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楊哥 發(fā)表于 2017-9-27 10:46
非985就華北電力大學(xué)吧
其實要進(jìn)電網(wǎng)的話,學(xué)校關(guān)系真的不大,有學(xué)歷學(xué)習(xí)就行。 ...
七殺楊哥 發(fā)表于 2017-9-27 10:46
非985就華北電力大學(xué)吧
其實要進(jìn)電網(wǎng)的話,學(xué)校關(guān)系真的不大,有學(xué)歷學(xué)習(xí)就行。 ...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9-27 11:44
好的東南,211的話南航,河海都很好的
妄想癥患者12 發(fā)表于 2017-9-27 11:47
河海大學(xué),礦大,合工大?附近的省份211應(yīng)該都可以在南京工作吧。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27 12:41
南京的話,211學(xué)校除了華電,其他很難進(jìn)市局
小小小LL 發(fā)表于 2017-9-27 18:03
我本來要考湖大可是今年縮招 我也在頭疼地選學(xué)校ing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28 11:38
在南京,市局很難進(jìn),一般211不行,江蘇其他差點的市局或許有希望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9-29 22:33
是的,江蘇省工科老大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30 17:47
差別很大,東南大學(xué)在江蘇,國網(wǎng)市局應(yīng)該是隨你選了。合工大,估計也就能去個好點的縣局。。而且考研不能只 ...
Live2 發(fā)表于 2017-10-1 01:24
在江蘇,能去個國家電網(wǎng)好點的縣局也很不錯。。。真想去江蘇市局的話,就要對自己要求好點,沖個實力強(qiáng)點的 ...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10-1 08:41
合工大更強(qiáng)的是電力電子,湖大也挺好,我比較鐘意東南,只因愛南京這座城市 ...
星耀楓雪 發(fā)表于 2017-10-1 08:48
最好的是華北電力了,電網(wǎng)的親兒子,其次西南交大,南航,合工大,礦大,也都是電力強(qiáng)??梢钥紤],沈陽工業(y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