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年19 發表于 2017-10-5 20:40
1、12000
2、一樣
3、無
Ming93 發表于 2017-10-10 09:20
你好,沒看到的話,調劑全日制工商管理這個專業水嗎?
惜年19 發表于 2017-10-5 20:40
1、12000
2、一樣
3、無
孑孑不獨活 發表于 2017-10-12 14:05
聽說是三年制,正真上課是不是只上一年半?其余時間實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