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問大神 [打印本頁]

作者: 姓劉的357    時間: 2017-9-27 08:42
標題: 求問大神
請問這里定理3.1.3下面的注該怎么理解啊?
不是當f(x)有跳躍間斷點時就一定沒有原函數嗎?
那這里的F(x)又是什么意思呢?

作者: yuanshili12    時間: 2017-9-27 09:21
只要是第一類間斷點,都沒有原函數
作者: 姓劉的357    時間: 2017-9-27 09:28
yuanshili12 發表于 2017-9-27 09:21
只要是第一類間斷點,都沒有原函數

那注這里的F(x)不是原函數嗎?
作者: 蘇打水水水    時間: 2017-9-27 09:42
F(x)不是原函數 因為在x0處 F(x)不可導!
作者: jjbook8    時間: 2017-9-27 17:13
這是變限積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