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自考本科辦理考研報名 [打印本頁]

作者: 朱然    時間: 2017-9-17 22:45
標題: 關于自考本科辦理考研報名
問一下有自考本科的學長辦理了自考本科證明嗎,是什么時間辦的
作者: Amsys    時間: 2017-9-17 22:49
我也想問。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9-17 23:01
想問+1
作者: 魯小班    時間: 2017-9-17 23:25
接近報名之前的時間,當地 教育部門會發通知的,如果你符合辦理證明的條件。具體請你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網站,或者你可以直接給他們打電話問問,網站上都有電話的。[酷]
作者: ZhAoyaFeI8    時間: 2017-9-18 00:57
自考但是沒有畢業證屬于同等學歷嗎?
作者: 朱然    時間: 2017-9-18 08:18
魯小班 發表于 2017-9-17 23:25
接近報名之前的時間,當地 教育部門會發通知的,如果你符合辦理證明的條件。具體請你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 ...

非常感謝
作者: 兩歲酒仙    時間: 2017-9-20 19:14
ZhAoyaFeI8 發表于 2017-9-18 00:57
自考但是沒有畢業證屬于同等學歷嗎?

不屬于。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作者: 朱然    時間: 2017-9-21 21:43
非常感謝[害羞]
作者: 朱然    時間: 2017-9-21 21:44
是招生辦,不是自考辦?!
作者: 你看見了沒    時間: 2017-9-25 09:41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9-25 20:43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我還沒報上名,我打算明天先給研招辦打電話確認一下再報名。
作者: 執竹    時間: 2017-9-27 10:03
今年十月中旬左右還有幾門考試可以參加今年的研究生考試嗎?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2 08:46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我的學籍學歷沒通過,之前給她們打電話沒人接
作者: 夏辛禾    時間: 2017-10-3 18:37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2 08:46
我的學籍學歷沒通過,之前給她們打電話沒人接

我學籍通過了但是學歷沒通過。要怎么辦啊?
作者: 博668    時間: 2017-10-5 19:07
執竹 發表于 2017-9-27 10:03
今年十月中旬左右還有幾門考試可以參加今年的研究生考試嗎?

我和你一樣,可以報考今年的嗎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7 07:42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3 18:37
我學籍通過了但是學歷沒通過。要怎么辦啊?

我也不清楚,我找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幫忙解決。他現在還沒回復我。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7 08:12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3 18:37
我學籍通過了但是學歷沒通過。要怎么辦啊?

咱們要在現場確認時,提供學歷認證報告。這是我在網上查的。具體怎么操作我也不清楚。
作者: 夏辛禾    時間: 2017-10-8 20:51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7 07:42
我也不清楚,我找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幫忙解決。他現在還沒回復我。

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讓我去省自考辦。。。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9 11:52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8 20:51
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讓我去省自考辦。。。

你之前弄那個自考考研用的成績證明沒,我9月份弄好了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1 13:45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8 20:51
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讓我去省自考辦。。。

你的弄的怎么樣了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1 13:46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我的現在沒通過,你呢?
作者: 你看見了沒    時間: 2017-10-11 13:49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3:46
我的現在沒通過,你呢?

我進不去網站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1 14:03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我也是河南的,請問,你是怎么辦的?具體流程呢?
作者: 無離公子    時間: 2017-10-11 14: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1 17:10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1 14:03
我也是河南的,請問,你是怎么辦的?具體流程呢?

辦理自考成績證明,去省招辦呀。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1 17:11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10-11 13:49
我進不去網站

你說的是現在考研報名嗎?
作者: 你看見了沒    時間: 2017-10-11 20:35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7:11
你說的是現在考研報名嗎?

我尋思看看我的通過沒,進不去網站,不過肯定沒通過
作者: 朱然    時間: 2017-10-11 23:00
無離公子 發表于 2017-10-11 14:07
已經拿到畢業證了,還需要開證明嗎?

應該是的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2 09:29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7:10
辦理自考成績證明,去省招辦呀。

你的學籍驗證過了嗎?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2 13:26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09:29
你的學籍驗證過了嗎?

驗證了,只顯示大專,沒有自考信息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2 13:33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1 14:03
我也是河南的,請問,你是怎么辦的?具體流程呢?

什么具體流程啊。我只開了個自考成績證明,又在學信網弄了個學歷學籍在線認證報告。現在還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2 14:12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26
驗證了,只顯示大專,沒有自考信息

是不是要把資料改成大專的才行?寫成自考本科的不行?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2 14:13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26
驗證了,只顯示大專,沒有自考信息

驗證不過有事沒有?不是說到現場確認的時候帶上成績證明就可以了嗎?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2 14:15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33
什么具體流程啊。我只開了個自考成績證明,又在學信網弄了個學歷學籍在線認證報告。現在還不知道行不行 ...

好像我們這種不用管,等到現場確認的時候有成績證明就行了,你要是改成專科,不成同等學歷了?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2 20:42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09:29
你的學籍驗證過了嗎?

還沒有呢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2 20:44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14:12
是不是要把資料改成大專的才行?寫成自考本科的不行?

估計把資料改成大專也不行,那只能按同等學力考研。同等學力還要多加兩門,還有各種要求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2 21:32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14:13
驗證不過有事沒有?不是說到現場確認的時候帶上成績證明就可以了嗎?

我給研招辦打電話,說驗證上只顯示大專信息,沒有自考信息不行。最多只能按同等學力報考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3 07:15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21:32
我給研招辦打電話,說驗證上只顯示大專信息,沒有自考信息不行。最多只能按同等學力報考 ...

不用改,你就就按本科生那個報考,網上那個認證不過沒事,你現場確認的時候拿著你開的證明去就行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3 10:53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3 07:15
不用改,你就就按本科生那個報考,網上那個認證不過沒事,你現場確認的時候拿著你開的證明去就行 ...

你確定嗎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3 12:02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3 10:53
你確定嗎

我打電話問我現場確認的地方了,他說到時候帶個老師證明,還有個允許畢業的證明,好像就這兩樣去現場確認……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3 12:05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
你確定嗎

*,
作者: 李嵐alan    時間: 2017-10-13 12:06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3 12:02
我打電話問我現場確認的地方了,他說到時候帶個老師證明,還有個允許畢業的證明,好像就這兩樣去現場確認 ...

成績證明
作者: 夏辛禾    時間: 2017-10-14 16:38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3:45
你的弄的怎么樣了

我這幾天收到通知要到省招考辦開證明呢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5 07:12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14 16:38
我這幾天收到通知要到省招考辦開證明呢

成績證明我弄好了
作者: 小野馬1996    時間: 2017-10-16 11:06
博668 發表于 2017-10-5 19:07
我和你一樣,可以報考今年的嗎

我也和你們一樣啊
作者: 夏辛禾    時間: 2017-10-18 20:51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5 07:12
成績證明我弄好了

我下周長途跋涉的去省招辦開證明。。。
作者: popo_君    時間: 2017-10-18 20:55
ZhAoyaFeI8 發表于 2017-9-18 00:57
自考但是沒有畢業證屬于同等學歷嗎?

屬于 而且復試會加試兩門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19 13:56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18 20:51
我下周長途跋涉的去省招辦開證明。。。

抓緊時間弄
作者: 你看見了沒    時間: 2017-10-24 21:48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請問你去開證明有幾門課程合格證書啊,有論文和實踐的嘛?
作者: 小影子有深度    時間: 2017-10-26 13:36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10-24 21:48
請問你去開證明有幾門課程合格證書啊,有論文和實踐的嘛?

所有的課程都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