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交會計專碩非全 [打印本頁]

作者: 桐童彤dyt    時間: 2017-9-30 10:45
標題: 華交會計專碩非全
想問下各位大神有關會計專碩非全的問題
1.學費大概要多少呀
2.非全與全日制學的內容應該是一樣的吧,
3.非全是不是沒有獎學金或是補助呀~
作者: 戰戰思普    時間: 2017-10-1 13:43
貌似沒有補助 學費幾萬
作者: 惜年19    時間: 2017-10-5 20:40
1、12000
2、一樣
3、無
作者: Ming93    時間: 2017-10-10 09:20
惜年19 發表于 2017-10-5 20:40
1、12000
2、一樣
3、無

你好,沒看到的話,調劑全日制工商管理這個專業水嗎?
作者: 惜年19    時間: 2017-10-10 13:17
Ming93 發表于 2017-10-10 09:20
你好,沒看到的話,調劑全日制工商管理這個專業水嗎?

工商管理不太清楚,反正cc調劑可能性真的蠻小的。
作者: 孑孑不獨活    時間: 2017-10-12 14:05
惜年19 發表于 2017-10-5 20:40
1、12000
2、一樣
3、無

聽說是三年制,正真上課是不是只上一年半?其余時間實習?
作者: 惜年19    時間: 2017-10-12 22:53
孑孑不獨活 發表于 2017-10-12 14:05
聽說是三年制,正真上課是不是只上一年半?其余時間實習?

嗯,是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