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往瘋的風 發表于 2017-9-18 06:18
一樣一樣,加油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Audreylulu 發表于 2017-9-20 11:13
一樣,想辭職辭不掉,很無奈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0 17:15
開始多久啦?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走往瘋的風 發表于 2017-9-18 06:18
一樣一樣,加油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0:05
我沒辭職,不過按你91開始,請了半年的假。
Andrea55 發表于 2017-9-23 10:16
我九月份開始想考研,也是邊工作邊學習。馬上九月結束了……感覺還沒開始似的[緊張] ...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6
隔三差五松懈一下,自制力太差了。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5
如果基礎好的話也沒問題的。我幾乎零基礎,單詞量少的可憐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6
隔三差五松懈一下,自制力太差了。
Andrea55 發表于 2017-9-23 10:16
我九月份開始想考研,也是邊工作邊學習。馬上九月結束了……感覺還沒開始似的[緊張] ...
云朵朵521 發表于 2017-9-23 10:11
我也是 最近剛決定換學校 從頭開始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2:30
互相監督加油,
我的 Mimi-U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等待下一站花開 發表于 2017-9-18 21:59
我也是,數學專業了根本看不下去
marco-Y 發表于 2017-9-23 17:11
累著 累著 就習慣了 沒有人隨隨便便就成功 想想以后的年薪百萬 一切都值得了 ...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09:01
往屆的嗎,往屆的需要吧
花花瓜瓜花花 發表于 2017-9-26 09:08
工作不累,但是進不了學習的狀態,時間不多了,但是控制不住自己
花花瓜瓜花花 發表于 2017-9-26 10:16
怎么辦啊,沒有人約束真的很難啊
都寧包 發表于 2017-9-26 12:16
想著考不上的后果,我前段時間也是學不進去總玩手機。但是去圖書館看了一天書,狀態就進去了最起碼比以前好 ...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20:46
那你看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這要求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20:46
那你看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這要求
風語ss 發表于 2017-9-27 07:55
考熱動的研,樓主莫不是在電廠上班?
黃昏曉369 發表于 2017-9-27 08:05
我也是邊工作邊考研~本來想考東北財經的,結果查了下去年的最低分是253~瞬間凌亂了,已經快10月了,我在 ...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7 12:09
你的多少?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3:51
是老鄉么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8:34
可以啊。你鄭州哪兒的啊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0:59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39
嗯?這消息記錄整得我蒙了,看不太懂了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36
我也很需要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42
需要鼓勵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42
需要鼓勵
懶寧菌灬 發表于 2017-9-27 21:52
考的非全日制,得知考數二而看完了數一概率論的我心是崩潰的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10-4 11:15
Mimi-U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42
玩微博么?微博私信吧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42
玩微博么?微博私信吧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懶寧菌灬 發表于 2017-9-27 21:52
考的非全日制,得知考數二而看完了數一概率論的我心是崩潰的
曾美紅 發表于 2018-1-2 22:46
今年剛考嗎?我已工作學習堅持了一年,只等成績,可能還要二戰,不過只要自己狠狠心,可以慢慢過去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