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雖然有前輩的經驗,可我還是自己在摸索碰壁 [打印本頁]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09:52
標題: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雖然有前輩的經驗,可我還是自己在摸索碰壁
天冷了三四天,今天依舊很冷。冷的我很遲鈍。80天的倒計時,我心里是著急的,行動上卻沒有體現,很矛盾很糾結。明明給自己創造好了學習氣氛,還是想玩……好想玩……昨晚因為狀態不好,已經看過電影,玩了一晚上了。周圍的同學都進入了瘋狂背誦中……我呢,不停換計劃,就是希望自己能快點投入,可每次計劃都完不成。前輩的計劃對我來說都不太可能,他們說得好輕松的樣子,天知道堅持住是多么難受的過程,想哭又哭不出來,心很擰巴,想找人談心,又不好意思打擾舍友,因為她們狀態都不錯,朋友們都很忙,忙著找工作,忙著結婚,忙著實習……我感覺自己很low.
作者: 健康平安無所求    時間: 2017-10-4 09:57
想想自己為什么考研。想想自己有多想上研究生。
狀態不好就別強迫自己學習,好好放松之后再重新拿起書本。
看完過程中這些都很正常,放平心態~
作者: Focuson5407    時間: 2017-10-4 09:57
加油↖(^ω^)↗~
擺正心態,一起努力!
作者: 啊黃加油    時間: 2017-10-4 10:03
我有時也會這樣。松懈的時候就看看帖子,然后,即使是松懈的時候也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可以適當放松一下,但不能停下步伐。這是一場持久戰呀!
作者: 你好snow    時間: 2017-10-4 10:08
我偶爾也會有這樣的狀態,對我來說,如果當時隨性的去玩去放松完了后一定是滿腔的空虛和愧疚,所以遇到這種時候,我就找一個我平時最喜歡的書來看,主要是為了找到那種坐到那里靜靜學習的感覺,狀態調整好了,就復習!加油還有八十天
作者: 龍勝0917    時間: 2017-10-4 10:16
想玩就去玩吧,女孩子放松一點。
作者: 少數派也有人占    時間: 2017-10-4 10:22
如果一開始都沒有做好決心的話,還是不要考研了,是那種一開始就準備放下所有的游戲,假期,懶覺,輕松的決心,就是痛苦和堅持,沒有的話那就算了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28
少數派也有人占 發表于 2017-10-4 10:22
如果一開始都沒有做好決心的話,還是不要考研了,是那種一開始就準備放下所有的游戲,假期,懶覺,輕松的決 ...

話很犀利但很有用。謝謝你。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0
龍勝0917 發表于 2017-10-4 10:16
想玩就去玩吧,女孩子放松一點。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0
你好snow 發表于 2017-10-4 10:08
我偶爾也會有這樣的狀態,對我來說,如果當時隨性的去玩去放松完了后一定是滿腔的空虛和愧疚,所以遇到這種 ...

好的,正能量滿滿的!謝謝你。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1
啊黃加油 發表于 2017-10-4 10:03
我有時也會這樣。松懈的時候就看看帖子,然后,即使是松懈的時候也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可以適當放松一下, ...

嗯,我要堅持下去,不能松懈,謝謝心情分享~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2
Focuson5407 發表于 2017-10-4 09:57
加油↖(^ω^)↗~
擺正心態,一起努力!

對,一起努力!fighting !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4
健康平安無所求 發表于 2017-10-4 09:57
想想自己為什么考研。想想自己有多想上研究生。
狀態不好就別強迫自己學習,好好放松之后再重新拿起書本。
...

自我施壓有時候真的很管用,初心不忘,偶爾得拿出來虐虐自己,管管自己的破爛狀態。謝謝你。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0:35
怕自己一旦放松起來就游戲一生了。
作者: 楠楠hml    時間: 2017-10-4 10:43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考研整得很痛苦似的,它就只是我現在生活的一部分而已。該干嘛干嘛
作者: 格格大    時間: 2017-10-4 10:56
我最近也是這樣,其實進入了瓶頸期,趁著中秋放松幾天,然后開始投入,進入狀態其實很快的
作者: 少數派也有人占    時間: 2017-10-4 11:35
玩玩打打考不上的,相信我,努力加油吧,最后80天放下一切認真一次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10-4 12:26
我想說,這里熱成狗……
作者: 森深中見鹿    時間: 2017-10-4 12:37
考前八十天換了專業 我那些學姐也是安慰我加油就好 我自己也快放棄了(o^^o)
作者: gxm川大    時間: 2017-10-4 15:05
我最近也是這樣,一起加油吧堅持
作者: 十字人生    時間: 2017-10-4 15:30
一樣的迷茫
作者: HakunaMatataiii    時間: 2017-10-4 16:33
我也去,老在積極和消極之間搖擺
作者: 正兒八經說謊話    時間: 2017-10-4 16:51
專業課背的太多了 背了就忘好虐心[糾結][糾結]
作者: 顧蓮笙    時間: 2017-10-4 17:00
我也是這種狀態 總是覺得考不上也掙扎不動了 有時候又想 考不上也只怪自己活該沒復習好 周圍的人實習工作或者保研 考研 總覺得自己拉了一大截………
作者: lina二018    時間: 2017-10-4 17:03
這兩天心情壓抑,拿著書,卻不在狀態,效率特別低。
作者: 王王冊1    時間: 2017-10-4 17:05
樓主加油,如果需要談談心,咱倆可以互*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7:58
lina二018 發表于 2017-10-4 17:03
這兩天心情壓抑,拿著書,卻不在狀態,效率特別低。

