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剛步入沖刺階段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時間 [打印本頁]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6 07:45
標題: 剛步入沖刺階段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時間
目前的狀況:數學剛開始真題,寫到93年了,一天一篇,想整理錯題也不知道該怎么準備,是先完成一遍真題,再做錯題,還是一邊做題目一邊做錯題?還有660和1800已經做完,想做第二遍,但貌似擠不出時間來做第二遍.....
英語真題二刷完成(翻譯沒包括在內),感覺還是不行,昨天開始做翻譯,真的傷透了心,自己以為對的,結果翻譯出來意思基本上不一樣……作文還沒開始,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是先寫呢?還是先背范文?是專門挑出時間來寫作文?還是有空余時間再看?
政治第一遍看完了,但感覺啥都沒記住,18年小草還沒到,先用17年小草背著,但沒信心還是怕記不住
專業課和政治一樣的問題,一遍結束,但總感覺自己背不下來
希望有前輩能指點一二,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安排了......
現在每天被恐懼支配,怕自己考不上,怕自己到考試的時候什么都沒準備好,怕自己的未來受父母支配,怕考不上研找不到好工作......
作者: 用戶名成已存在    時間: 2017-10-6 07:58
放棄唄,害怕這害怕那,要么成功,要么失敗,有啥啊
作者: liufree662    時間: 2017-10-6 07:58
我也是18考生,對我來說你已經很前面了......不必要的焦慮都放下吧,每天跟著自己的計劃踏踏實實地走......
作者: mzxxzg1949    時間: 2017-10-6 08:04
用戶名成已存在 發表于 2017-10-6 07:58
放棄唄,害怕這害怕那,要么成功,要么失敗,有啥啊

你這么說就不對了,人家本來就很郁悶,你這樣說不是往傷口上撒鹽嗎
作者: 七月16    時間: 2017-10-6 08:12
你的進度已經很快,想和你做研友,相互監督(/ω\)害羞
作者: 小漁呀123    時間: 2017-10-6 08:28
用戶名成已存在 發表于 2017-10-6 07:58
放棄唄,害怕這害怕那,要么成功,要么失敗,有啥啊

兄弟你那意思就是成功的人就沒害怕過咯?
作者: 小漁呀123    時間: 2017-10-6 08:31
加油,別聽一樓的,復習計劃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所以我也沒什么意見可以說,當你害怕一件事時,去做它就不會覺得怕了,一起加油↖(^ω^)↗
作者: 痞老板暗戀小蝸    時間: 2017-10-6 08:38
加油!刷完題要找到自己的不足 對癥下藥哦 才有進步
作者: 瑩iq墨    時間: 2017-10-6 08:40
對我來說你的復習進度已經很好了
作者: 大默默1    時間: 2017-10-6 08:58
你已經甩我好幾條街了
作者: 不以人教    時間: 2017-10-6 09:22
數學還沒開始真題,英語一刷閱讀剛結束,政治剛開始,專業課真題做了2套,我感覺你已經很快了。。
作者: 三天打漁96    時間: 2017-10-6 0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聽風就是雨是雪    時間: 2017-10-6 10:08
你已經很快了,不要害怕,克服你內心的恐懼,每個人都會有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作者: yuanshili12    時間: 2017-10-6 12:21
比我快多了,我打算十一月份做數學真題,英語真題一遍都還沒做完,政治剛看完馬原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6 15:33
看到大家的回復真的很感動……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從文字就令人感覺很溫暖……謝謝你們
一起加油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6 15:36
小漁呀123 發表于 2017-10-6 08:31
加油,別聽一樓的,復習計劃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所以我也沒什么意見可以說,當你害怕一件事時,去做它就 ...

謝謝鼓勵
一起加油(^_^)
作者: 時間就是10    時間: 2017-10-6 17:33
好郁悶,看了你的問題再看看我,想放棄了
作者: 鴿子向南飛    時間: 2017-10-6 18:12
我英語真題第一遍還沒有過完,閱讀平均錯一半,其他題型還沒有開始練,單詞大半不認識,背了忘背了忘,政治因為我是文科生所以還好,在練客觀題還沒有開始背,專業課整理了兩個月,剛剛才準備開始背。。。感覺自己走了好多彎路,這個月還有雙學位的考試,你真的很好了。。。
作者: 農民爺爺    時間: 2017-10-6 18:43
居然660和1800都做完了!!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6 19:20
農民爺爺 發表于 2017-10-6 18:43
居然660和1800都做完了!!

