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心印 發(fā)表于 2017-9-11 16:13
找學校開個在籍證明
姑娘7 發(fā)表于 2017-9-11 16:30
你說的成人教育是成人考試函授那個嗎?
還有你的學生證是哪里的啊
姑娘7 發(fā)表于 2017-9-13 14:14
我也是上的函授 我為啥沒有學生證呢?
聽雨心印 發(fā)表于 2017-9-11 16:13
找學校開個在籍證明
cacojin 發(fā)表于 2017-10-6 17:17
啊同今年應屆成本,求問樓主問出來了么
聽雨心印 發(fā)表于 2017-10-7 07:37
現(xiàn)場確認需要成績單
藍天6695 發(fā)表于 2017-10-7 12:21
只開個在籍證明可以不
在希望中前行 發(fā)表于 2017-10-4 08:28
函授應屆報名時填的那個注冊學號是學信網上學歷寫的那個注冊號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