55
殿前侍衛都點檢 發表于 2017-10-12 06:47
又當姐,又當娘,辛苦你了[調皮]

責任重大!!!
作者: 威海釣魚翁    時間: 2017-10-12 07:32
加油
作者: 漫步者86    時間: 2017-10-12 07:35
可以的,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作者: scucwc    時間: 2017-10-12 08:01
我可以告訴你,我數學剛準備過完第二遍,但是已經基本理解到本質,第二遍的時候全書大部分能獨立做對。我想表達的是,如果你看重的是做了幾遍,那你和別人比的就是時間,如果你看重的是質量,那你和別人比的就是方法和效率。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8:35
scucwc 發表于 2017-10-12 08:01
我可以告訴你,我數學剛準備過完第二遍,但是已經基本理解到本質,第二遍的時候全書大部分能獨立做對。我想 ...

好,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8:35
漫步者86 發表于 2017-10-12 07:35
可以的,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渝生    時間: 2017-10-12 08:49
不慌不忙,才是內行。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9:30
中博智學1 發表于 2017-10-12 08:55
政治不要急著看呀 考前四個月搞政治

這不是沒有四個月個,還有兩個月了!
作者: 小狼崽1    時間: 2017-10-12 09:41
中博智學1 發表于 2017-10-12 09:36
哈哈 我以為你明年考呢

親,你是在開玩笑嗎?完了,我現在更緊張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