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幫幫答疑】二戰、N戰、在職備考一站式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幫 時間: 2017-9-4 11:44
標題: 【幫幫答疑】二戰、N戰、在職備考一站式答疑
page-1-3.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3234)
下載附件
2017-9-4 11:33 上傳
答疑經驗匯總直達~小伙伴們快戳這里~
(備考中的那些折磨你的問題,考研幫愿意找來一打學長學姐幫你解答,如果一打不夠,那就十打,每周一期《幫幫答疑》,千萬表錯過。如果你有想要解答的問題,戳這里提交,幫幫為你找學長學姐答疑!)
??本期答疑簡介
金秋九月開始了,據說有不少二戰、在職的考er們,紛紛拿起書本準備復習了,那么本周有你們不可錯過的福利!!!本次答疑活動主題將圍繞二戰、N戰、在職備考等問題展開,有這類問題、疑惑的考研er們,快來踴躍參加、提問吧!成功上岸學姐帶你飛!
??通過這次答疑,你會收獲:
工作or復習應該如何兼顧;
學校、專業、碩士類型該如何選擇;
往屆生報名注意事項;
在職備考經驗大放送!??!
??哪些同學需要這次答疑?
如果你是大四期間必須要去實習的同學;
如果你是想要頂住壓力想要二戰的同學;
如果你是工作已久,力排眾議決心繼續學習提升自己的在職備考者;
不要錯過本次的答疑活動!!!
??【答疑人介紹】
本期為大家請到的是已經被中國地質大學應用心理學錄取的芒果學姐,學姐在本幫發布的“往屆生考研你必須知道的兩件事”(戳這里),“在職二戰狗的一些經驗分享”(戳這里)解決了很多往屆考研同學的疑惑。此次答疑活動,大家可以更近距離地與學姐進行實時交流,學姐定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答疑方式】
9月4日-9月10日期間,在本帖中回復【我要提問】+問題,將你的問題拋給學姐,學姐會為您解答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哦~
??【友情提示】
請有疑問的小伙伴將本帖所有問題和學姐的回復都看一遍哦,或許你問的問題別人問過了,或許你忽略的問題別人提出來了,考研小技能,看到就是賺到,不要嫌麻煩不看哦,有些精彩不可錯過!
====往期推薦=====
1.第二十一期,開學了如何收心,快速提升學習狀態!點擊直達 2.第二十期,三本考研要跨過哪些“障礙”?點擊直達 3.第十九期,如何有效跨越復習瓶頸期、考上400+? 點擊直達 4.第十八期,政治80分學姐教你如何考高分!點擊直達 5.第十七期,考研VS其他考——看學姐如何合理平衡!點擊直達
(《幫幫答疑》每周一期,如果你有想要解答的問題,戳這里提交,幫幫為你找學長學姐答疑!)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作者: 笨瓜小賊 時間: 2017-9-4 14:53
請問報名的時候是填應屆畢業生嗎?我今年剛畢業,在家復習的
作者: 賣小豬兜兜 時間: 2017-9-4 14:54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芒果冰學姐,在職考研是怎么安排工作和考研時間的,后期幾個月是否來得及,感覺工作一天后,很累就想休息了。
作者: tpwinwing 時間: 2017-9-4 14:55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到通告,我看網上說一般是戶籍所在地,還有的說有的報考院校會有具體要求,我現在沒有工作,現場確認和考試時具體的應該帶什么證件呢
作者: 破繭321 時間: 2017-9-4 14:55
什么時候報名???和應屆生報名的時間,是一樣的嗎?
作者: 亢璐 時間: 2017-9-4 14:59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 謝謝
作者: 閉眼望日出 時間: 2017-9-4 15:01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想知道
作者: 巧巧98 時間: 2017-9-4 15:02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干市場,上班時間很緊,在職考研,怎么安排復習時間呀,想考行政管理研究生
作者: 只管向前沖 時間: 2017-9-4 15:03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
作者: 彩滿天星 時間: 2017-9-4 15:04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我也二戰,在家備研,準備在戶籍地考,特別擔心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要我交什么短時間搞不出來的證明
作者: ElenJ 時間: 2017-9-4 15:05
專碩公共管理專業在哪里報名呢?也是和應屆生一樣網站嗎
作者: RitaChoi 時間: 2017-9-4 15:07
我要提問+請問二戰關于學校的考點我該如何選擇 ?
