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小白來向前輩們尋求經驗啦!!
[打印本頁]
作者:
不二臣QWQ
時間:
2017-8-24 12:39
標題:
考研小白來向前輩們尋求經驗啦!!
坐標景德鎮陶瓷大學 專業工商管理 開學大三 想考研但是我是考研小白 對這個啥都不懂 糾結于考管理類的研究生和英語研究生 未來想去沿海城市(想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過個人應該會偏向于英語研究生 所以有沒有前輩指點指點我… 我應該如何準備…
作者:
不二臣QWQ
時間:
2017-8-24 12:47
9月份報名大三 專業工商管理 考研是打算考的(但對考研要知道的東西一竅不通) 還沒決定是考管理類還是考英語研究生…不過我應該更偏向于考英語研究生 有沒有前輩指點一下我…我應該怎么準備…
作者:
不二臣QWQ
時間:
2017-8-24 12:47
沒有人嗎[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wrran
時間:
2017-8-25 11:58
我財管跨英語
作者:
不二臣QWQ
時間:
2017-8-26 22:59
wrran 發表于 2017-8-25 11:58
我財管跨英語
感覺怎么樣
作者:
wrran
時間:
2017-8-30 16:16
需要什么感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