如果你不會沉迷娛樂,建議休息下,比如我昨天晚上看了個電影,今天硬是逼自己去了自習室。如果你是一放松就撤不回狀態的人,還是變個方法勸慰自己堅持看書吧。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06
顧蓮笙 發表于 2017-10-4 17:00
我也是這種狀態 總是覺得考不上也掙扎不動了 有時候又想 考不上也只怪自己活該沒復習好 周圍的人實習工作或 ...

我一個朋友說,好學校一直都是給那些一心一意的人準備的,他們一次考不上會二戰三戰,直到考上那個學校。我覺得我們也可以成為一心一意的人,把糾結放在很少時候,堅持住!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07
正兒八經說謊話 發表于 2017-10-4 16:51
專業課背的太多了 背了就忘好虐心[糾結][糾結]

正常,多背幾遍吧。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12
HakunaMatataiii 發表于 2017-10-4 16:33
我也去,老在積極和消極之間搖擺

消極主要是因為自己浪費了時間沒干正事,不過我這人臉皮厚,從不為浪費的時間后悔,因為我在浪費的時候讓自己很開心。以后減少浪費時間就是了。我的方法是,不聽課的時候手機不聯網,等聽完網課就不再帶手機自習了。我喜歡看小說,所以這個期間不去圖書館。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13
十字人生 發表于 2017-10-4 15:30
一樣的迷茫

迷茫中堅持吧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13
gxm川大 發表于 2017-10-4 15:05
我最近也是這樣,一起加油吧堅持

嗯,挺住!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14
森深中見鹿 發表于 2017-10-4 12:37
考前八十天換了專業 我那些學姐也是安慰我加油就好 我自己也快放棄了(o^^o) ...

自己喜歡的就不要放棄,一起努力!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18:23
我發現我的立場怎么從 讓人安慰或敲醒 變成了 勸說別人堅持住……
作者: 朱日和    時間: 2017-10-4 18:38
這條路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作者: lina二018    時間: 2017-10-4 18:45
謝謝,在職考研,時間顯得特別珍貴,難得國慶放假又舍不得娛樂。確實應該調整。
作者: lina二018    時間: 2017-10-4 18:46
謝謝,在職考研,時間顯得特別珍貴,難得國慶放假又舍不得娛樂。確實應該調整。
作者: yinjiangling1    時間: 2017-10-4 18:57
十一這幾天我也玩了四天咯,明天開始正常進入學習啦,該玩就玩,玩好了就沉入學習,是學習的時間就不能干別的,規定自己的任務當天一定完成,這樣一步一步調整好節奏,幾天下來就形成好習慣了,著急是好的,著急了說明你會盡努力去調整的,相信自己,加油
作者: 碧水藍天23    時間: 2017-10-4 20:51
加油!相信自己!
作者: 森深中見鹿    時間: 2017-10-4 22:14
好呢 會堅持下去
作者: 森深中見鹿    時間: 2017-10-4 22:14
好呢會堅持下去
作者: 偏執狂zys    時間: 2017-10-4 22:24
我…想…說…不要看別人…不要聽別人…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我能體會你這種痛苦…熬過去就好了…真的…信我…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22:47
偏執狂zys 發表于 2017-10-4 22:24
我…想…說…不要看別人…不要聽別人…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我能體會你這種痛苦…熬過去就好了…真的…信我… ...