學姐好 我是今年的本科畢業生 畢業時檔案交給了學校所在地青島的人事代理 可畢業后戶口如今回到了濟南 學校在兩個地方都設有考點 我想知道我在報考的時候應該報檔案所在地的考點 還是戶口所在地的考點 不知學姐能否給我建議 謝謝[吐舌]
作者: linlinlin喲 時間: 2017-9-4 15:08
同二戰,有沒有哪些證件要求,這樣的話好提前準備,害怕到時候出亂子[難過]
作者: coolwangs 時間: 2017-9-4 15:10
二戰異地考,沒工作,現場確認要準備些什么啊。
作者: XYScorpio 時間: 2017-9-4 15:11
同二戰,沒有工作,在戶籍所在地備考,現場確認和考試需要哪些證明材料呢?怎么填寫報名信息?
作者: 馨悅寶 時間: 2017-9-4 15:11
芒果學姐,想請問下統考心理學,每個學校的復試都沒有筆試環節嗎?還是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呢?
作者: daisy098 時間: 2017-9-4 15:11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同問
作者: 我要減肥我要瘦 時間: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戶籍地在A市,想在B市報名考試,A市和B市在同一個省,請問可以嘛
作者: 馨悅寶 時間: 2017-9-4 15:13
學姐好,本科是美術學,在工作,現在跨考心理學學碩需要準備些什么呢?
那個學校是不是都有英語的分數線標準呀?[害羞]
作者: 今天去放炮 時間: 2017-9-4 15:13
和樓上的很多問題相同。同樣二戰,很多報考和現場確認的問題存在疑惑——在哪確認,需要帶的證件和證明等。請問可以回答一下嗎??
作者: Roland飛 時間: 2017-9-4 15:14
我要提問 我是16年七月畢業于一所二本院校,就開始工作,現在想考在職研究生(微電子技術),政策上有阻礙嗎?那幾所學校比較好(坐標上海
)?
作者: 我是行動派 時間: 2017-9-4 15:14
學姐,我也是二戰,今年剛畢業,但是我的戶口和檔案都暫時保留在大學學校,不在戶籍所在地,想問一下您,我在報名的時候報考點應該報在什么地方呢?
作者: 不二的Aiko 時間: 2017-9-4 15:14
【我要提問】學姐好,我本科專業是中藥學,想考法律碩士(非法學),教材除了考試分析和考試指南,還應該選擇什么其他學習資料呢?因為我是跨專業,應該提前多久準備呢?
作者: 好好地123456 時間: 2017-9-4 15:15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和一戰時不一樣的專業學校。請問網上報名還需要重新注冊學信網的賬號嗎?還是用以前的就行呢?
作者: 毛潔123 時間: 2017-9-4 15:17
芒果學姐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往屆生是不是在本省(我是四川的,準備在成都考試)考試的話就不用出具社保證明?
作者: zzaomengdenian 時間: 2017-9-4 15:17
往屆畢業生第一次考要預報名嗎?
作者: 木西666 時間: 2017-9-4 15:18
彩滿天星 發表于 2017-9-4 15:04
我也二戰,在家備研,準備在戶籍地考,特別擔心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要我交什么短時間搞不出來的證明 ...
?1
同這層
作者: 璇子1203 時間: 2017-9-4 15:18
同問五樓的問題
作者: 小宙斯66 時間: 2017-9-4 15:18
笨瓜小賊 發表于 2017-9-4 14:53
請問報名的時候是填應屆畢業生嗎?我今年剛畢業,在家復習的
同問這個問題
作者: 既不能停止流浪 時間: 2017-9-4 15:18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
作者: zzaomengdenian 時間: 2017-9-4 15:19
XYScorpio 發表于 2017-9-4 15:11
同二戰,沒有工作,在戶籍所在地備考,現場確認和考試需要哪些證明材料呢?怎么填寫報名信息? ...
t同問
作者: 楊艷萍1229 時間: 2017-9-4 15:20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你好,同問。
作者: 楊艷萍1229 時間: 2017-9-4 15:21
好好地123456 發表于 2017-9-4 15:15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和一戰時不一樣的專業學校。請問網上報名還需要重新注冊學信網的賬號嗎?還是用以前 ...
你好,同問。
作者: 楊艷萍1229 時間: 2017-9-4 15:22
今天去放炮 發表于 2017-9-4 15:13
和樓上的很多問題相同。同樣二戰,很多報考和現場確認的問題存在疑惑——在哪確認,需要帶的證件和證明等。 ...
