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生考研,報考985,初試會受歧視? [打印本頁]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11:05
標題: 自考生考研,報考985,初試會受歧視?
自考生考研,已經拿到本科證,報考985,初試會受歧視?在考研幫看到不少這樣的自考生考研的帖子,會受歧視嗎?我也很好奇,我只知道,只要你初試分數夠高,表現足夠好,這又有什么呢?自考生不是照樣考上985?你努力起來的樣子,鬼都怕[媚眼]
作者: love寶    時間: 2017-8-21 12:06
這種看專業看學校
作者: 清風徐徐6    時間: 2017-8-21 12:17
肯定有歧視
作者: 用戶5355327899    時間: 2017-8-21 12:49
加油!不考上連受歧視的機會都沒有,然后靜等實力變強,再也不會有人歧視你
作者: 掐死昨天    時間: 2017-8-21 13:02
你很有勇氣
作者: iamfinethank    時間: 2017-8-21 14:19
[酷]加油
作者: fxymaycc    時間: 2017-8-21 14:31
初試分高已經很不容易。
還要復試表現好。就更難,報考前就該想想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學校對研究生的要求。
作者: 銓神573    時間: 2017-8-21 18:32
你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自己能不能過初試線啊?想太多了,到哪里都有歧視,但是你要是拿出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就可以,說實話,根據數據比例很難……[好吃]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22:38
fxymaycc 發表于 2017-8-21 14:31
初試分高已經很不容易。
還要復試表現好。就更難,報考前就該想想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學校對研究生的要求。 ...

可能我們學校比例高點吧,有武漢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之類的,不好意思,我當年高考是三本線,差二本線幾分沒有讀三本,大學四年,平均分90。而且,我覺得是個人智商都在那。事實,勝于雄辯。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22:38
銓神573 發表于 2017-8-21 18:32
你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自己能不能過初試線啊?想太多了,到哪里都有歧視,但是你要是拿出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就 ...

可能我們學校比例高點吧,有武漢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之類的,不好意思,我當年高考是三本線,差二本線幾分沒有讀三本,大學四年,平均分90。而且,我覺得是個人智商都在那。事實,勝于雄辯。
作者: fxymaycc    時間: 2017-8-21 22:40
有些學校的考研黨復試時特別被歧視,就是高分低能。
作者: 教堂祈禱者    時間: 2017-8-21 22:46
來川大,海納百川,從不計較這些!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22:47
fxymaycc 發表于 2017-8-21 22:40
有些學校的考研黨復試時特別被歧視,就是高分低能。

我已經了解到我所報考學校沒有這種歧視,謝謝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22:48
教堂祈禱者 發表于 2017-8-21 22:46
來川大,海納百川,從不計較這些!

不喜歡成都,川大是不錯
作者: 銀河里的錦鯉    時間: 2017-8-21 22:50
有些學校有背景分
作者: 銓神573    時間: 2017-8-21 23:20
幸存者偏差[感冒]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8-21 23:44
銓神573 發表于 2017-8-21 23:20
幸存者偏差[感冒]

[害羞]
作者: gaohanbabamama    時間: 2017-9-11 14:46
想知道樓主準備報考哪個學校 什么專業 我也是自考本科的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9-13 05:39
gaohanbabamama 發表于 2017-9-11 14:46
想知道樓主準備報考哪個學校 什么專業 我也是自考本科的

西南地區985  會計學碩
作者: 西域戰神阿凡提    時間: 2017-9-13 06:20
好點的應該不會有,但是你要付出的比他們更多
作者: QuincyArcher    時間: 2017-9-13 06:49
歧視多多少少都會有,而且,準確來說,根本不能算叫歧視,這是一種很正常的遴選標準,本科起點高,這本身就是你自身水平高的一種體現,當然是前提大家都過初試。
作者: 瘋蘿卜瘋蘿卜    時間: 2017-9-13 13:16
我和室友都專科出身過都考上了南方985
作者: 瘋蘿卜瘋蘿卜    時間: 2017-9-13 13:17
初試分高就不怕了 我初試就400+ 所以復式特別順利 復試分也挺不錯
作者: yzb134    時間: 2017-9-13 22:37
競爭大的專業基本沒希望,競爭小一點專業的還是可以的
作者: yzb134    時間: 2017-9-13 22:39
不灌雞湯,客觀的說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9-13 22:43
瘋蘿卜瘋蘿卜 發表于 2017-9-13 13:16
我和室友都專科出身過都考上了南方985

奧,那你考的哪所學校呢?好勵志
作者: 夢在珞珈8    時間: 2017-9-13 22:43
yzb134 發表于 2017-9-13 22:37
競爭大的專業基本沒希望,競爭小一點專業的還是可以的

嗯,我沒有找競爭大的專業
作者: lalaaaalalsla    時間: 2017-9-13 23:38
丁丁的呃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