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歷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2 16:10
標題: 經歷交流
我是一個河北普通二本的本科的學生,那年考研沒有考上,就去工作了,專業是電氣工程,但是工作十分不理想,于是就培訓了java作編程,工作了幾個月,發現一個平民想要翻身太不容易了,所以還想考研,也想考計算機專業,還想考公務員,因為工作這一年已經蒙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想和大家交流一下
作者: cljfendou    時間: 2017-8-12 16:36
程序員月薪過萬
作者: 小小小子0917    時間: 2017-8-12 19:35
同考計算機研究生,也在學Java
作者: 追zhui    時間: 2017-8-12 21:10
和你一樣,出來工作一年了,發現現在的工作自己根本就不喜歡,想考研,以后從事教育方面的工作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2 21:20
追zhui 發表于 2017-8-12 21:10
和你一樣,出來工作一年了,發現現在的工作自己根本就不喜歡,想考研,以后從事教育方面的工作 ...

嗯嗯,我還跨專業了,真的很迷茫,沒有主意了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2 21:22
cljfendou 發表于 2017-8-12 16:36
程序員月薪過萬

可是可能會很辛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下來,迷茫不知道該干些什么
作者: cljfendou    時間: 2017-8-12 21:25
[媚眼]家有呵沒問題
作者: 追zhui    時間: 2017-8-12 21:42
我從剛開始工作到現在一直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工作,只是知道現在的工作自己根本不喜歡……自己也不自信,反正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的人,希望你能早點確定自己的目標呢
作者: 追zhui    時間: 2017-8-12 21:45
讀本科的時候,我也考研了,但沒有考上,后悔當初自己的不努力…
作者: 結草雞    時間: 2017-8-12 22:16
[我汗]我今年剛剛畢業進入了一家很棒的公司,感到幸運的同時,也覺得自己有點笨,我只是本科畢業,周圍都是985,211的研究生本科生,現在感覺自己不僅不聰明而且情商也低所以想考研明年的,想找到真真正正想要的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2 22:43
追zhui 發表于 2017-8-12 21:42
我從剛開始工作到現在一直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工作,只是知道現在的工作自己根本不喜 ...

確定目標真是太難了,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原來的電氣專業,以為工作高大上,其實不是那樣的所以來培訓做程序員,現在是做辦公室了,可是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考研都不知道考什么了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2 22:44
結草雞 發表于 2017-8-12 22:16
[我汗]我今年剛剛畢業進入了一家很棒的公司,感到幸運的同時,也覺得自己有點笨,我只是本科畢業,周圍都是 ...

你是什么專業呀
作者: 結草雞    時間: 2017-8-12 23:00
醫學類非臨床
作者: 追zhui    時間: 2017-8-13 08:20
嗯嗯,我覺得確定自己喜歡做什么,想要什么真的很難,那你現在怎樣打算呢?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1
追zhui 發表于 2017-8-13 08:20
嗯嗯,我覺得確定自己喜歡做什么,想要什么真的很難,那你現在怎樣打算呢? ...

想先工作著,12月份參加國考,4月份參加省考,在12月份參加考研,我覺得有點異想天開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2
結草雞 發表于 2017-8-12 23:00
醫學類非臨床

你是學醫的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2
小小小子0917 發表于 2017-8-12 19:35
同考計算機研究生,也在學Java

沒事交流一下吧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3
小小小子0917 發表于 2017-8-12 19:35
同考計算機研究生,也在學Java

沒事交流一下吧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3
小小小子0917 發表于 2017-8-12 19:35
同考計算機研究生,也在學Java

沒事交流一下吧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4
w* *表于 2017-8-13 09:13
18考研,有償,求資料*

什么資料
作者: 小小小子0917    時間: 2017-8-13 16:45
可以的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6:49
小小小子0917 發表于 2017-8-13 16:45
可以的

哪里交流
作者: 小小小子0917    時間: 2017-8-13 17:00
*吧可以吧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3 17:33
小小小子0917 發表于 *
Wx吧可以吧

好,我加你
作者: 小小小子0917    時間: 2017-8-13 20:35
*啦c.h.e.n.8.7.6.4.6.9.7.4.1
作者: 追zhui    時間: 2017-8-13 22:12
如果你能按照計劃,一步一步的復習下去,是有可能的。加油吧,不像我,我這人猶猶豫豫的,很難下決心,最近也想了很多
作者: 葵花胃    時間: 2017-8-14 21:45
我現在也是困難重重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