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zyiiu 發表于 2017-9-24 21:46
我 哈哈哈
Zoe74 發表于 2017-9-25 10:27
這個知識產權有全日制的嗎
燦爛的七月 發表于 2017-9-27 22:53
這個知識產權怎么報啊不是選了法碩全日制就好了嘛
GaGa音 發表于 2017-10-11 20:26
選01好像!!!
限量版大魔王s 發表于 2017-10-16 01:14
推免了15人,招生簡章里說招15個中國人15個外國人,所以統考還能考嗎?
驚鴻影2 發表于 2017-10-15 17:37
好像不招收應屆生
限量版大魔王s 發表于 2017-10-16 01:14
推免了15人,招生簡章里說招15個中國人15個外國人,所以統考還能考嗎?
Zoe74 發表于 2017-10-19 16:11
樓主,樓主,,同濟知識產權學院電話多少啊,她招非法本的學生嗎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22 14:56
19考研打算考國知院,因為看老院貌似是和考民商的競爭,感覺單純民商法自己實力還是不夠。老院的知產和新院 ...
Joy68668 發表于 2017-10-30 22:47
同,你開始準備了嘛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31 16:07
暫時沒有,只是在了解信息,因為最近開的專業課也挺緊張的[憂傷]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22 14:56
19考研打算考國知院,因為看老院貌似是和考民商的競爭,感覺單純民商法自己實力還是不夠。老院的知產和新院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