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丿灬北郵 發表于 2017-10-8 19:59
樓主是男是女。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0:21
我也是哎,6月份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又下不了辭職的決心,現在在職考研中,打算19年考。 ...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0:21
我也是哎,6月份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又下不了辭職的決心,現在在職考研中,打算19年考。 ...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0:21
我也是哎,6月份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又下不了辭職的決心,現在在職考研中,打算19年考。 ...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1:24
樓主是哪里的,我也準備19考,暫時還在上班
wangdalei1991 發表于 2017-10-8 21:46
我想辭職考研,可以一起
venice99 發表于 2017-10-8 21:41
我也是19屆考研,也是對現在的工作生活不滿意,打算考研好好學習
吧啦趴趴 發表于 2017-10-8 21:39
我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1:59
本人在合肥,現在工作太雜,沒辦法集中復習,打算明年辭職
流星飛月sy 發表于 2017-10-8 22:07
我怎么覺得男女很重要呢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2:10
我是會計,不知道樓樓什么專業,同專業的話可以互相分享信息,交流下解題技巧? ...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0:21
我也是哎,6月份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又下不了辭職的決心,現在在職考研中,打算19年考。 ...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1:59
本人在合肥,現在工作太雜,沒辦法集中復習,打算明年辭職
星夢8708 發表于 2017-10-8 20:28
我也是在職考研 打算今年試試 有沒有一起的教育管理專業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2:10
我是會計,不知道樓樓什么專業,同專業的話可以互相分享信息,交流下解題技巧? ...
過來過去過馬路 發表于 2017-10-8 22:11
我也是,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楊玲63 發表于 2017-10-8 22:12
加好友,交流。我計劃考會計專碩。
晚歌清雅ya 發表于 2017-10-8 20:28
19*
楊玲63 發表于 2017-10-8 22:11
今年考,準備不充分,但也要盡力,會計專碩。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0:21
我也是哎,6月份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又下不了辭職的決心,現在在職考研中,打算19年考。 ...
我只在乎你1119 發表于 2017-10-8 22:11
我也是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19在職考,求搭伙
大白喵嗚 發表于 2017-10-8 22:42
握爪,我也是啊
迷茫的帥狗子 發表于 2017-10-8 22:39
我也是≥﹏≤我還打算辭職了[面條淚]
wang默然寂靜 發表于 2017-10-8 20:38
怎么加?
星夢8708 發表于 2017-10-8 20:28
我也是在職考研 打算今年試試 有沒有一起的教育管理專業
雪梅775 發表于 2017-10-8 23:37
我也是在職 想考河北師大的教育管理 但是現在還沒開始復習 會不會晚了

Lynn0609 發表于 2017-10-9 16:38
我跟樓主你情況差不多,可以共勉
第N* 2017-10-9 14:46
握爪 同求相互監督研友
錯點鴛鴦 發表于 2017-10-8 23:35
今年六月份畢業,準備辭職考研
錯點鴛鴦 發表于 2017-10-8 23:35
今年六月份畢業,準備辭職考研
Fate4 發表于 2017-10-8 22:10
我是會計,不知道樓樓什么專業,同專業的話可以互相分享信息,交流下解題技巧? ...
許自己天下 發表于 2017-10-8 22:11
可以的!我雖然今年考,但覺得有點考不上,可以加一波好友,來年再戰
wang默然寂靜 發表于 2017-10-8 20:19
我也是,19年的,求研友相互監督
hu芫 發表于 2017-10-11 12:18
什么專業?
小露子的妹妹 發表于 2017-10-11 12:04
今年考嗎?
Xin35 發表于 2017-10-11 12:12
樓主準備考哪個學校呢,我要考法律專業的
小露子的妹妹 發表于 2017-10-11 12:06
考明年的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