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白天工作,晚上學習真的好累好累 [打印本頁]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16 23:30
標題: 白天工作,晚上學習真的好累好累
好累,求陪伴
作者: 走往瘋的風    時間: 2017-9-18 06:18
一樣一樣,加油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18 18:14
走往瘋的風 發表于 2017-9-18 06:18
一樣一樣,加油

加油加油  一定要堅持
作者: 劉羽禪    時間: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作者: 等待下一站花開    時間: 2017-9-18 21:59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我也是,數學專業了根本看不下去
作者: ljk1072911239    時間: 2017-9-19 00:23
還好吧,我在深圳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19 11:02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動力工程
作者: Audreylulu    時間: 2017-9-20 11:13
一樣,想辭職辭不掉,很無奈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0 12:12
Audreylulu 發表于 2017-9-20 11:13
一樣,想辭職辭不掉,很無奈

加油   相信自己   合理利用時間   我跟你一樣   堅持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0 17:15
開始多久啦?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1 13:13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0 17:15
開始多久啦?

從七月左右  感覺時間還是不夠用   你也是在職考嗎   加油  我在鄭州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作者: 海角那片天    時間: 2017-9-21 21:47
一樣的,加油!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2 12:03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沒事的  加油   我雖然開始復習比你早點   但每天復習時間短,進度慢   加油   還有三個月呢   我考數二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2 12:05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如果可以的話  相互交流   偉   要吧其  劉壩壩舞  起霧劉  凌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2 12:05
劉羽禪 發表于 2017-9-18 19:26
真的好累,樓主考什么專業?

動力工程啊  你呢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2 12:06
走往瘋的風 發表于 2017-9-18 06:18
一樣一樣,加油

加油加油  堅持住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3 10:05
我沒辭職,不過按你91開始,請了半年的假。
作者: 云朵朵521    時間: 2017-9-23 10:11
我也是  最近剛決定換學校  從頭開始
作者: Andrea55    時間: 2017-9-23 10:16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我九月份開始想考研,也是邊工作邊學習。馬上九月結束了……感覺還沒開始似的[緊張]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1:30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0:05
我沒辭職,不過按你91開始,請了半年的假。

那你時間可以的   我天天還上班呢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3 11:45
Andrea55 發表于 2017-9-23 10:16
我九月份開始想考研,也是邊工作邊學習。馬上九月結束了……感覺還沒開始似的[緊張] ...

如果基礎好的話也沒問題的。我幾乎零基礎,單詞量少的可憐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3 11:46
隔三差五松懈一下,自制力太差了。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2:11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6
隔三差五松懈一下,自制力太差了。

我也是  晚上下班后有時候想玩手機  這種要自己克制   畢竟選擇了就要付出  適當放松下也是可以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2:12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5
如果基礎好的話也沒問題的。我幾乎零基礎,單詞量少的可憐

我前期還背背單詞  最近工作忙  也沒看單詞了  哎   政治還沒開始呢  準備十一開始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2:13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1:46
隔三差五松懈一下,自制力太差了。

你號多少   相互監督加油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2:14
Andrea55 發表于 2017-9-23 10:16
我九月份開始想考研,也是邊工作邊學習。馬上九月結束了……感覺還沒開始似的[緊張] ...

這種狀態我也有  但要堅持住   你要相信大多數人可能也是這種狀態   加油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2:14
云朵朵521 發表于 2017-9-23 10:11
我也是  最近剛決定換學校  從頭開始

換學校  只是專業課不一樣吧   加油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3 12:30
互相監督加油,
我的  Mimi-U
作者: 云朵朵521    時間: 2017-9-23 12:37
嗯  專業課都是自主命題  差別較大  你復習多久了
作者: 靜待花開34    時間: 2017-9-23 12:46
我打算辭職呢,我控制力不行
作者: 靜待花開34    時間: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3:08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我就在鄭州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3:11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3 12:30
互相監督加油,
我的  Mimi-U

