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升本二本的想2019考科大有希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解析者    時間: 2017-9-19 15:59
標題: 專升本二本的想2019考科大有希望嗎?
本人二本 專升本的想考科大計算機專業,跪求各位科大的計算機專業難嗎?考研好不好考?
作者: 佘佳慧    時間: 2017-9-20 08:40
無聊的回答,事在人為
作者: 解析者    時間: 2017-9-20 12:33
佘佳慧 發表于 2017-9-20 08:40
無聊的回答,事在人為

基礎差唉~
作者: 陽光ADC    時間: 2017-9-23 16:55
想考就考,事在人為
作者: Sospiro716    時間: 2017-11-11 22:37
我和樓主一樣
作者: 解析者    時間: 2017-11-14 16:13
Sospiro716 發表于 2017-11-11 22:37
我和樓主一樣

我說出來都有人嘲笑~
作者: 天空l藍    時間: 2017-11-15 21:33
世人嘲我諷我譏我謗我 安然一笑過?
世人惱我嫉我敬我羨我 卻又奈我何
作者: Sospiro716    時間: 2017-11-16 14:38
笑就笑唄,我皮厚
作者: matongqi    時間: 2017-12-11 00:24
跟樓主一樣 不過 我比你大很多 30歲了
作者: yanycoco    時間: 2017-12-21 15:08
為人實在,實在為人
作者: 我家LC    時間: 2017-12-22 11:49
嗯哼~我也二本、也是19、也是計算機、好巧~
作者: 我想和你約個會    時間: 2017-12-23 18:02
正在考,恕我直言很難
作者: tyf1458023105    時間: 2017-12-24 22:21
考研的對手只是你自己而已!
作者: 解析者    時間: 2017-12-26 15:37
我家LC 發表于 2017-12-22 11:49
嗯哼~我也二本、也是19、也是計算機、好巧~

你是哪個本二院校的?
作者: 解析者    時間: 2017-12-26 15:37
tyf1458023105 發表于 2017-12-24 22:21
考研的對手只是你自己而已!

謝謝你!
作者: 靠著草垛數星星    時間: 2017-12-27 08:04
我家LC 發表于 2017-12-22 11:49
嗯哼~我也二本、也是19、也是計算機、好巧~

好巧,我也是
作者: 輕者蟄清    時間: 2017-12-31 13:49
5年前調劑分要求過A線即可,近兩年要求過295分,高A線30分,競爭只會越來越激烈,除非你初試分很高,否則希望渺茫,16年起工科試卷偏難,以后也是這個趨勢,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量力而行
作者: Exe1849    時間: 2017-12-31 14:01
建議你找科大的專業課真題卷看一看,量力而行,考研不是一件簡單事,科大專業課也比較難,最好做一個預估
作者: XEZH    時間: 2018-1-2 09:37
整體概率比較小罷了,主要看自己
作者: lee284961686    時間: 2018-2-10 09:13
別怕嘲笑,努力復習??忌狭嗽偃コ靶δ切┏靶^你的人
作者: 我家LC    時間: 2018-3-5 21:44
淮北師范大學
作者: fbdhd    時間: 2018-3-6 14:52
二本考科大,現在準備復試。要相信自己
作者: Viviannnnnn    時間: 2018-3-6 15:41
事在人為,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行并付出努力你就行,整天活在別人的看法里你就不行
作者: 舍得酒坊    時間: 2018-3-18 00:02
我家LC 發表于 2017-12-22 11:49
嗯哼~我也二本、也是19、也是計算機、好巧~

你也打算考計算機還是軟院呢
作者: DarthVadar    時間: 2018-4-2 17:39
能改變命運的機會不多,你要自己把握
作者: 夏天江西安徽    時間: 2018-4-2 21:58
在職的非全日制的難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