你好,同問。
作者: 傾如是木相思 時間: 2017-9-4 15:23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本人考的管理學,有沒有好的記憶背誦方法,謝謝啦
作者: 楊艷萍1229 時間: 2017-9-4 15:23
linlinlin喲 發表于 2017-9-4 15:08
同二戰,有沒有哪些證件要求,這樣的話好提前準備,害怕到時候出亂子[難過] ...
同問呀,謝謝。
作者: 蒸饅頭吃 時間: 2017-9-4 15:26
coolwangs 發表于 2017-9-4 15:10
二戰異地考,沒工作,現場確認要準備些什么啊。
同問啊,
作者: 哈卡度度 時間: 2017-9-4 15:29
二戰,在家備考,但是檔案還留在學校。想知道考點可以自己選嗎,還是一定要去檔案所在地考點呢?
作者: 李華很忙 時間: 2017-9-4 15:32
【我要提問】+我是2017年本科畢業,考上了公務員?,F在為了提升學歷,想考在職研究生。初步目標是MPA,一、請問我什么時候能夠達到報名年限。二、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職研究生有什么區別,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等畢業三年再報嗎?三、求推薦靠譜的MPA交流平臺。
作者: shinranforever 時間: 2017-9-4 15:35
【我要提問】請問未找工作的二戰黨報名和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東西?需要就業證明之類的嗎?網上報名時有哪些要填的和應屆生不同?我們未找工作的往屆生可以預報名嗎?
作者: 更漏聲長 時間: 2017-9-4 15:36
二戰,今年剛考上教師,還想繼續考研,想問這種在學校里的有編制的情況,檔案是放在哪里的
作者: crosseva 時間: 2017-9-4 15:37
zzaomengdenian 發表于 2017-9-4 15:17
往屆畢業生第一次考要預報名嗎?
同問
作者: crosseva 時間: 2017-9-4 15:37
shinranforever 發表于 2017-9-4 15:35
【我要提問】請問未找工作的二戰黨報名和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東西?需要就業證明之類的嗎?網上報名時有哪 ...
同問
作者: crosseva 時間: 2017-9-4 15:37
同問
作者: 周了個芳 時間: 2017-9-4 15:39
我要提問:
1在職考研考非全 感覺時間很緊張 有點來不及 希望學姐提供下建議
2英語閱讀不太好 很難磕 好怕英語都過不了
3在職考研 本省 但是離學校有點遠 不知道報名 選考點啥的有哪些要注意的
謝謝學姐~
作者: grecharlie 時間: 2017-9-4 15:39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頂
作者: WATERCOLOR6 時間: 2017-9-4 15:40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問求回復~
作者: 黃宥宇Kevin 時間: 2017-9-4 15:41
笨瓜小賊 發表于 2017-9-4 14:53
請問報名的時候是填應屆畢業生嗎?我今年剛畢業,在家復習的
我也是
作者: 馬小羊愛淺淺 時間: 2017-9-4 15:42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 謝謝
作者: 開開心心小蘿卜 時間: 2017-9-4 15:43
學姐您好,我是二戰戶籍所在地在A省,現在在B省備考,沒有工作,如果想在B省考試應該怎么辦?
作者: 蘇舞蝶香 時間: 2017-9-4 15:43
姐姐,我是在職考研,現在不準備辭職,想考全日制的,考上了再辭職,這種需不需要單位開證明什么的呀,
作者: 斯巴達克斯回歸 時間: 2017-9-4 15:45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往屆生 家在a 目前在b地復習 考C地區研究生 如何選擇報考點?謝謝
作者: 煙芷 時間: 2017-9-4 15:46
笨瓜小賊 發表于 2017-9-4 14:53
請問報名的時候是填應屆畢業生嗎?我今年剛畢業,在家復習的
不是的。今年畢業的是往屆生
作者: 99727 時間: 2017-9-4 15:47
你好,想知道往屆生在學校全職備考,戶籍不在學校這邊,考試報名能不能在這邊考呢?
作者: Ada5566 時間: 2017-9-4 15:49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問同問,而且申請暫緩就業后,報名可以與應屆生一起在網上預報名嗎?
作者: 懶蟲蜀黍 時間: 2017-9-4 15:57
我要提問:學姐好,我17年已經畢業,沒有工作,在家(不在北京)準備二戰,要考北京的學校,戶口在家這邊,考試在學校考,想問一下現場確認需要帶什么材料?
作者: 臨安LN 時間: 2017-9-4 15:58
你好,我今年6月份剛畢業,準備二戰,有兩個問題想請教:1,目前戶檔還留在學校,我家和學校所在地是同一省份,但不是相同的城市,學校今年還是報考點,我是不是還可以回大學學校報名?在學校考試呢?2,我畢業后并沒有簽訂工作合同,也沒有發報到證,只有學位證和畢業證,請問在研究生考試報名的時候還需要準備其他相關材料嗎?