搜不到啊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13:14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我有時候自制力也不好   但一定要堅持  為了夢想
作者: ZNYYDFJ    時間: 2017-9-23 13:40
等待下一站花開 發表于 2017-9-18 21:59
我也是,數學專業了根本看不下去

我也是數學專業,在職還沒辭!目標西南!
作者: marco-Y    時間: 2017-9-23 17:11
累著 累著 就習慣了 沒有人隨隨便便就成功 想想以后的年薪百萬 一切都值得了
作者: marco-Y    時間: 2017-9-23 17:11
想想以后的年薪百萬 一切都值得了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20:26
marco-Y 發表于 2017-9-23 17:11
累著 累著 就習慣了 沒有人隨隨便便就成功 想想以后的年薪百萬 一切都值得了 ...

對  我也經常激勵我自己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加油
作者: sallyshi1991    時間: 2017-9-23 20:47
一樣 加油 白天上班沒時間 只有晚上和周末 唉 想想好辛苦
作者: 考研江湖路    時間: 2017-9-23 20:50
就算你不工作,專心考研,結果也不會好到哪去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3 21:39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我戶籍不在鄭州   但在鄭州工作   想在鄭州參加考試   需要開工作證明嗎
作者: 哈胖鯨    時間: 2017-9-24 18:40
河南的孩子飄過來加個油
作者: 噠噠噠喵嗚    時間: 2017-9-24 20:36
已暈頭轉向
作者: 靜待花開34    時間: 2017-9-26 09:01
往屆的嗎,往屆的需要吧
作者: 花花瓜瓜花花    時間: 2017-9-26 09:08
工作不累,但是進不了學習的狀態,時間不多了,但是控制不住自己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09:49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09:01
往屆的嗎,往屆的需要吧

是往屆的   哎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09:49
花花瓜瓜花花 發表于 2017-9-26 09:08
工作不累,但是進不了學習的狀態,時間不多了,但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跟你一樣   沒辦法
作者: 花花瓜瓜花花    時間: 2017-9-26 10:16
怎么辦啊,沒有人約束真的很難啊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11:34
花花瓜瓜花花 發表于 2017-9-26 10:16
怎么辦啊,沒有人約束真的很難啊

我也是  但一定要堅持啊  加油  求交流  位  要吧其 六把吧無其吳        劉凌
作者: 都寧包    時間: 2017-9-26 12:16
想著考不上的后果,我前段時間也是學不進去總玩手機。但是去圖書館看了一天書,狀態就進去了最起碼比以前好多了建議下班就去圖書館不帶手機。然后做好每天的計劃完不成會很有罪惡感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13:09
都寧包 發表于 2017-9-26 12:16
想著考不上的后果,我前段時間也是學不進去總玩手機。但是去圖書館看了一天書,狀態就進去了最起碼比以前好 ...

對的   我就是這個狀態  謝謝  加油
作者: 靜待花開34    時間: 2017-9-26 20:46
那你看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這要求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23:11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20:46
那你看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這要求

我在鄭州上本科   畢業也在鄭州上班   考試還不想回老家考試   怎么破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6 23:12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6 20:46
那你看看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這要求

應該是報考點吧   是否要求開工作證明
作者: 靜待花開34    時間: 2017-9-27 07:03
嗯嗯,是的
作者: 風語ss    時間: 2017-9-27 07:55
考熱動的研,樓主莫不是在電廠上班?
作者: 黃昏曉369    時間: 2017-9-27 08:05
我也是邊工作邊考研~本來想考東北財經的,結果查了下去年的最低分是253~瞬間凌亂了,已經快10月了,我在糾結是繼續考東財還是上個一般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1:44
風語ss 發表于 2017-9-27 07:55
考熱動的研,樓主莫不是在電廠上班?

在格力電器   動力工程   制冷方向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1:45
黃昏曉369 發表于 2017-9-27 08:05
我也是邊工作邊考研~本來想考東北財經的,結果查了下去年的最低分是253~瞬間凌亂了,已經快10月了,我在 ...

