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51 發(fā)表于 2017-10-9 14:00
還有挺長長時(shí)間 別急 靜下心來背。到時(shí)候就背的差不多了。
班花向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7-10-9 14:00
穩(wěn)住,我們能贏
帥氣的老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7-10-9 14:20
請求支援
半夏天南 發(fā)表于 2017-10-9 14:26
一樣,背完就忘
小考圈 發(fā)表于 2017-10-9 14:33
多背,保持良好心態(tài)。
我是樂天派 發(fā)表于 2017-10-9 16:24
別慌,否則會(huì)影響復(fù)習(xí)效率。合理安排好時(shí)間,抓住重點(diǎn),穩(wěn)穩(wěn)的一點(diǎn)一點(diǎn)理解著背就好。 ...
骨子里的我堅(jiān)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7-10-9 16:19
大家政治都是買什么書背的呢
海綿寶寶瘋狂笑 發(fā)表于 2017-10-9 16:37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英語閱讀怎么破
Krystal817 發(fā)表于 2017-10-9 18:28
利用艾賓浩斯遺忘曲線會(huì)好些,但是很耽誤進(jìn)度,每天都要復(fù)習(xí)前一天的內(nèi)容,但是到后面負(fù)擔(dān)就越來越重,要復(fù) ...
Krystal817 發(fā)表于 2017-10-9 18:28
利用艾賓浩斯遺忘曲線會(huì)好些,但是很耽誤進(jìn)度,每天都要復(fù)習(xí)前一天的內(nèi)容,但是到后面負(fù)擔(dān)就越來越重,要復(fù) ...
Krystal817 發(fā)表于 2017-10-9 18:25
我也是,有時(shí)候剛剛背完,再想一遍就已經(jīng)忘了一部分了[我汗]
wendychang96 發(fā)表于 2017-10-9 18:35
使勁背吧 我從八月份開始背 一共要背21章 現(xiàn)在大概得框架有 但是還沒有背下來 已經(jīng)背了三四輪了 絕望 ...
HakunaMatataiii 發(fā)表于 2017-10-9 18:34
我試過幾天,覺得背單詞這種倒是可以,內(nèi)容多了搞不定啊
langtao297 發(fā)表于 2017-10-9 14:50
撤退,技能不全。沖專業(yè)課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