作者: sanffaye 時間: 2017-9-4 16:00
您好!是碩士已畢業再考研究生的話,是不是算自籌經費研究生?不享有6000的助學金嘛?那獎學金可以申請嗎?
作者: 不明媚怎么陽光 時間: 2017-9-4 16:05
你好,學姐,能幫忙解惑嗎
作者: 圈圈blingyy 時間: 2017-9-4 16:05
在職考研應該更看重專業還是更看重學校呢
作者: 大壩 時間: 2017-9-4 16:08
【我要提問】學姐之前的學信網賬號忘了.報名時候重新注冊可以嗎?還是必須用原來的。
作者: 袁勝芝 時間: 2017-9-4 16:14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重師的學前教育考研是怎么考的
作者: JownKans 時間: 2017-9-4 16:27
學姐,我是一戰,今年應屆生畢業,想知道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我需要準備什么材料,不是在職考,我是全職備考,好怕到時候要交什么短時間內我弄不到的證明之類的。
作者: 清清de夏天 時間: 2017-9-4 16:29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問同問
作者: 清清de夏天 時間: 2017-9-4 16:29
JownKans 發表于 2017-9-4 16:27
學姐,我是一戰,今年應屆生畢業,想知道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我需要準備什么材料,不是在職考,我是全職備 ...
我也是,同問
作者: 必勝我我我 時間: 2017-9-4 16:31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問同問
作者: aizh 時間: 2017-9-4 16:35
非應屆生可以參加預報名嗎?
作者: aizh 時間: 2017-9-4 16:36
非應屆生和應屆生報名的區別有哪些?還有現場確認有區別嗎?
作者: 家family 時間: 2017-9-4 16:37
學姐你好,在職考學碩專業課要背很多,假如12點睡覺則學習不足6個小時,請問有什么特別的建議?謝謝!
作者: 家family 時間: 2017-9-4 16:46
學姐你好,在職考研每天學習時間不足6個小時(如果12點睡覺),有什么特別的建議呢?謝謝!
作者: 晨陽君 時間: 2017-9-4 16:58
我愛芒果冰 發表于 2017-9-4 12:00
大家好,我是芒果冰學姐,和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在職考研的經驗,有關在職,復習規劃的等等問題都可以問哦 ...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的考生,我學校是遼寧沈陽的,我家是遼寧鞍山的,我可以在鞍山考試么?如果我報的是鞍山考試,到時候現場確認時間以及一切手續是去哪兒呢?在哪兒能及時知道現場確認的地點與時間?麻煩學姐了
作者: 匆匆那年527 時間: 2017-9-4 16:59
我是行動派 發表于 2017-9-4 15:14
學姐,我也是二戰,今年剛畢業,但是我的戶口和檔案都暫時保留在大學學校,不在戶籍所在地,想問一下您,我 ...
你們學校還可以保留戶口在學校嗎,不是說今年開始都不讓保留了嗎
作者: 石頭大兄弟 時間: 2017-9-4 17:01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望答復
作者: 匆匆那年527 時間: 2017-9-4 17:03
學姐,我想問一下我所在的地方要求提供社保證明,但我沒有工作,這個社保證明有沒有別的辦法弄
作者: 金祖蘭 時間: 2017-9-4 17:05
學姐 想問下 醫學生 想考本校里最好的專業 但是對于高分自己不是太有把握 那我是報差點的專業 還是按心愿報最好的專業
作者: 張丕賈 時間: 2017-9-4 17:06
我想考上找個好對象這就是動力
作者: 不考上研去抗日 時間: 2017-9-4 17:07
請問金融專業考研的話都需要看什么書呢(我是跨專業的[無言以對])
作者: ElsaT 時間: 2017-9-4 17:12
shinranforever 發表于 2017-9-4 15:35
【我要提問】請問未找工作的二戰黨報名和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東西?需要就業證明之類的嗎?網上報名時有哪 ...
同問,謝謝學姐的解答
作者: capcom196586 時間: 2017-9-4 17:13
我三戰,請問今年能考上嗎?
作者: 小白大白小心 時間: 2017-9-4 17:14
我今年六月畢業的,算往屆生吧?好怕遺漏什么手續
作者: hic187 時間: 2017-9-4 17:18
coolwangs 發表于 2017-9-4 15:10
二戰異地考,沒工作,現場確認要準備些什么啊。
同問 謝謝
作者: 無77777 時間: 2017-9-4 17:21
學姐,二戰考研地點可以不選擇戶籍所在地嗎?在學校復習,想在本科學??伎梢詥??
