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ymaycc 發表于 2017-8-21 14:31
初試分高已經很不容易。
還要復試表現好。就更難,報考前就該想想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學校對研究生的要求。 ...
銓神573 發表于 2017-8-21 18:32
你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自己能不能過初試線啊?想太多了,到哪里都有歧視,但是你要是拿出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就 ...
fxymaycc 發表于 2017-8-21 22:40
有些學校的考研黨復試時特別被歧視,就是高分低能。
教堂祈禱者 發表于 2017-8-21 22:46
來川大,海納百川,從不計較這些!
銓神573 發表于 2017-8-21 23:20
幸存者偏差[感冒]
gaohanbabamama 發表于 2017-9-11 14:46
想知道樓主準備報考哪個學校 什么專業 我也是自考本科的
瘋蘿卜瘋蘿卜 發表于 2017-9-13 13:16
我和室友都專科出身過都考上了南方985
yzb134 發表于 2017-9-13 22:37
競爭大的專業基本沒希望,競爭小一點專業的還是可以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