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中科院mba
[打印本頁(yè)]
作者:
若隨遇而安
時(shí)間:
2017-9-22 10:08
標(biāo)題:
中科院mba
一直想進(jìn)修學(xué)歷,原學(xué)歷大專,即使考了cpa找工作仍然處處受限,想進(jìn)修學(xué)歷,中央財(cái)經(jīng)的mpacc好還是中科院的mba好,我指就業(yè)方面。打算考的是全日制mpacc或全日制mba。求解答。
作者:
美麗屋小美麗
時(shí)間:
2017-9-23 08:23
為什么會(huì)想到中科院的MBA呢
作者:
若隨遇而安
時(shí)間:
2017-9-23 18:53
美麗屋小美麗 發(fā)表于 2017-9-23 08:23
為什么會(huì)想到中科院的MBA呢
中科院的mba有什么問(wèn)題么。。最近恰好在接觸的一些人是中科院的mba。。
作者:
美麗屋小美麗
時(shí)間:
2017-9-23 19:00
感覺(jué)中科院的怪怪的,中科院的MBA好么,有獎(jiǎng)學(xué)金么
作者:
陳小滿哦
時(shí)間:
2017-10-13 12:30
我也跟你一樣的情況,現(xiàn)在在事務(wù)所上班,感覺(jué)如果出去找工作學(xué)歷很受限,可以方便加個(gè)we chat嗎
作者:
Slewasnot
時(shí)間:
2017-10-16 16:37
師哥,我也在考cpa,還沒(méi)考完,順路帶帶我
作者:
奧特曼豆芽?jī)?nbsp;
時(shí)間:
2018-4-8 15:54
我也想考中科院MBA,能分享一下你獲得的信息嘛?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