其實,并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做完,定積分的證明還有微分方程的應用實在hold不住,沒寫完
作者: 玖蘭清LH    時間: 2017-10-6 19:32
不要焦慮,我幾乎剛開始,雖然不考數學,但要看的一點也不少,你已經很快了,繼續保持下去吧,祝你成功!
作者: 我皇子曾經很強    時間: 2017-10-6 21:35
我的進度要下個月才能趕上你了。
作者: 農民爺爺    時間: 2017-10-7 07:31
難的可以放棄,考140也夠了
作者: 小丹龍    時間: 2017-10-7 13:44
我也18考研,但我和你比進度差太多了!!一起加油吧!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7 18:04
小丹龍 發表于 2017-10-7 13:44
我也18考研,但我和你比進度差太多了!!一起加油吧!

一起加油!
作者: shipengfei123    時間: 2017-10-7 18:15
咱倆進度差不多,我也沒啥事,沒事的,不差最后兩個月了,共勉
作者: shipengfei123    時間: 2017-10-7 18:17
用戶名成已存在 發表于 2017-10-6 07:58
放棄唄,害怕這害怕那,要么成功,要么失敗,有啥啊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7 21:46
shipengfei123 發表于 2017-10-7 18:15
咱倆進度差不多,我也沒啥事,沒事的,不差最后兩個月了,共勉

國慶休息了兩天狀態沒調回來,進入新階段復習過程有些迷惘......
作者: Vanessacc    時間: 2017-10-7 23:01
哎 我們臨時加了一本書  我都郁悶了,英語斷斷續續做了幾篇 閱讀 加完型  剛剛開始看公共政治。。。專業課 也是半吊子,真的要瘋,我考的是國際關系,簡直了,全是背誦的,也不知道看多少次可以記得住,感覺自己很憂桑
作者: shipengfei123    時間: 2017-10-8 04:06
都一樣,最近身體吃不消,調整了兩天還是不行,找效率最高的時候學習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8 06:40
Vanessacc 發表于 2017-10-7 23:01
哎 我們臨時加了一本書  我都郁悶了,英語斷斷續續做了幾篇 閱讀 加完型  剛剛開始看公共政治。。。專業課  ...

我也總覺得自己背不下來,背不全,我朋友也是,但沒辦法,再絕望也要硬著頭皮去背.......共勉吧……
作者: English748    時間: 2017-10-8 06:43
shipengfei123 發表于 2017-10-8 04:06
都一樣,最近身體吃不消,調整了兩天還是不行,找效率最高的時候學習

我從星期三調整到今天了.....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煩著我.......好不容易終于有時間看書了,看一會兒又想玩手機......心很難靜下來,今天還要出門有事,估計一上午的時間沒了……很無奈啊
作者: shipengfei123    時間: 2017-10-8 09:03
時間不重要,重要是效率,大四還一天都是實驗和一些沒必要的課,趕上本科評估天天查課點名,老師不給假復習,只能拼效率
作者: shipengfei123    時間: 2017-10-8 09:04
Vanessacc 發表于 2017-10-7 23:01
哎 我們臨時加了一本書  我都郁悶了,英語斷斷續續做了幾篇 閱讀 加完型  剛剛開始看公共政治。。。專業課  ...

我還一本國際金融沒背呢,三本書背完了兩本書兩遍了,眼看著快考試了專業課背不完也是慌,好在真題已經看完了,就怕背不全
作者: Vanessacc    時間: 2017-10-8 10:32
shipengfei123 發表于 2017-10-8 09:04
我還一本國際金融沒背呢,三本書背完了兩本書兩遍了,眼看著快考試了專業課背不完也是慌,好在真題已經看 ...

我們考國際關系的,真的要無語了,沒辦法了,不問結果,一直向前吧 加油
作者: 冬風依雪    時間: 2017-10-8 11:28
用戶名成已存在 發表于 2017-10-6 07:58
放棄唄,害怕這害怕那,要么成功,要么失敗,有啥啊

頂!不矯情!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