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4
身份證,報名號,專科畢業證和自學考試成績單及證明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9
你是哪個省的?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9
你是哪個省的?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22
好吧,我河南的,也許不太一樣,參考下,開的證明是一張自學考試成績單加蓋紅章,背面是幾句簡單的證明話語 ...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41
招生辦給弄的,自己把信息填上去,你還是咨詢當地招生辦吧,
兩歲酒仙 發表于 2017-10-10 19:23
我情況和你一模一樣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7
最好再給你選的報考點打電話確認下,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22
好吧,我河南的,也許不太一樣,參考下,開的證明是一張自學考試成績單加蓋紅章,背面是幾句簡單的證明話語 ...
wsnd001 發表于 2017-10-11 16:13
我也是河南的,去了交一個準考證復印件,讓他給開個考試成績單?還用再單獨告訴他給開個能畢業的證明嗎? ...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7
最好再給你選的報考點打電話確認下,
wsnd001 發表于 2017-10-11 16:13
我也是河南的,去了交一個準考證復印件,讓他給開個考試成績單?還用再單獨告訴他給開個能畢業的證明嗎? ...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26 21:02
你檔案存在哪里,就填哪里啊,我的在省人才交流中心呢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7
最好再給你選的報考點打電話確認下,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26 21:01
你得告訴他,說是考研用的,要不然沒背面那些字
餅干狂魔 發表于 2017-10-31 09:49
弱弱的問一下,全日制研究生學歷 算不算第一學歷?
酷噠噠 發表于 2017-10-10 14:14
身份證,報名號,專科畢業證和自學考試成績單及證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