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違紀報名請教 [打印本頁]

作者: yx215215    時間: 2017-9-1 11:58
標題: 違紀報名請教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14年12月份(非應屆、在職考研)考研鬼迷心竅了,出現了違紀,我打電話問了,當地考試院確認有記錄,但是網上不知道怎么查的,當時查成績沒有顯示-1、-2、-3這種,顯示是空的,查不到任何信息,真是悔不當初,今年報考條件肯定符合要求,也認真復習兩年,去年總分過了,單科沒有過線。

我今年準備再次考研,但是因為工作換了另外一個省份,考另外一個學校的研究生,報非全日制 定向(不轉關系不轉檔案),請問報名的時候違紀情況那一欄可以填“無”嗎?
主要基于三點考慮,第一,非全定向,不轉檔案;第二,不知道各大省份考試院間有沒有聯(lián)網,因為換了一個省份報考;第三,擔心復試會有致命影響。

要是罵我14年違紀的話就不用了,我已經很自責很久了,請問有類似情況,有違紀但是填的無被錄取的嗎?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