我相信。謝謝你。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4 22:51
這會成為我第一天帖子,也是唯一一條備考心情的。所以從今天開始自己每天報上今天的情況,提醒自己,初心在這里。
今天狀態:減壹加壹加壹
作者: HakunaMatataiii    時間: 2017-10-4 22:57
不帶手機是個好主意
作者: 筱兒cloria    時間: 2017-10-4 23:22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休息的呢?比如現在這個階段一周休息一下午算不算很奢侈[額..]
作者: 胖嘟嘟21    時間: 2017-10-4 23:24
少數派也有人占 發表于 2017-10-4 11:35
玩玩打打考不上的,相信我,努力加油吧,最后80天放下一切認真一次

對的,放下一切,心無雜念,加油!
作者: 陌上靜待    時間: 2017-10-4 23:26
那就騎個小黃車出去溜達個十幾公里,回來好好睡一覺。或者一個人看一場電影,大吃一餐。或者墮落個一兩天,做完自己想做的一切。然后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像重新開始一樣美好。(我是這樣做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迷茫而痛苦的時候,而他們不一定能堅持下去,你堅持下去了,你就是女王
作者: 樹杈枝    時間: 2017-10-5 07:38
那是因為你考研心態還不正阿。我一戰時也是這樣,最后兩個月直接看一天玩一天,也是因為感覺書看膩了,現在二戰也是很明確自己以后想走哪個路,我讀的專業工作也不太適合我,所以現在自律性比較強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5 07:43
筱兒cloria 發表于 2017-10-4 23:22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休息的呢?比如現在這個階段一周休息一下午算不算很奢侈[額..] ...

我是每周六休一天,中午還有午睡,是不是更奢侈……
作者: 當個開心的2貨    時間: 2017-10-5 07:50
我天天學,還有一次生病,醫生說我是累的!昨天我媽叫我休息一天,我就上午看了下書,就沒看了,但是昨天過的很空虛,感覺少了啥,還是覺得讀書最好了,看不下去書,就看看考研視頻,看下考研老師說的,又能有老師疏導又能學知識
作者: 我是小能手89    時間: 2017-10-5 09:09
詩和遠方,面包和車子就在不遠,加油吧,說給你聽,也說給我聽
作者: 筱兒cloria    時間: 2017-10-5 14:52
我同學一個月才休息兩次,每次半天,感覺自己每周都休息真的好奢侈啊[糾結]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5 22:52
今天的狀態:零加壹加壹,玩手機超過1小時。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6 22:43
今天狀態:加壹加壹加壹
作者: 卡德爾萊西    時間: 2017-10-6 22:52
可以找我談心,我這兩天一點事情都沒有。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7 12:34
卡德爾萊西 發表于 2017-10-6 22:52
可以找我談心,我這兩天一點事情都沒有。

我已經恢復了。謝謝你。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8 16:41
加油加油加油飛 發表于 2017-10-8 14:57
樓主。我又不在狀態了怎么辦啊。國慶回了幾天。。就不在狀態了。好愁好絕望好痛苦 ...

我的建議是:咬牙堅持吧!別停下看書,專業課背不進去就看英語,做政治1000,只要一直在學著。或者寫日記寫出來,寫出來心情就變平復了,要不你把這里當成平臺吐槽吧……給自己一個限定時間,比如我允許自己消沉半個小時,半個小時以后該干嘛干嘛,現在的時間耽擱不起……尤其是聽了高三老師描述高三黨的傾盡全力后,更加不敢松懈了。
作者: 涼茶999    時間: 2017-10-8 17:25
堅持住,擺正心態
向前看,一直走下去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8 17:38
涼茶999 發表于 2017-10-8 17:25
堅持住,擺正心態
向前看,一直走下去

是!
(要湊足四個字才能發……)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8 17:44
剛剛看到一句話覺得很好:
The very things that in the moment dampen our moods can later be sources of itense gratification and delight.
這不就是在說備考過程的哭與痛最終會成為回憶里的冬日暖陽嘛~
作者: 涼茶999    時間: 2017-10-8 17:57
就要行動起來,使用身驅渾數去征服吧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8 22:52
今天狀態:減一加一加一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9 22:58
今天狀態:加一減一加一
作者: GaribalDi16    時間: 2017-10-9 23:11
楠楠hml 發表于 2017-10-4 10:43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考研整得很痛苦似的,它就只是我現在生活的一部分而已。該干嘛干嘛 ...

同感。考研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僅此而已
作者: GaribalDi16    時間: 2017-10-9 23:13
筱兒cloria 發表于 2017-10-4 23:22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休息的呢?比如現在這個階段一周休息一下午算不算很奢侈[額..] ...

不奢侈,也就一下午
作者: 淘木    時間: 2017-10-25 16:24
昨天狀態崩了,今天還很差,本來打算進來找找動力和沖勁兒的,沒想到那么多的人都在狀態不好。還是跟之前一樣吧,再來!
Nowhere means now here.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