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迷茫的年輕人該如何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梅girl梅    時間: 2017-8-17 21:10
標題: 迷茫的年輕人該如何選擇?
大家好!我想請問,專科畢業,是先升本或者插本,再考研,還是等過兩年,再直接考研好呢?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8 2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梅girl梅    時間: 2017-8-19 17:48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8 22:07
升本,考研方便很多

但是先升本,需要耗費比較多的時間。例如插本,就回校讀2年。主要考慮到,直接考研,難度大,可以選擇的學校少。可能優秀點的學校都不招專科的。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9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梅girl梅    時間: 2017-8-19 21:28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9 17:51
反正以同等學力報考都還可以

嗯嗯。好的。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