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本人40在工作,北京天津哪校招在職的法碩啊? [打印本頁]

作者: ytc55662015    時間: 2017-9-24 00:33
標(biāo)題: 本人40在工作,北京天津哪校招在職的法碩啊?
本人40,上有老下有小。請問大家,怎么報(bào)考在職的法律碩士呢?想邊工作邊學(xué)習(xí),為2018司法考試做準(zhǔn)備。謝謝回復(fù)。
作者: ytc55662015    時間: 2017-9-24 12:20
有人嗎?回復(fù)我啊
作者: 悉尼的天空    時間: 2017-9-24 13:55
南開大學(xué)天津大學(xué)天津師范大學(xué)好像都招吧,我去年看過好像是
作者: 奶小豆    時間: 2017-9-26 08:14
請問想考在職的是報(bào)統(tǒng)考還是法碩聯(lián)考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