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有多少人今年打算報cc [打印本頁]

作者: 大頭頭瑩瑩姐    時間: 2017-10-3 17:45
標題: 請問有多少人今年打算報cc
想問下今年有多少人想報華北電力的cc?。坑械恼埥o個回復 多謝多謝 想統計下 考慮要不要報
作者: Y萬事勝意    時間: 2017-10-3 22:40
在考慮,但是不曉得華電的cc好不好...相比其他財經院校而言
作者: 老俗套愛老俗套    時間: 2017-10-4 22:07
肯定沒有財經大學好啦!
作者: 大頭頭瑩瑩姐    時間: 2017-10-5 16:47
老俗套愛老俗套 發表于 2017-10-4 22:07
肯定沒有財經大學好啦!

哈哈哈 那倒是 不過對于我這種學渣 這個學校已經好得不能再好啦哈哈哈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6 15:19
Y萬事勝意 發表于 2017-10-3 22:40
在考慮,但是不曉得華電的cc好不好...相比其他財經院校而言

去國家電網比較對口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6 15:20
加油[嘿嘿]
作者: 逗逼要考研    時間: 2017-10-7 16:57
華電招的好少。。。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9 09:19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7 16:57
華電招的好少。。。

其實競爭不是很大  加油
作者: 張敏zhangmin123    時間: 2017-10-10 11:31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7 16:57
華電招的好少。。。

非全招多少啊
作者: 逗逼要考研    時間: 2017-10-15 16:45
張敏zhangmin123 發表于 2017-10-10 11:31
非全招多少啊

非全比較多,放心吧,好好復習
作者: 逗逼要考研    時間: 2017-10-15 16:46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9 09:19
其實競爭不是很大  加油

全日制的感覺壓力還是不小。。 沒有230應該進不了復試吧,哭哭。。。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15 18:07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5 16:46
全日制的感覺壓力還是不小。。 沒有230應該進不了復試吧,哭哭。。。

沒事,加油考吧,其實都一樣。只是這里更容易。比考財經類簡單容易多了!既然決定了就全力以赴
作者: 逗逼要考研    時間: 2017-10-16 15:44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15 18:07
沒事,加油考吧,其實都一樣。只是這里更容易。比考財經類簡單容易多了!既然決定了就全力以赴 ...

學姐,今年華電的CC學制是改成了三年嗎? 哭哭……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16 16:19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6 15:44
學姐,今年華電的CC學制是改成了三年嗎? 哭哭……

沒有吧,好好考別多想
作者: DDD_Esther    時間: 2017-10-21 18:25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16 16:19
沒有吧,好好考別多想

是學姐嗎?想問你現在班上有多少是跨專業過去的?還有聽說華電保護本校特別嚴重,所以想問外校和本校錄取比,謝謝,么么噠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23 19:31
DDD_Esther 發表于 2017-10-21 18:25
是學姐嗎?想問你現在班上有多少是跨專業過去的?還有聽說華電保護本校特別嚴重,所以想問外校和本校錄取 ...

沒聽那么一說,都是用成績說話。加油!這算是好考的了,性價比高。
作者: W王肉肉W    時間: 2017-10-28 08:59
目前估計已經有四百左右的人了?只有10個名額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28 13:38
W王肉肉W 發表于 2017-10-28 08:59
目前估計已經有四百左右的人了?只有10個名額

加油復習!考高分!
作者: 耶加雪菲    時間: 2017-10-28 13:39
W王肉肉W 發表于 2017-10-28 08:59
目前估計已經有四百左右的人了?只有10個名額

數據有誤差的。堅持就好
作者: 客尋克恪刻    時間: 2017-11-10 19:14
逗逼要考研 發表于 2017-10-16 15:44
學姐,今年華電的CC學制是改成了三年嗎? 哭哭……

是非全日制三年吧!全日制也改成三年了嗎?
作者: Tcc30    時間: 2017-12-2 14:29
耶加雪菲 發表于 2017-10-28 13:39
數據有誤差的。堅持就好

學姐你知道報了多少人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