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fi 發(fā)表于 2018-1-6 19:03
樓主 在嗎 我想問(wèn)你個(gè)問(wèn)題
Derfi 發(fā)表于 2018-3-6 15:09
覺(jué)得建大很坑 當(dāng)初就不應(yīng)該填這里 現(xiàn)在很后悔
tmaidd0607 發(fā)表于 2018-3-7 00:12
學(xué)長(zhǎng) 我是土木學(xué)院總圖設(shè)計(jì)專業(yè)的 16級(jí)畢業(yè)國(guó)企設(shè)計(jì)院工作一年多9月份辭職考的咱們學(xué)校的研 我是不是腦子有 ...
Connie110 發(fā)表于 2018-3-7 13:55
學(xué)長(zhǎng),那你畢業(yè)了工作好找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