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華東交大 軟件工程的學長? [打印本頁]

作者: 清風飄過耶    時間: 2017-10-1 14:00
標題: 有沒有華東交大 軟件工程的學長?
一起交流下
作者: 路在腳下45    時間: 2017-10-3 08:32
你要考嗎?
作者: 清風飄過耶    時間: 2017-10-4 02:06
路在腳下45 發表于 2017-10-3 08:32
你要考嗎?

當然啊,一起結個伴
作者: 路在腳下45    時間: 2017-10-4 12:02
怎么加你[無言以對]
作者: 路在腳下45    時間: 2017-10-4 12:03
我12級交大軟件學院的
作者: 清風飄過耶    時間: 2017-10-5 00:08
路在腳下45 發表于 2017-10-4 12:03
我12級交大軟件學院的

*   請+
作者: 傷de白云    時間: 2017-10-31 19:50
這個學校血媽爛,來了你就完蛋了
作者: 披掛    時間: 2017-11-5 12:53
傷de白云 發表于 2017-10-31 19:50
這個學校血媽爛,來了你就完蛋了

學長還是學姐,方便說一下是什么問題嗎?導師瑣事太多嗎還是學生組織還是住宿環境什么的?求了解
作者: 傷de白云    時間: 2017-11-9 09:41
披掛 發表于 2017-11-5 12:53
學長還是學姐,方便說一下是什么問題嗎?導師瑣事太多嗎還是學生組織還是住宿環境什么的?求了解 ...

我本科在這。。真的很不想在繼續在這里讀書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