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學(xué)校校校校校校校校校 [打印本頁]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7 10:10
標(biāo)題: 學(xué)校校校校校校校校校
二本女生,19考研。畢業(yè)想進(jìn)國家電網(wǎng)。小伙伴們有沒有推薦的211院校啊。謝謝你們啦
作者: 七殺楊哥    時間: 2017-9-27 10:46
非985就華北電力大學(xué)吧
其實要進(jìn)電網(wǎng)的話,學(xué)校關(guān)系真的不大,有學(xué)歷學(xué)習(xí)就行。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7 11:05
七殺楊哥 發(fā)表于 2017-9-27 10:46
非985就華北電力大學(xué)吧
其實要進(jìn)電網(wǎng)的話,學(xué)校關(guān)系真的不大,有學(xué)歷學(xué)習(xí)就行。 ...

以后想在南京一帶發(fā)展,閣下可有學(xué)校推薦。謝謝
作者: 酸辣小白菜V    時間: 2017-9-27 11:44
好的東南,211的話南航,河海都很好的
作者: 妄想癥患者12    時間: 2017-9-27 11:47
河海大學(xué),礦大,合工大?附近的省份211應(yīng)該都可以在南京工作吧。
作者: 妄想癥患者12    時間: 2017-9-27 11:48
同19考電氣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9-27 12:41
南京的話,211學(xué)校除了華電,其他很難進(jìn)市局
作者: 我是你浩哥    時間: 2017-9-27 14:01
我也二本,13年畢業(yè),在電力公司上班。今年打算考本校電氣,但是工作繁重,估計今年很難上,但是還是會考。今年沒過,明年繼續(xù)。電力公司,電網(wǎng)都看中文憑,但并不一定是很吊的,而且會經(jīng)常要考二建,一建,造價師這些。想去福利更好的地區(qū),是要關(guān)系的。
作者: 自定義的我    時間: 2017-9-27 16:09
畢業(yè)這么多年還考研……佩服
作者: 苙卿丶    時間: 2017-9-27 17:03
七殺楊哥 發(fā)表于 2017-9-27 10:46
非985就華北電力大學(xué)吧
其實要進(jìn)電網(wǎng)的話,學(xué)校關(guān)系真的不大,有學(xué)歷學(xué)習(xí)就行。 ...

你是認(rèn)真的還是坑萌新呢,華電難度跟哈工大東南那些差不了多少,好多本校的都不敢考,你叫人去送人頭?
作者: 小小小LL    時間: 2017-9-27 18:03
我本來要考湖大可是今年縮招 我也在頭疼地選學(xué)校ing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8 10:10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9-27 11:44
好的東南,211的話南航,河海都很好的

東南是985嗎?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8 10:11
妄想癥患者12 發(fā)表于 2017-9-27 11:47
河海大學(xué),礦大,合工大?附近的省份211應(yīng)該都可以在南京工作吧。

好的,謝謝你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8 10:12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27 12:41
南京的話,211學(xué)校除了華電,其他很難進(jìn)市局

合工大不行嗎?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8 10:16
小小小LL 發(fā)表于 2017-9-27 18:03
我本來要考湖大可是今年縮招 我也在頭疼地選學(xué)校ing

湖大前兩年相比較其它985還好考。這兩年競爭也挺大。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9-28 11:38
在南京,市局很難進(jìn),一般211不行,江蘇其他差點的市局或許有希望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28 12:28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28 11:38
在南京,市局很難進(jìn),一般211不行,江蘇其他差點的市局或許有希望

好的,非常感謝
作者: 酸辣小白菜V    時間: 2017-9-29 22:33
是的,江蘇省工科老大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30 16:31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9-29 22:33
是的,江蘇省工科老大

我想問一下合工大的話和東南這些學(xué)?;蛘吆秃蟊劝桑绾伟??合工大今年分?jǐn)?shù)好高。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9-30 17:47
差別很大,東南大學(xué)在江蘇,國網(wǎng)市局應(yīng)該是隨你選了。合工大,估計也就能去個好點的縣局。。而且考研不能只看分?jǐn)?shù)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9-30 18:05
Live2 發(fā)表于 2017-9-30 17:47
差別很大,東南大學(xué)在江蘇,國網(wǎng)市局應(yīng)該是隨你選了。合工大,估計也就能去個好點的縣局。。而且考研不能只 ...

好吧,謝謝學(xué)長。啊啊啊,不知道啊,要選什么啊。我好想知道女生在電氣的就業(yè)前景如何???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10-1 01:21
國家電網(wǎng)應(yīng)該就很好了。要不就設(shè)計院,但是設(shè)計院會很累,而且要求會更高。要不就讀博士去大學(xué)當(dāng)老師。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10-1 01:24
在江蘇,能去個國家電網(wǎng)好點的縣局也很不錯。。。真想去江蘇市局的話,就要對自己要求好點,沖個實力強(qiáng)點的學(xué)校。。
作者: 酸辣小白菜V    時間: 2017-10-1 08:41
合工大更強(qiáng)的是電力電子,湖大也挺好,我比較鐘意東南,只因愛南京這座城市
作者: 星耀楓雪    時間: 2017-10-1 08:48
最好的是華北電力了,電網(wǎng)的親兒子,其次西南交大,南航,合工大,礦大,也都是電力強(qiáng)??梢钥紤],沈陽工業(yè),上海電力,三峽大學(xué)畢業(yè)也是以前電力部直屬高校,樓主也可以考慮一下!985的話,四虎,重大,哈工大,天大,東南算是比較國內(nèi)比較頂尖的了!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10-1 18:32
Live2 發(fā)表于 2017-10-1 01:24
在江蘇,能去個國家電網(wǎng)好點的縣局也很不錯。。。真想去江蘇市局的話,就要對自己要求好點,沖個實力強(qiáng)點的 ...

非常感謝學(xué)長的指導(dǎo),為我指明了一點方向。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10-1 18:34
酸辣小白菜V 發(fā)表于 2017-10-1 08:41
合工大更強(qiáng)的是電力電子,湖大也挺好,我比較鐘意東南,只因愛南京這座城市 ...

一起加油
作者: 誰與你一起    時間: 2017-10-1 18:35
星耀楓雪 發(fā)表于 2017-10-1 08:48
最好的是華北電力了,電網(wǎng)的親兒子,其次西南交大,南航,合工大,礦大,也都是電力強(qiáng)??梢钥紤],沈陽工業(yè) ...

感謝閣下的推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