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際知識產權學院 [打印本頁]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9-24 10:26
標題: 國際知識產權學院
請問有人要報國際知識產權學院嗎
作者: shzyiiu    時間: 2017-9-24 21:46
我 哈哈哈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9-24 23:55
shzyiiu 發表于 2017-9-24 21:46
我 哈哈哈

那你覺得老學院的知產好考還是新學院好考啊,還有你看到哪里寫學費了嗎,我估計挺貴的
作者: Zoe74    時間: 2017-9-25 10:27
這個知識產權有全日制的嗎
作者: shzyiiu    時間: 2017-9-25 17:52
哪個好考我也不知道…我覺得都不好考 學費的話我看去年的是說和其他全日制研究生收費一樣
作者: 阿杰大人    時間: 2017-9-27 10:22
這個不是才成立的嘛?
作者: 燦爛的七月    時間: 2017-9-27 22:53
這個知識產權怎么報啊不是選了法碩全日制就好了嘛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9-28 12:15
Zoe74 發表于 2017-9-25 10:27
這個知識產權有全日制的嗎

就是學碩啊我看的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9-28 12:15
燦爛的七月 發表于 2017-9-27 22:53
這個知識產權怎么報啊不是選了法碩全日制就好了嘛

是學碩哇不是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9-29 12:25
大家報名的時候里面有個研究方向:01知識產權,02知識產權,這兩個都一樣吧,
作者: GaGa音    時間: 2017-10-11 20:26
選01好像!!!
作者: GaGa音    時間: 2017-10-11 20:27
選01好像!!!
作者: 驚鴻影2    時間: 2017-10-15 17:37
好像不招收應屆生
作者: 限量版大魔王s    時間: 2017-10-16 01:14
推免了15人,招生簡章里說招15個中國人15個外國人,所以統考還能考嗎?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10-16 13:43
GaGa音 發表于 2017-10-11 20:26
選01好像!!!

我選01啦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10-16 13:44
限量版大魔王s 發表于 2017-10-16 01:14
推免了15人,招生簡章里說招15個中國人15個外國人,所以統考還能考嗎?

不是招40人嘛,剩下20人推免,一共60人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10-18 10:51
驚鴻影2 發表于 2017-10-15 17:37
好像不招收應屆生

招的呀,我名都報了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10-18 10:51
限量版大魔王s 發表于 2017-10-16 01:14
推免了15人,招生簡章里說招15個中國人15個外國人,所以統考還能考嗎?

打電話問了,統考可以,就是招的少,
作者: 阿拉加拉    時間: 2017-10-19 15:21
非全日制法學能考么?
作者: Zoe74    時間: 2017-10-19 16:11
樓主,樓主,,同濟知識產權學院電話多少啊,她招非法本的學生嗎
作者: 雪櫻9900    時間: 2017-10-20 17:43
Zoe74 發表于 2017-10-19 16:11
樓主,樓主,,同濟知識產權學院電話多少啊,她招非法本的學生嗎

好像不能吧,那你們應該可以報那個法學院的專碩,國知院我不知道,好像不能吧,不一定你們打電話問問
作者: 畫只魚    時間: 2017-10-22 14:56
19考研打算考國知院,因為看老院貌似是和考民商的競爭,感覺單純民商法自己實力還是不夠。老院的知產和新院的知產差距很大嗎?開始我以為是把知產全部分出去給新院了,但又看見民商法里還有知產方向。估計新院和老院的統考生都不會招很多。本來以為建了新院招生更多了,但怎么突然覺得不如往年的統考更有底[面條淚]
作者: 考不上怎么辦啊    時間: 2017-10-22 15:59
你們繳費成功了嗎?
作者: Joy68668    時間: 2017-10-30 22:47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22 14:56
19考研打算考國知院,因為看老院貌似是和考民商的競爭,感覺單純民商法自己實力還是不夠。老院的知產和新院 ...

同,你開始準備了嘛
作者: 畫只魚    時間: 2017-10-31 16:07
Joy68668 發表于 2017-10-30 22:47
同,你開始準備了嘛

暫時沒有,只是在了解信息,因為最近開的專業課也挺緊張的[憂傷]
作者: Joy68668    時間: 2017-11-9 15:26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31 16:07
暫時沒有,只是在了解信息,因為最近開的專業課也挺緊張的[憂傷]

我也是這樣的
作者: 略略略啊冷    時間: 2017-11-18 21:01
我也想考這個
作者: Velika11    時間: 2018-1-24 19:50
畫只魚 發表于 2017-10-22 14:56
19考研打算考國知院,因為看老院貌似是和考民商的競爭,感覺單純民商法自己實力還是不夠。老院的知產和新院 ...

我也是19考研~這兩個有什么區別呢[心碎][心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