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俗套愛老俗套 發表于 2017-10-4 22:07
肯定沒有財經大學好啦!
Y萬事勝意 發表于 2017-10-3 22:40
在考慮,但是不曉得華電的cc好不好...相比其他財經院校而言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7 16:57
華電招的好少。。。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7 16:57
華電招的好少。。。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9 09:19
其實競爭不是很大 加油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5 16:46
全日制的感覺壓力還是不小。。 沒有230應該進不了復試吧,哭哭。。。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15 18:07
沒事,加油考吧,其實都一樣。只是這里更容易。比考財經類簡單容易多了!既然決定了就全力以赴 ...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6 15:44
學姐,今年華電的CC學制是改成了三年嗎? 哭哭……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16 16:19
沒有吧,好好考別多想
DDD_Esther 發表于 2017-10-21 18:25
是學姐嗎?想問你現在班上有多少是跨專業過去的?還有聽說華電保護本校特別嚴重,所以想問外校和本校錄取 ...
W王肉肉W 發表于 2017-10-28 08:59
目前估計已經有四百左右的人了?只有10個名額
W王肉肉W 發表于 2017-10-28 08:59
目前估計已經有四百左右的人了?只有10個名額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6 15:44
學姐,今年華電的CC學制是改成了三年嗎? 哭哭……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28 13:39
數據有誤差的。堅持就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