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吐槽 [打印本頁]

作者: 慕容馥    時間: 2017-9-20 01:01
標題: 吐槽
好絕望,破單位的破事讓我絕望,偏偏又想兼顧考研賺錢和工作。感覺自己分分鐘會崩潰的節(jié)奏,有沒有快速學好數(shù)學的,本人二戰(zhàn)狗,一戰(zhàn)復習5個月妥妥的沒考上,二戰(zhàn)時間更短4個月不到兼顧工作,我甚至都懷疑到我如果這樣都能考上那么太陽會不會從西邊出來!!
作者: 空白135    時間: 2017-9-20 09:46
加油哇,別亂了自己的陣腳,理清楚到底自己需要什么。然后合理規(guī)劃時間。可以的加油
作者: 慕容馥    時間: 2017-9-20 12:09
空白135 發(fā)表于 2017-9-20 09:46
加油哇,別亂了自己的陣腳,理清楚到底自己需要什么。然后合理規(guī)劃時間。可以的加油 ...

哎,蟹蟹,你也是浙工大嗎
作者: 空白135    時間: 2017-9-20 19:17
正在備考[齜牙笑]
作者: 我哥叫大頭    時間: 2017-9-26 12:17
沒事的,本人也是二戰(zhàn),也想過在職考,但是感覺靜不下心來,因此八月底辭職了,如果你屬于自制能力強的可以在職考,加油加油
作者: 慕容馥    時間: 2017-9-27 07:49
正常朝八點半晚五點半,個人為了省錢還報了個兼職給研究生籌學費,簡直覺得自己快變超人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