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投票貼,謝謝支持啦 [打印本頁]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0:28
標題: 投票貼,謝謝支持啦
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我……怕,,,再不行就不發了-_-#(意....會.....吧)
作者: 忙碌的毛毛蟲    時間: 2017-8-22 20:43
要不是我智商高,否則根本看不懂你寫的啥
作者: 準準譯員小沛溪    時間: 2017-8-22 20:51
隨便點一個之后才秒懂你的意思。。。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02
準準譯員小沛溪 發表于 2017-8-22 20:51
隨便點一個之后才秒懂你的意思。。。

哈哈哈,我一開始發得被截了,這不是沒辦法嘛( ′- ω -`)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03
忙碌的毛毛蟲 發表于 2017-8-22 20:43
要不是我智商高,否則根本看不懂你寫的啥

很好很強大,我就知道你們會懂我的#滑稽#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07
為什么這個神幻版的投票比正經版的要人氣高,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笑cry#(我這是還要復制粘貼嘛,好吧,我愿意)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09
本人是吉大的學生,所以關于我校考研大方向的問題,我可以幫忙解答。其他學校的就不清楚了,大家都分享一下自己知道的信息,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謝謝支持啦,然后就是我的主場(??????) ?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13
……感覺畫風新奇的學校還挺多,吃驚。這里說一下我的經驗吧(堅持把逗比發揚光大)。首先,評估自己的能力,數學挫不挫,能不能跨專業,跨了專業課會不會掛?總之一句話,我要不要作死的跨專業考研。
作者: Sylvia6658    時間: 2017-8-22 21:17
真是考研幫的一股清流……同學,我看好你,以后干什么都是一個赤果果的人才。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24
就目前我看到的情況來說,大多數人跨專業都是選擇例如,金融、會計、外語、以及偏文科和設計類的專業。但像我學的大物教,我會說我就看著你入坑,帶著憐憫的眼神(好吧,其實是關愛2貨的眼神)。專業課學的我想上天,有木有。而且我們大霧教的教義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什么屠夫、亞瑟,那是那必須滴。什么計算機編程,這個真的必須學。什么工程制圖,我們是勤勞的畫師#蜜汁微笑#
理工狗真是不容易啊(?д?; )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26
Sylvia6658 發表于 2017-8-22 21:17
真是考研幫的一股清流……同學,我看好你,以后干什么都是一個赤果果的人才。 ...

謝謝支持,其實我是個嚴肅的人(???????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29
字寫得多了,又被盜了。不想水金幣還不行了,根本停不下來('﹃')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33
就我本人看到的情況來說,目前跨專業考研的大多數是金融、會計、外語、教學類、偏文科、設計等。
作者: Sylvia6658    時間: 2017-8-22 21:33
hia hia hia hia hia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38
我隸屬大霧(物)教,看到想轉戰我們系的孩子,我就默默的看著。嗯,其實專業課真的挺難的,當然我不是學霸,所以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不掛就不錯了 _(:з」∠)_ )
作者: 柒未語    時間: 2017-8-22 21:40
我看了很久,總算懂了…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44
啊,看到有人投我母校,我竟然直接略過去了!吉大的話,應該是有的,至少復印店里有歷年的期末試卷。考研真題說是在逸夫圖書館,不過我沒去看過,,,我開學就去,待我歸來打臉( ′=? ? =?`)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45
柒未語 發表于 2017-8-22 21:40
我看了很久,總算懂了…

嗯,看懂就好#嚴肅臉#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50
然后,我其實才去過中科大。并不是想黑它,但是態度確實不友好(特指招生辦的人,其他人還是萌萌噠,就是能不能對學校的構造了解一點,不認路的我很尷尬#笑cry#)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1:54
對于本校或者能夠保研的學霸來說,可能是個好選擇。但是就考研,不推薦。基本上什么都沒有,官網上的參考書目范圍還很寬泛。官方強調外面所謂的資料都是假的(注意這話不是我說的),所以只能啃干書,,,(不過好像其他幾所也是這樣???#幸災樂禍#)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2:01
初試好像都差不多吧,復試難度明顯比我們學校難。吉大物理系復試分英語聽*試,綜合筆試(專業課選課,就看你選哪個)。中科大還多加了個物理實驗,,,一臉懵逼ing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2:09
不扯這個了,換個話題。就標準版的考研復習流程,是從大三下開始,到大四上12月份左右。期間要復習英語,高數,還有專業課。像公共課都能上輔導班,我還沒上也不好說什么。但比起網課,還是推薦去實體班上(網課可以作輔助啊),雖然路上挺浪費時間,但是能夠和老師互動(輔導班的老師,可不像大學里高冷的教授)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2:24
我決定時不時來這里水水,也歡迎大家來水,反正不是我出金幣#高興#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2 23:01
強調一下,因為這個投票做的比較粗糙。所以并不能代表什么,有可能只是某些專業沒有,也有可能是某人不小心手滑點錯了。不管怎么樣,請各位同學保持自己的判斷力。這個投票只能作參考,如果想報某個學校最好還是打個電話問問招生辦的人。(話說也別老是我一個尬聊,大家也可以隨便說說啦(* ̄▽ ̄)/')
作者: 小乖貓0546    時間: 2017-8-24 14:39
的確有些看不懂,不過樓主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來支持一下投票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5 11:22
小乖貓0546 發表于 2017-8-24 14:39
的確有些看不懂,不過樓主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來支持一下投票

呃,發了好幾個一樣的就忘記說主題了,,,就是看看那個學校沒有提供相關的資料真題卷,大家有消息的都可以說說>_<¦¦¦
作者: 奮斗小川    時間: 2017-8-25 11:56
謝謝謝鞋x
作者: 小乖貓0546    時間: 2017-8-25 15:04
對呀!相互交流學習哦!目前我這里還沒有真題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5 17:21
小乖貓0546 發表于 2017-8-25 15:04
對呀!相互交流學習哦!目前我這里還沒有真題

你這里是哪里啊
作者: zgye    時間: 2017-8-25 17:22
準準譯員小沛溪 發表于 2017-8-22 20:51
隨便點一個之后才秒懂你的意思。。。

同上同上
作者: 小乖貓0546    時間: 2017-8-26 13:30
其實就是,我目前還沒有真題練習,表達不夠清楚,見諒!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6 14:01
zgye 發表于 2017-8-25 17:22
同上同上

哈哈,好吧#dog臉#
作者: 沐樹    時間: 2017-8-26 14:02
小乖貓0546 發表于 2017-8-26 13:30
其實就是,我目前還沒有真題練習,表達不夠清楚,見諒!

沒事,我也還沒真題卷呢,準備開學去看看
作者: 小乖貓0546    時間: 2017-9-1 19:12
有好的真題一起分享哦,加油
作者: 小乖貓0546    時間: 2017-11-6 20:36
你有真題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