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派也有人占 發表于 2017-10-4 10:22
如果一開始都沒有做好決心的話,還是不要考研了,是那種一開始就準備放下所有的游戲,假期,懶覺,輕松的決 ...
龍勝0917 發表于 2017-10-4 10:16
想玩就去玩吧,女孩子放松一點。
你好snow 發表于 2017-10-4 10:08
我偶爾也會有這樣的狀態,對我來說,如果當時隨性的去玩去放松完了后一定是滿腔的空虛和愧疚,所以遇到這種 ...
啊黃加油 發表于 2017-10-4 10:03
我有時也會這樣。松懈的時候就看看帖子,然后,即使是松懈的時候也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可以適當放松一下, ...
Focuson5407 發表于 2017-10-4 09:57
加油↖(^ω^)↗~
擺正心態,一起努力!
健康平安無所求 發表于 2017-10-4 09:57
想想自己為什么考研。想想自己有多想上研究生。
狀態不好就別強迫自己學習,好好放松之后再重新拿起書本。
...
lina二018 發表于 2017-10-4 17:03
這兩天心情壓抑,拿著書,卻不在狀態,效率特別低。
顧蓮笙 發表于 2017-10-4 17:00
我也是這種狀態 總是覺得考不上也掙扎不動了 有時候又想 考不上也只怪自己活該沒復習好 周圍的人實習工作或 ...
正兒八經說謊話 發表于 2017-10-4 16:51
專業課背的太多了 背了就忘好虐心[糾結][糾結]
HakunaMatataiii 發表于 2017-10-4 16:33
我也去,老在積極和消極之間搖擺
十字人生 發表于 2017-10-4 15:30
一樣的迷茫
gxm川大 發表于 2017-10-4 15:05
我最近也是這樣,一起加油吧堅持
森深中見鹿 發表于 2017-10-4 12:37
考前八十天換了專業 我那些學姐也是安慰我加油就好 我自己也快放棄了(o^^o) ...
偏執狂zys 發表于 2017-10-4 22:24
我…想…說…不要看別人…不要聽別人…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我能體會你這種痛苦…熬過去就好了…真的…信我… ...
少數派也有人占 發表于 2017-10-4 11:35
玩玩打打考不上的,相信我,努力加油吧,最后80天放下一切認真一次
筱兒cloria 發表于 2017-10-4 23:22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休息的呢?比如現在這個階段一周休息一下午算不算很奢侈[額..] ...
卡德爾萊西 發表于 2017-10-6 22:52
可以找我談心,我這兩天一點事情都沒有。
加油加油加油飛 發表于 2017-10-8 14:57
樓主。我又不在狀態了怎么辦啊。國慶回了幾天。。就不在狀態了。好愁好絕望好痛苦 ...
涼茶999 發表于 2017-10-8 17:25
堅持住,擺正心態
向前看,一直走下去
楠楠hml 發表于 2017-10-4 10:43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考研整得很痛苦似的,它就只是我現在生活的一部分而已。該干嘛干嘛 ...
筱兒cloria 發表于 2017-10-4 23:22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休息的呢?比如現在這個階段一周休息一下午算不算很奢侈[額..]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