作者: pinlepinle 時間: 2017-9-4 17:33
賣小豬兜兜 發表于 2017-9-4 14:54
芒果冰學姐,在職考研是怎么安排工作和考研時間的,后期幾個月是否來得及,感覺工作一天后,很累就想休息 ...
同樣在職考研,感覺數學力不從心
作者: 村里一枝發 時間: 2017-9-4 17:36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同問 謝謝
作者: 煙火遺忘 時間: 2017-9-4 17:36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問同問
作者: lavender0418 時間: 2017-9-4 17:52
我要減肥我要瘦 發表于 2017-9-4 15:12
【我要提問】您好,我是二戰往屆生,今年在非戶籍地復習,請問我可以在非戶籍地報名參加考試嗎?比如說我的 ...
同上問題,求解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00
賣小豬兜兜 發表于 2017-9-4 14:54
芒果冰學姐,在職考研是怎么安排工作和考研時間的,后期幾個月是否來得及,感覺工作一天后,很累就想休息 ...
我當時時間是6:30-8:30,晚上7:30-11:30,保證自己每天有4-5個小時有效學習時間,做好每周學習計劃,有投入有產出才是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02
笨瓜小賊 發表于 2017-9-4 14:53
請問報名的時候是填應屆畢業生嗎?我今年剛畢業,在家復習的
往屆生呢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02
capcom196586 發表于 2017-9-4 17:13
我三戰,請問今年能考上嗎?
好好復習,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04
小白大白小心 發表于 2017-9-4 17:14
我今年六月畢業的,算往屆生吧?好怕遺漏什么手續
往屆生可以看看我的關于往屆生的注意事項的帖子
作者: 寶寶藝馨 時間: 2017-9-4 18:33
我要提問:金融專碩 專業課應該怎么復習
作者: 我愛背單詞96 時間: 2017-9-4 18:37
斯巴達克斯回歸 發表于 2017-9-4 15:45
往屆生 家在a 目前在b地復習 考C地區研究生 如何選擇報考點?謝謝
同問,謝謝
作者: MovingLi 時間: 2017-9-4 18:42
【我要提問】學姐,你好!之前你發的關于往屆生的帖子,我有看過,但還是很困惑。我的情況是這樣的:畢業兩年,畢業后在深圳工作,戶口和檔案都在畢業的時候從長沙的學校遷過去了深圳的工作單位,然后辭職的時候,戶口和檔案還留在深圳的公司。現在我回到了長沙的學校備考,準備報考廣州的學校,那請問學姐,我這種情況到時候可以去哪里考試呀?謝謝學姐了!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48
晨陽君 發表于 2017-9-4 16:58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的考生,我學校是遼寧沈陽的,我家是遼寧鞍山的,我可以在鞍山考試么?如果我報的是鞍 ...
可以在鞍山考,現場確認是在自己的報考點確認,這些消息都可通過研招網了解呢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49
晨陽君 發表于 2017-9-4 16:58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的考生,我學校是遼寧沈陽的,我家是遼寧鞍山的,我可以在鞍山考試么?如果我報的是鞍 ...
可以在鞍山考,現場確認是在自己的報考點確認,這些消息都可通過研招網了解呢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50
好好地123456 發表于 2017-9-4 15:15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和一戰時不一樣的專業學校。請問網上報名還需要重新注冊學信網的賬號嗎?還是用以前 ...
不需要呢,報名到時候填報二戰的學校就行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50
tpwinwing 發表于 2017-9-4 14:55
學姐,你好!我今年二戰,往屆生,不太清楚我們往屆生現場確認的地點和考試地點是在哪,什么時候在哪能看 ...
這個可以看一下研招網里面的網報公告,里面有各個省市考點的具體要求,可以參考一下
作者: 趙小兔晚點停 時間: 2017-9-4 18:51
彩滿天星 發表于 2017-9-4 15:04
我也二戰,在家備研,準備在戶籍地考,特別擔心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要我交什么短時間搞不出來的證明 ...
同問網報都需要提前準備哪些材料,就怕材料沒準備足到時候來不及報名。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9-4 18:51
破繭321 發表于 2017-9-4 14:55
什么時候報名?。亢蛻獙蒙鷪竺臅r間,是一樣的嗎?
10月份報名呢,往屆生沒有預報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