加油  堅持最重要   不要顧慮太多  貴在堅持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9-27 12:09
你的多少?
作者: 黃昏曉369    時間: 2017-9-27 12:29
說的對~不出考場絕不放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3:39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7 12:09
你的多少?

你的多少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13:51
是老鄉么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4:26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3:51
是老鄉么

你哪的  老鄉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15:54
新密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7:31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那加個好友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7:33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那加個好友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7:38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5:54
新密的

那加個好友唄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18:34
可以啊。你鄭州哪兒的啊
作者: 小墨鏡45    時間: 2017-9-27 18:34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9-21 20:59
我9月1開始的,有點慌亂了

我今天才開始的 也是在職考 真是蜜汁自信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8:47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8:34
可以啊。你鄭州哪兒的啊

不是鄭州的  不過準備定居鄭州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9:47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你暗號多少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9:47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你暗號多少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19:48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19:14
呃。。。。可以加好友啊

準備預報名  現在先看看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20:59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22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0:59

咋了嘛   填了一半  不知道在哪里考
作者: 濃硫酸86    時間: 2017-9-27 21:36
我也很需要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21:39
嗯?這消息記錄整得我蒙了,看不太懂了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41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39
嗯?這消息記錄整得我蒙了,看不太懂了

哈哈   今晚效率很低呀  你號多少  加你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41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36
我也很需要

需要什么嘛
作者: 濃硫酸86    時間: 2017-9-27 21:42
需要鼓勵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9-27 21:42
玩微博么?微博私信吧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43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42
需要鼓勵

好  相互鼓勵  你又不學習?還在看考研幫?嘿嘿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43
濃硫酸86 發表于 2017-9-27 21:42
需要鼓勵

號多少  加你
作者: 濃硫酸86    時間: 2017-9-27 21:44
我在糾結現在報名還是正式報名 現在沒有我的報考點了 其他的好遠
作者: 濃硫酸86    時間: 2017-9-27 21:45
我在糾結現在報名還是正式報名 現在沒有我的報考點了 其他的好遠
作者: 濃硫酸86    時間: 2017-9-27 21:49
喂喂喂 可以提供意見嗎
作者: 懶寧菌灬    時間: 2017-9-27 21:52
考的非全日制,得知考數二而看完了數一概率論的我心是崩潰的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9-27 21:56
懶寧菌灬 發表于 2017-9-27 21:52
考的非全日制,得知考數二而看完了數一概率論的我心是崩潰的

哎  我一直沒時間復習  才考數二  加油
作者: 顧77的上海征途    時間: 2017-10-4 11:15
Mimi-U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10-4 17:07
顧77的上海征途 發表于 2017-10-4 11:15
Mimi-U

加了   加油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10-4 22:23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42
玩微博么?微博私信吧

玩啊 愛胡鬧的小男生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7-10-4 22:24
北巷菇涼 發表于 2017-9-27 21:42
玩微博么?微博私信吧

你微博多少
作者: 北巷菇涼    時間: 2017-10-5 14:52
OK了。已粉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8-1-2 22:04
靜待花開34 發表于 2017-9-23 12:48
我打算辭職回鄭州考試呢

哈嘍  考試不錯吧你
作者: 愛盧遠舒    時間: 2018-1-2 22:04
懶寧菌灬 發表于 2017-9-27 21:52
考的非全日制,得知考數二而看完了數一概率論的我心是崩潰的

考的咋樣嘛
作者: 曾美紅    時間: 2018-1-2 22:46
今年剛考嗎?我已工作學習堅持了一年,只等成績,可能還要二戰,不過只要自己狠狠心,可以慢慢過去的。
作者: 曾美紅    時間: 2018-1-2 22:47
曾美紅 發表于 2018-1-2 22:46
今年剛考嗎?我已工作學習堅持了一年,只等成績,可能還要二戰,不過只要自己狠狠心,可以慢慢過去的。 ...

哦哦,沒看時間。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