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lily 發表于 2017-9-4 18:58
感覺會很辛苦
明日之后來 發表于 2017-9-4 19:12
我九零,同在職,加油!
我只是一片葉子 發表于 2017-10-19 10:51
90年的,以前學化工,畢業院校也是雙非,工作五年,想明年考,打算跨考計算機,目標北理。同是在職,希望可 ...
D_onmyway 發表于 2017-10-24 09:47
同跨考計算機,本科材料,不自量定目標上海交大。畢業八年有余。有緣交個朋友,wx,D三醫寺寺傘物流巴溜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