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小班 發表于 2017-9-17 23:25
接近報名之前的時間,當地 教育部門會發通知的,如果你符合辦理證明的條件。具體請你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 ...
ZhAoyaFeI8 發表于 2017-9-18 00:57
自考但是沒有畢業證屬于同等學歷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2 08:46
我的學籍學歷沒通過,之前給她們打電話沒人接
執竹 發表于 2017-9-27 10:03
今年十月中旬左右還有幾門考試可以參加今年的研究生考試嗎?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3 18:37
我學籍通過了但是學歷沒通過。要怎么辦啊?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3 18:37
我學籍通過了但是學歷沒通過。要怎么辦啊?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7 07:42
我也不清楚,我找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幫忙解決。他現在還沒回復我。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8 20:51
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讓我去省自考辦。。。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8 20:51
我們自考機構的老師讓我去省自考辦。。。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9-25 09:41
請問你預報名學籍學歷通過了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3:46
我的現在沒通過,你呢?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1 14:03
我也是河南的,請問,你是怎么辦的?具體流程呢?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10-11 13:49
我進不去網站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7:11
你說的是現在考研報名嗎?
無離公子 發表于 2017-10-11 14:07
已經拿到畢業證了,還需要開證明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7:10
辦理自考成績證明,去省招辦呀。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09:29
你的學籍驗證過了嗎?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1 14:03
我也是河南的,請問,你是怎么辦的?具體流程呢?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26
驗證了,只顯示大專,沒有自考信息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26
驗證了,只顯示大專,沒有自考信息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13:33
什么具體流程啊。我只開了個自考成績證明,又在學信網弄了個學歷學籍在線認證報告。現在還不知道行不行 ...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09:29
你的學籍驗證過了嗎?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14:12
是不是要把資料改成大專的才行?寫成自考本科的不行?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2 14:13
驗證不過有事沒有?不是說到現場確認的時候帶上成績證明就可以了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2 21:32
我給研招辦打電話,說驗證上只顯示大專信息,沒有自考信息不行。最多只能按同等學力報考 ...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3 07:15
不用改,你就就按本科生那個報考,網上那個認證不過沒事,你現場確認的時候拿著你開的證明去就行 ...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3 10:53
你確定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
你確定嗎
李嵐alan 發表于 2017-10-13 12:02
我打電話問我現場確認的地方了,他說到時候帶個老師證明,還有個允許畢業的證明,好像就這兩樣去現場確認 ...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1 13:45
你的弄的怎么樣了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14 16:38
我這幾天收到通知要到省招考辦開證明呢
博668 發表于 2017-10-5 19:07
我和你一樣,可以報考今年的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10-15 07:12
成績證明我弄好了
ZhAoyaFeI8 發表于 2017-9-18 00:57
自考但是沒有畢業證屬于同等學歷嗎?
夏辛禾 發表于 2017-10-18 20:51
我下周長途跋涉的去省招辦開證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9-21 21:42
現在就可以辦了,我上周已經辦好了,我是河南的,在河南上學,所以在河南省招生辦辦理的。 ...
你看見了沒 發表于 2017-10-24 21:48
請問你去開證明有幾門課程合格證書啊,有論文和實踐的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